DSC09511_副本.jpg        

又到香港來啦~~~~~!!!!!

之前只有趁著到澳門開會才來香港一天

睽違兩年終於又踏上這個地方! 好開心

 

香港人服務態度和講話語氣是世界知名的差

不過受港片影響太深了! 店員對我兇還覺得有趣呢~~~

   

前一天整理行李,不知不覺又把28吋塞滿了

IMAG1368.jpg  

每次出遠門都會有被害妄想症

老覺得什麼沒帶會很麻煩沒安全感

腦袋盤算著一整天下來會用到什麼東西

想得頭都痛死了

 

 

 早上8點的飛機,所以4點就起床準備

太焦慮所以只睡三小時 哈哈哈

 

台北的朋友想去桃園機場可以到台北車站的西站

搭國光號直達只要30~40分非常快喔!! 不用繞路

 

 

 

 

到機場還檢查有沒有帶到防曬油,SPF50 PA++++

(090旅遊必備品:防曬油、陽傘)

DSC09478.JPG   

 

托朋友訂機票7595元,港進澳出~

5天4夜,我自己都沒有做功課 哈哈哈哈

工作滿檔沒空查,幸好有香港地陪

 

搭機啦~行李只有14公斤 safe~~

去程為香港航空,空姐都蠻正的

航程只有一個多小時,上機沒多久就開始吃飛機餐

起得早餓得也很快,喝完SHAKE之後再吃一頓

DSC09480.JPG

只有一樣選擇,豬肉米粉 味道普普囉~

DSC09483.JPG  

才吃完沒多久就被空姐催著收拾,快要抵達香港了~

 

 

WELCOME TO香港~抵達時間大概早上10點(與台灣無時差)

DSC09484.JPG

機場沒有很漂亮(非常誠實直白),隨便拍一張意思意思

 

出關後的麥當當

 

DSC09485.JPG

 

每次出國都要嘗一下當地麥當勞的餐

 

比較到底哪個國家是最好吃的~

 

或是嚐嚐當地特殊餐點也是很新奇的

 

DSC09486.JPG

 

機場內賣網卡的商店

DSC09487.JPG DSC09488.JPG  

聽我們地陪帥哥說這邊儲值卡比較貴,先出發到飯店再買~

 

機場轉巴士到尖沙嘴去~

有點愛睏臉

1409798705010.jpg  

SHOW一下KELLY美背~

穿拖鞋露餡

DSC09492.JPG

有外國妞問我們地陪帥哥路怎麼走

DSC09493.JPG

 

只來過香港一次,所以我對任何東西都感到新奇

連這個4人對坐也是~

坐反向的人不會頭暈嗎XD

DSC09494.JPG  

到尖沙嘴車程大概40分鐘

 

我們所投宿的飯店位於尖沙嘴,先去寄放行李~

稍作休息,看到床就想上去躺著先睡

(我是連出國都想睡飽才出門玩的人) 

DSC09495.JPG

飯店房卡

DSC09496.JPG

我們只有三個人,但卻訂到了六人房

房價一晚大約快台幣2500,非常便宜~

DSC09497.JPG  

 

 

休息完!吃中餐!

來到香港就是茶餐廳!!!!!!!

地陪帶我們到翠華餐廳用餐~

DSC09498.JPG

就是這種場景!!!

周星馳港片大師兄開的店~穿溜冰鞋送餐

好啦,不幻想了趕快點餐!! 好餓阿~~

DSC09499.JPG

菜單裡,五花八門的餐點都在裡面

包含香港料理 台灣料理 葡式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麵公仔麵,應有盡有

看完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感覺應該要都上一輪才對

DSC09501.JPG

這奶茶的杯子很可愛,就點它了!!!

DSC09502.JPG

 

 

 

 

DSC09504_副本.jpg

跟圖片一樣,童叟無欺XD

 

 

這是我點的凍鴛鴦,到香港必喝

DSC09503.JPG  

 

 

香港的奶茶很奇怪,茶味非常地重!

跟台灣甜滋滋奶茶差別甚大!! 必須一直加糖才符合我們的口味~

 DSC09506_副本.jpg 

 

這糖罐也誇張的大罐

DSC09508.JPG

 

這是什麼麵包,我還真的忘了XD

不過他是餐點裡面味道最棒的!!可以點來試試看~

DSC09505.JPG

 

 

 

丸子米粉湯???

忘記了~他們的菜名太複雜

不過味道還算OK

 

 

 

DSC09507.JPG

 

 

好吃好吃~

DSC09509_副本.jpg

 

DSC09511_副本.jpg

 

DSC09512_副本.jpg

 

甜點吃到一半,我的蝦仁滑蛋飯來了~

這道還算是很清淡口味的,

不過可能會吃到某一口特別鹹,因為他鹽沒攪散

撇掉那幾口特別鹹的,其實還蠻好吃的

DSC09513.JPG

特大蝦仁

DSC09517.JPG

 

 

調味料排排站,重口味者的天堂!

(090減重教練提醒吃多重口味會水腫)

DSC09516.JPG  

 

牛肉河粉炒芥藍(不好意思,我只會用台灣式的菜名)

OH~太鹹了 我沒辦法

090吃得比較清淡,所以朋友們你還是可以試試這道

DSC09518.JPG

 

香港人必拜的關公,生意興隆~

DSC09519.JPG  

香港地理位置好,加上以前曾經是英國殖民地,

所以街道上幾乎什麼人種都有~是個國際化的都市!

 

我很喜歡觀察他們城市裡的建築,很有趣

新蓋的大樓氣派,但中間卻交雜一些很像廢墟的矮樓

好像都不太注重市容XD

香港還有好多文化歷史等著我去發掘呢~

 

期待我的香港行DAY 1 下篇囉~~~

http://cheers090.pixnet.net/blog/post/201530812

 

090簽名檔   

減重請找秋伶教練~

諮詢表 http://goo.gl/HgNdm  希望能幫助到你 

可以加入我的LINE:090smile

FB:s750162@yaho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ygal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  感謝~

歡迎邀稿合作~~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黃金俱樂部 拉斯維加斯 大樂透
  • 隨便看看。

    記得來我這也看看喔

    黃金俱樂部 拉斯維加斯 大樂透

    http://sharonjulhoff.pixnet.net/blog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