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2_副本  

OH~新弄的指甲~每天躺在床上就要陶醉一下

欣賞我美麗的手XD

   

我只有做過指甲兩次經驗,

第一次年代久遠,水晶指甲剛在台灣流行~

只是弄個粉紅色漸層+施華洛水鑽沒幾顆跟我收三千元

當時覺得很美但太貴就沒錢再做囉~

隔了很久,朋友介紹一家只要不到一千元的美甲店

說多好又多讚的,結果又是只能做漸層,鑽還是很便宜的沒光澤

(一分錢一分貨)沒人可以給我滿意的指甲,好可憐

 

有沒有常看日本雜誌,上面好多可愛兼具質感的指甲們好心動!!!!

但是到美甲店,指著雜誌說要弄這樣,美甲師只會跟你說這個很貴喔! 

做一做要3000起跳

或是會跟你說這個小鑽飾、特殊材料我們這裡沒有,幫你用別的代替~

底色又不知道為何又弄成漸層的~

弄出來全部都跟原本想像的不同!!!!!  是在欉蝦毀= =

 

直到我今天遇到這位救星~

鄒怡菁老師~~~叫她邦妮就好了

 

DSC09960.JPG

 

邦妮的來頭可不小唷!!

是台灣最年輕的國際美甲講師,在網路上打她的名字便可以搜尋到很多驚人資歷

從16歲就到日本留學,鑽研美甲學到現在!!

不管是美感上的設計或是挑選顏色的敏銳度都可以安心交給她

 

入口處的獎盃,這是安心有口碑的代表

DSC09950.JPG

 

來這裡別忘了拿張名片唷

DSC09951.JPG

 

琳瑯滿目的美甲材料

我只知道這些買起來很傷本~以前我也曾經想要自己弄指甲

材料買一堆傷荷包,自己技術沒有很好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DSC09953.JPG

 

作品集!!!

看得心花怒放,這些款式都不簡單做耶

要有相當的技術才能做出漸層高難度的樣式

DSC09954.JPG

 

一排美甲雜誌供你參考

不管是哪一年的雜誌我都能看得很開心~

只能說日本人設計的款式比台灣先進太多了!!!

DSC09955.JPG

 

本店台柱貓咪,很乖都不會亂抓人

讓你摸免錢XD

聽邦妮說他竟然是撿回來的流浪貓咪!? 去哪撿這麼漂亮的貓咪阿~

我也要去撿 哈哈

DSC09958.JPG  

 

精細畫工,卡通人物最怕長得不像

DSC09962.JPG

 

除了可以預約做指甲之外,這裡也是美甲學院唷~

想學的人可以報名~

DSC09963.JPG

 

這邊的環境完全不像工作室~

有如一般住家模式,整理得非常乾淨舒服

不會有商家壓力的感覺

 

 

這是我在APP(girl pic)上面看到的樣式(百搭的粉紅色+聖誕應景FEEL)

把圖片傳給邦妮,她就會報價給你囉!!

這樣做才1880元!!!!(已經幫我打了8折)

有夠便宜!!! 天啊~~~~

Screenshot_2014-11-29-21-26-43 

 

開始美甲囉!!! GO GO~

DSC09964.JPG

 

剪好指甲形狀,在推開我指緣邊的死皮~

一邊欣賞她的指甲XD

DSC09965.JPG

 

做指甲大概要1~1.5hr,如果覺得無聊可以用IPAD看電影

DSC09966.JPG

 

 

 

 

 

一個人的品味可以從小細節觀察起,

以前我在其他家店只看到很陽春原始的瓶瓶罐罐

雖然是不重要啦,但整體店面形象就不是很高級

要是可以換個美麗容器不是看起來更享受嗎!?

這些小瓶罐也太可愛,好喜歡

DSC09967.JPG DSC09968.JPG

 

使用的工具筆也好可愛

桃紅色+亮晶晶,十足女生氣息

DSC09969.JPG

 

還有這個照燈,是LED照燈

照起來有點熱熱的,剛開始還很怕會不會黑

幸好這種光不會曬黑,我超怕黑的!!!! 哈哈哈

DSC09970.JPG

 

對了!!!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很怕美甲師給我磨指甲磨得太薄

之前的美甲師把我磨到太薄,還花了一整年時間把指甲長回來

幸好這次沒有這麼誇張~所以我回店率又增高了 

DSC09971.JPG

 

上光療膠

DSC09972.JPG

 

你說看到這粉紅色能不心動嘛!!!

太美了!!!整個激動到不行

(邦妮用的材料都是日本品牌,品質絕對有保證)

DSC09973.JPG DSC09974.JPG

還有雙子星的凝膠~日本人真的是很會包裝

品質好,視覺上也要給你最佳享受!!!

DSC09975.JPG  

DSC09976.JPG

 

090很愛貼鑽,只要是亮晶晶的東西就無法抵擋!!!

之前做的鑽都很容易掉,但是邦妮幫我弄得很牢固~

做完一個禮拜後還是完好如初,YEAH~~~

 

DSC09977.JPG

 

 

店裡面具備各種日雜的材料,都是從日本買來的!!!!

這個鑽好閃~不好意思相機有點爛拍不出來XD

全部用的都是施華洛士奇水鑽喔!!!!

DSC09984.JPG

 

特殊貝殼型貼飾

DSC09985.JPG DSC09986.JPG

 

這個藍色蛋白石真的很美!!!夏天很適合用

DSC09987.JPG DSC09988.JPG  

 

做指甲過程,我們根本不想看電影~跟邦妮聊天就夠好玩的了

而且她非常細心,每道程序都做得很完善,技術純熟速度也很快

因為她說不能容許有一點瑕疵,這點我跟她一樣

掉鑽真的會讓人一整天心情都不美麗

 

成本出來囉!!!!!!

 

DSC09982_副本.jpg DSC09980.JPG DSC09981.JPG  

DSC09991_副本

 

DSC09992_副本

 

這實在是太美了!!!!我終於得到日雜款夢幻指甲

邦妮完成我多年心願,只有一個字"爽" XD

手伸出去就是"氣質"!!!整個人好像又更美了一點

 

重點是價格透明化,把樣式傳給她報價

OK就預約!!去做指甲的時候才不會讓你覺得有壓力~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很快就掉漆了!!!

打這篇網誌時也差不多過了一個多禮拜,沒有任何損傷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090自己是很滿意拉!! 哈哈

DSC09995_副本  

 

美甲師 鄒怡菁 Bonnie

預約電話: 0936 197 906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9號6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讚  謝謝你~

090簽名檔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