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e Noir    

 

最近瀏覽雜誌或IG不難發現秋冬正流行"酒紅色"

再加上香奈兒推出以"勃地根酒紅"為主色系的彩妝

整個燒火!! 

本來我就很喜歡大紅色

不管是甲彩還是唇色都偏愛紅色

正紅能讓皮膚更顯白皙

不過天氣變冷後,色調得偏暗一點才不會太突兀

所以最愛的大紅色就轉為帶點黑的酒紅

酒紅色、金色、深咖啡、灰色、黑色相互搭配展現奢華感

卸下夏天繽紛色彩

冬天的裝扮,似乎多了點質感

 

酒紅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1995年香奈兒推出 Rouge Noir 勃根地酒紅

宛如勃地根酒和黑櫻桃般的深紅色,又稱為紅黑色(red-black)

大膽前衛又帶點內斂,成為經典色系之一~我好愛

 

某天在小屈逛呀逛~不小心瞄到VISEE竟然有設開架櫃位

正巧出了這款酒紅色的眼影

價格又非常親民

(才三百多元 !!!立刻帶回家 

其實我一直怕用紅色系眼皮會很拋,遲遲沒有下手

但看到這個價錢就算買來不用也不會心疼~

所以如果想嘗試這款色系又怕手殘的話

來買這款眼影玩玩也不錯! 

 

VISEE形象照

visee  

                                                            圖片擷取自VISEE官網

 

剛開始看到這牌子進台灣覺得很眼熟

原來以前還在迷濱崎步的時候,AYU也代言過

上網查查,VISEE在日本一直都是當紅彩妝品牌

我好俗阿~~失敬失敬XD

 

1404636695-1304529411

10055801kxaab4z4wyx4l1

                                                     圖片擷取自VISEE官網

 

 

這個PK-3彩盤的顏色全中

酒紅+咖啡金 太match的組合了!!!!

且顏色偏深,不怕眼皮拋

看三秒就決定帶走

 

官網還有清晰的化妝分解圖

眼影步驟  

                                           圖片擷取自VISEE官網

 

眼睛素顏照

SAM_01941  

幾百年沒用這種臉出門了XD

都是看雜誌時裝的錯,化妝下手愈來愈重 

雖然我比較愛濃妝,但被好多人說看起來很兇

為了增加親和力,只好來研究一下淡妝

 

  

 

步驟1234,再怎麼手殘都不容易失敗

SAM_0218_副本    

 

1.

把眼影A用指腹、或是眼影刷塗滿整個眼窩

如虛線框起來的地方~

順便塗到下眼頭的部分打亮(有開眼頭的效果)

平常我都不知道這個亮色能幹嘛,都晾著沒用

這次仔細看使用說明才知道原來當底色堆疊上去這麼美 哈哈

 

PS:通用於任何眼影盤使用法則,一定是從最亮色大面積暈染,

顏色愈深面積愈小(除非是煙燻妝才用深色大面積塗抹)

SAM_02201_副本  

 

 

2.

接下來把B色塗上去,面積為第二大

B色算有點接近金色又帶點橘

在最近韓劇常常被使用,能明亮眼部又不至於過分招搖

適合喜歡裸妝、淡妝的朋友使用,很顯氣質

SAM_02231_副本  

 

 

 

 

 

3.

重點色酒紅妳終於現身拉~~

酒紅C色把眼褶部分填滿如虛線圖示

這個色拯救了像我這種想挑戰紅色系眼妝但眼皮拋的人

顏色飽滿搶眼但又藏著一股神秘感,展現時尚自信

PS:如果你的眼皮很會吃眼褶,請記得加大塗抹範圍!

SAM_02241_副本  

 

 

 

 

4.

最後把最深色的D色上在睫毛根部處和下眼尾1/3處

用深色系代替眼線,框住眼尾強調深邃感

顯得自然有神又不會太兇

SAM_02271_副本  

 

 

 

完成~~~~~

我私心又在下眼瞼加上金色眼影,打量臥蠶增加可愛度,還能招桃花

臥蠶看似兩條毛毛蟲在眼睛下方,但是它有著不可忽視的存在感!!!

有了臥蠶,桃花度能增加50%也不誇張

不然大家可以想看看沒有臥蠶的話眼睛就顯得不立體了

所以現在醫美也瘋狂在臥蠶上動手腳

不過沒有臥蠶也沒關係,拿起眼影打亮也能製造出可愛感喔~

SAM_02341  

 

  

 

淡妝照

SAM_02451   

最近又有人說我長得比較兇很難接近,想問我問題都不太敢開口XD

想了很久很久,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勒~

想老半天原來是妝感和髮色!!!

 

之前在服裝公司待久了,整天看歐美風雜誌

外國人化妝下手比較重,衣服也喜歡緊身凸顯曲線為主

就打扮得愈來愈酷,愈來愈成熟了@@

(但我也還是喜歡歐美風格XD)

 

其實私底下的我是很風趣幽默也喜歡幫忙別人,只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冷而已

為了扭轉這個印象,稍微調整一下妝感把假睫毛眼線扔了~

但是髮色還是不想改~~~

(因為補染很麻煩)

SAM_02901      

 

原來把假睫毛和眼線扔掉,顯得更輕鬆自在了

妳也知道由奢入儉難,天天化妝假睫毛不離身的人

要一夕之間改成這樣也不簡單,彷彿出門忘記穿內衣會恐慌似的XD

大膽突破一下!

覺得眼睛會呼吸了,好輕盈阿~~~~

SAM_02741  

 

拍照很會吃色,再加重眼影幾層!

好美的顏色

突然覺得自己眼睛很性感

SAM_025112    

 

 

濃妝照,戴上假睫毛+眼線眼尾拉長

SAM_03171  

 

 

這適合晚上有PARTY或聚會時,再補上幾筆

讓眼神更深邃有神

戴上長長的假睫毛,眼尾加上性感貓眼線

輕鬆成為聚會上的焦點

(什麼都能輸,就是PARTY QUEEN這個位置不能被搶走)

 

SAM_031912  

 

 

 

酒紅色眼影最神奇的是

適合淡妝,也適合濃妝

在2015年秋冬裡成為最惹火且搶眼的顏色

眼妝就這麼凸顯了,所以今天的紅唇暫時省略~

腮紅也盡量用修容盤為主!

 

 

好艷麗的大姊姊

SAM_034012  

 

還喜歡今天的眼影盤嗎~~~~

便宜且顏色飽滿,可以當作初學者的入門款

另外還有露華濃的氣墊眼影筆也很飽和,那款也是很厲害!!!

 

為了寫這篇BLOG,還專門上網找了一下韓國彩妝部落客PONY的照片

彩妝的世界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啊.....

幾個根本沒想過搭在一起的顏色,或是乍看根本不搭的顏色

都能經過彩妝師的巧手呈現出來,佩服佩服

又有東西可以學了,待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SAM_0144副1

SAM_018013   

 

🎄🎄🎄🎄🎄🎄🎄🎄🎄🎄🎄🎄🎄🎄🎄🎄🎄分隔線,題外話🎄🎄🎄🎄🎄🎄🎄🎄🎄🎄🎄🎄🎄🎄🎄🎄🎄🎄🎄🎄🎄

 

聖誕節要到了~~~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因為可以敲詐禮物XD)

各大品牌都紛紛祭出聖誕彩妝組

不知道又要燒掉幾張小朋友

其實最想買的還是香奈兒這一系列的彩妝拉~~

你看那個眼影、那個唇彩!!!天阿!!!

圖片未免也太吸引人

香奈兒2015 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形象圖

 

 

好啦~發牢騷就到這邊

得趕快來準備我的日本行才對~~~

待我去日本發掘更多美妝小物、服飾、鞋子給大家分享囉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簽名檔_副本  

加入關注『090教你變瘦變漂亮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Rouge Noir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