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前陣子我也跟了運動風潮一陣子,但有時候沒人陪同就很懶得出門

隨著夏天即將逼近,得好好動起來為比基尼做準備才行!!

運動也和平常出門一樣,都要穿得很好看是090的原則

運動最常見的穿搭:運動內衣+緊身褲

買了幾件運動內衣,通常不是壓胸就是胸部看起來變小了><

瞬間變貧乳,好慘阿~~~~~運動的時候也想要波濤洶湧阿!!

就在想說有沒有"胸型跟穿鋼圈內衣一樣看起來很挺又好看"的運動內衣款式呢??? 

果然被我找到了

 

分隔線  

 

點點選運動內衣的重點是?

價格款式延展性舒適度品牌肩帶款式,這幾個是普遍挑選上的關鍵!

根據運動強度挑選款式,像090是運動初學者

做的運動都偏向輕度的(太重度我也做不來),所以選擇輕度級的運動內衣~

 

當然價格能接受的範圍是1~2千左右,款式要好看!!!(我最CARE這點XD)

舒適度當然是必須的,最好也能平常拿來當內衣穿(而不是只侷限在運動中)

還有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肩帶款式不要太細

我很怕肩帶勒住的感覺,如果勒太緊,血液循環變差還會導致頭暈

 

 

今天來為大家示範Felissimo的一款機能型運動內衣(又來賣肉了)

可以挑選罩杯,我選的是70D,11號

(網頁上有對照的尺寸圖)

點點內衣細部

6

這款屬於杯狀的運動內衣,和傳統一般內衣很相似

不過相較於一般內衣多了吸濕排汗的功能~

適合C罩杯以上的女生,可以減少乳房晃動的現象(聽起來好A)

先說明沒有驕傲的意思@@ 跑步時會晃真的很不舒服

各有各的煩惱阿~~(茶)

5

瞧瞧內衣細節,乍看好像有鋼圈的樣子,其實那是特殊棉條設計

不像鋼絲給的壓迫感,穿上去很舒服~

有種從鋼絲胸罩解脫的感覺~~~

2

還有我很怕胸口被三角片壓住的感覺,就很像被抵住喉嚨般難以形容

從我國中時開始穿的那種舊款內衣(三角片做得很高的那種),常常壓得很難過

在學校不能對它怎樣,回到家立馬解開!!!

所以之後挑內衣都很注重這點!

幸好現在都是低脊心設計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胸部也更加集中

 

3

當天氣變熱,穿著傳統內衣都會被棉布悶得很不舒服

感覺胸部裏頭在下著傾盆大雨,哈哈哈

背後採透氣紗面料,很適合夏天穿著(這樣才不容易長痘痘)

8

 

 

4

側斜邊採三段式立體剪裁,更加包覆胸型

穿起來真的很包,副乳沒有亂跑

側面,好挺阿~~我喜歡!!!再也不是貧乳運動妹了

 

(分享小慘案:之前穿某大廠牌壓縮式的運動內衣,朋友還問我妳胸部是不是縮小了

講到我都覺得我平常胸部是水餃墊墊出來的嗎!?)

 

 

 

9  

 

 

肩帶樣式為帶點光澤的寬版彈性布,樣式簡單又好看

不像一般內衣肩帶那種俗俗(還加上一點刺繡,你知道的)廉價感

(傳統內衣肩帶露出來真的是時尚災難,哈哈哈)

伸縮性非常好,面料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很舒服

不小心從衣服間露出來也是OK的

你的朋友就不用一天到晚擔心幫你拉好衣服XD

12

確認舒適度:用手背去感覺一下車縫處,確認沒有刺刺的

接縫處都有確實縫製好,才能避免運動過後布料與皮膚的擦傷!!!

 

點點背面的樣子

10

 

點點正面沒有擠的樣子

13  

有別於歐美運動內衣那種硬漢洋派的感覺,這款面料感覺比較偏向女性柔美

(如果不想要太像內衣也能把胸前的蝴蝶結修掉)

當然,出門運動得再多加一件T恤

不然會變成全健身房的焦點喔,其他人都不用運動流鼻血就夠了,哈哈哈

 

分隔線  

 

剛拿到這件內衣時,朋友也覺得素色款式和功能性非常好

而且一件不到3000日圓(台幣不到一千元),CP值很高很值得購買!

效果就跟穿內衣一樣挺,超讚的

整體穿起來都沒什麼問題,我給它的評價非常高~

硬要挑的話就是下圍比較緊

當然緊一點才能在運動中更加包覆住

應變措施就是在運動內衣下圍塗上凡士林或乳液減少摩擦

 

此外,這款設計屬於輕量運動適合的款式,例如瑜珈類的

(別穿這件去做強度運動喔~免得胸部掉出來 哈哈)

且杯型設計讓胸部做出溝狀效果,隨時隨地都可以性感撩人

(我們真的真的是要去運動的,發誓 I SWEAR!)

 

 

就算對運動還很不上手也沒關係,最起碼要穿的很厲害裝裝樣子 XD

 

內衣網址

 

11  

 

此篇與Felissimo合作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