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  

安妞~大家好!

前陣子溼答答的天氣真是鬱悶極了,好不容易太陽終於露臉

當陽光灑在身上,不自覺的好心情

最近弄部落格圖片愈來愈有心得,總覺得自己的興趣有地方發揮

雖然在電腦前修圖一待就是7~8小時,也不覺得累耶!非常開心~~~

想想自己總算小有成績不用再被前工作環境所逼,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憶起過去三四年工作感情不順遂,每天再怎麼累面對公司、客人還是要硬擠出笑容

沒錢也沒時間,身心靈疲憊阿~~~

連我最愛的美容保養、指甲彩繪都沒興趣了,且常發生憂鬱心理現象呢

自覺這樣不行,也接觸許多心靈成長的資訊才慢慢好轉

真的得先對自己好,才有能力對別人好

發現當自己心情好了,到處看到的都是富有正面意義的一面

再怎麼無聊的生活也能發現小確幸,打從心裡的開心!

擺脫那些煩人的事之後,090都很捨得對自己好一點

只要開心,會有更多能量注入和好運駕到~~~

當接到依美琦SPA邀約,更驗證這點啦

1

更妙的是,剛好店就在090阿姨家附近

又詢問表妹確切地址和店名時,她才驚覺這家店她常去啊!!

(因分館眾多,她去的是另外一家分館)

這次體驗的永康店在去年剛成立沒多久,離阿姨家超近騎車不用五分鐘拐個彎就到了

天助我也~哈哈哈

在官網上看到裝潢挺豪華的,心理也很期待來到這裡

一看到店門口白色簡潔的設計,心理湧現好感

身心靈紓壓,先從視覺開始!

2

明亮採光,溫和原木裝潢和白色系襯點的更加簡潔時尚

親切的美容師在櫃檯迎接我們

3 4

其實一早趕來台南有點累,但看到這店面設計心裡開始雀躍

不知道等一下的療程會有多厲害呢!?

 

進門後,換拖鞋

5

換拖鞋到一半,目光被前面櫥窗吸住

陳列著店內集點的相關贈品,包裝好美喔!

一整個被包裝吸引

6 7 8

 

店家準備花草茶,喝茶邊稍作等待

9

溫溫熱熱的花草茶先讓身體放鬆,為等下的美容療程做準備

10

休息同時,美容師會先諮詢身體狀況讓療程更符合個人需求

像090容易緊張肩頸痠痛,美容師也能針對不舒適的部分再做加強

11

 

迎賓護手儀式

美容師先是遞上熱毛巾溫熱我的雙手,再細心地塗上護手霜按摩

這一刻,簡直是公主般的待遇

光是這樣就很開心了,整個很好滿足笑臉  美容師也笑得很親切,喜歡這種氛圍!

12

邊護手邊閒聊,090才發現表妹很常來這做SPA

但之前都沒講也沒帶我去,可惡~~

店家也說這邊很多奇美、成大醫院的護士來消費

而090表妹也是成大急診室的護士(也是醫院學姊介紹來這座舒壓療程),

她的工作內容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很累

且在前陣子的台南大地震中,表妹也是自告奮勇放棄休假去醫院幫忙(很有使命感!!)

白衣天使真的很偉大!(敬禮握拳  )

看在護士工作很累的份上,來此放鬆也是必要的~~~

表妹也順便小怨嘆一下常常打電話預約都是客滿,要排有點久的日期

(也是啦!在很累的時候真的很想趕快來享受放鬆,一刻都不想等~)

不過由此可見服務品質是可以令人期待的!

 

說到這裡護手迎賓儀式也完成囉,一切準備就緒上樓享受去~~期待期待!

13

 

SPA ROOM 

美容師引領我們到三樓的SPA美容室,301室

看到這個門牌裝潢想起之前到峇里島旅遊的飯店設計,

微暗燈光襯托原木裝潢的溫馨,有種沉穩寧靜的舒適感

15

一進門,又要開始唸我表妹怎麼之前沒帶我來

OH MY GOD~~~也太豪華了吧,這種裝潢在台北不知道要花到什麼天價才能享受呢!!

竟然私藏這種好地方太不可饒恕了!!

 17

室內綠色植物小造景,更添悠閒氛圍

彷彿有陽光灑進來,手邊拿著雞尾酒閒晃在峇里島的路上

視覺效果勾起雀躍心情,從心裡開始享受SPA的前奏~音符  

各位看官們~可以看著這微暗燈光,把心情調適成放鬆模式一起享受圖片傳達的悠閒寧靜

18

剛剛有點享受過頭,心思飛到國外去笑臉  

趕快更換衣著準備準備

掛外套,整理衣著

16

店家準備的更換衣物:丁字褲、浴帽和浴巾

19

體諒表妹辛勞工作,讓她先去蒸氣浴放鬆一下

我來好好參觀這環境的裝潢設計,視覺享受也是提升好心情很重要的一環阿~~

 

大理石洗手化妝台

 附上梳子、髮夾等等,旁邊也有吹風機供使用。

平滑大理石檯面映著低調光澤,優雅黑白色系是我最愛的高質感裝潢!

20

等待表妹同時,先來玩自拍

我的Iphone玫瑰金鏡面殼跟這裡環境很搭呢~

29

 

大理石浴池

因為家裡沒有浴缸,所以到外面住飯店時一定要挑有浴缸的

放入泡泡球或是花瓣超有feel的,再喝個紅酒或花茶好享受阿~~~

浴池裡還沒放水,但光是看就覺得很開心

期待等下的泡澡時光。(好想把這個浴池搬回家音符  )

21

 

蒸氣淋浴間

緊鄰著浴池,全透明式的淋浴間有點害羞呢

22

 

舒適沙發區

雙方等待時,可以在此休息片刻

52

看到這些設備裝潢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呢!?

表妹很習以為常,反觀090是第一次來覺得這裡實在太棒囉!!

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享受!!

 

把身上的耳環首飾卸下,暫時先放在洗手檯上

28

 

沐浴,開啟淋浴間蒸氣

24

蒸氣跑出來囉~~~好興奮阿笑臉  

25

 

沐浴用品們,沐浴乳、洗髮精和護髮乳

淡淡檸檬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洗起來清爽無負擔,屬於保濕型沐浴品和皂劑中間的潔淨度

配合待會的精油按摩讓身體吸收更好!

26

 

淋浴間充滿蒸氣的樣子

突然想到電影裡很愛拍攝這種美女在霧中淋浴的性感畫面

淋浴間蒸氣溫度大概可達到40度左右,沖熱水順便讓蒸氣暖活全身

所有的疲勞感頓時消除,全身毛細孔通暢新陳代謝變好

我待了有20分鐘之久,太舒服了~~通體舒暢!!臉蛋也紅通通的

沐浴完踏出門,只想說一個字"爽"!!握拳  

27

 

 

都沐浴完成後,撥門口這支內線電話通知美容師就可以囉!

23

 

開始SPA!

  47

 

首先聞香放鬆全身,使用的是甜橙精油

甜甜的柑橘味道是我喜歡的香味,配合呼吸節奏放鬆全身

把平時的忙碌緊繃情緒拋開,好好享受這片刻的SPA時光

(國外也有用精油聞香做治療用,在現今工作壓力大的環境下

偶爾來SPA按摩是必需的,給自己疲憊的身心好好療癒一番)

PS:這時候090的表妹躺下後已經秒睡了XD

 

51

 

今天體驗的項目為:臉部保養和身體紓壓療程

精油滋潤全身肌膚,加上美容師溫暖的雙手來回按壓

力道剛好,好舒服喔~~~~~感覺皮膚要發亮囉

30

美容師說腿部有點水腫現象,小腿肌肉比較緊繃

(可能跟我平常性子急,走路很快有關係吧~)

特地加強小腿按摩,好貼心!

31

愛穿高跟鞋的緣故,常常腳跟部分會磨傷

按到腳跟時稍微有點疼痛感。

(雖然高跟鞋很難走路,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它highheel ,女人的美麗武器耶!)

我的腿好油亮,看起來好好吃笑臉  

 

33

平常090睡眠不太好,只要有任何聲音就會被吵醒,很淺眠

所以美容師說我的頭皮特別緊繃,沒辦法~這是現代人無法避免的

性子太急腦袋常轉來轉去,一刻都不得閒的想點子(在想部落格題材)

頭部和肩頸按摩是我最需要的~~

32

啊~~好舒服

從頭部一路到後頸凹陷處的穴道按下去,腦壓有舒緩許多!

  34

平常應該要練習性子放慢一點,讓肩頸循環暢通才不會常常頭暈

還有090緊張的時候常不自覺聳肩,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肩膀兩邊各有氣結,當按過去的時候會感覺一顆球跑來跑去,好痠啊~~但按完又很舒爽

35

 

接著身體按摩告一段落,美容師手掌和電熱毯的溫暖讓我不小心睡著了

PS:我很喜歡天花板的薄紗布幔,感覺若有似無的微風撫過

就像是悠閒的峇里島風格,讓人感覺輕鬆紓壓。

36  

 

接著是臉部保養療程

敷上粉刺水,讓皮膚充滿水分粉刺浮出更好清理

大概過10分鐘左右,白頭粉刺紛紛出來露臉!

38

因為長期上妝導致臉上常有小粉刺,自己又清不掉很困擾,趕快請美容師幫幫我!

39

之前090去過其他美容沙龍做臉除粉刺,不過都沒有幫我清乾淨

也沒有蒸臉或是事先敷臉讓粉刺浮出來,僅僅單用尖頭鑷子把比較大顆的粉刺挑出

三兩下就結束了!雖然大顆的有清掉,但我也想要除掉白頭粉刺啊!!(白頭粉刺只能用擠的)

40  

這次的除粉刺動作有符合090想要的流程,覺得好開心

在鼻頭、眼下兩頰部分有很多白頭粉刺被清出來!

美容師用衛生紙輕輕擠壓,用彎頭的粉刺夾把白頭刮除

額頭髮際的地方也很多大顆粉刺被挑出!!

以下是我的粉刺戰績(怕噁心的人趕快滑過笑臉  )

44

滴上精油,收斂鎮定皮膚

43

 

敷臉,鎮定且縮小毛孔

  45

以往美容沙龍的印象當中,敷面膜時會再覆蓋一層熱毛巾加強吸收

但此款面膜只要單敷就能迅速滲透,很厲害

趁敷臉之際,美容師接著做手部按摩~

46

以前常聽到朋友的清粉刺經驗都是頂著一臉紅腫豬頭樣回家,聽起來就覺得可怕

痛是還能忍受,但會不會很腫卻是我最在意的事!

這次體驗疼痛感倒是還好(090連音波拉提都能忍,為了愛美什麼都可以XD)

但重點是做完臉真的沒有紅腫呢~~真是太棒了

為什麼這麼厲害呢? 歸功於最後一道面膜

它比較特別,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綠玫瑰抗敏種子面膜

內富含植物性多醣體、多種植物保濕精華,具有保濕、美白和淡化色素沉澱的效果~

難怪在清完粉刺後完全沒有皮膚紅腫、不適的現象!

 等下做完療程還要跑去朋友的生日唱歌PARTY,可以美美的出席聚會囉~

 

結束所有療程,泡澡去酒杯  

浴池裡加入精油,再次舒緩全身

此時所有煩惱全拋開,沉浸在這美好時刻

 48

皮膚好滑好光亮,心情大好

每次的SPA體驗都能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掃開不美麗的心情

充飽電力迎接以後更多的挑戰 握拳  握拳  握拳  

49

浴池好美,能在這裡泡澡有著滿滿幸福感

再來杯花草茶更加愜意~~茶  人生就該如此美好,不是嗎?

 

50

表妹提到說她之前剛下大夜班就來做療程,因為早上空檔沒什麼人

店家還讓她多睡兩小時補眠,太貼心了

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呢!

14

 

最後附上小茶點,結束今天的療程

肚子也稍微有點餓了,最後以花草茶和紅豆湯暖暖胃

為這美好的一天做完美Ending。

54 55

身心靈做完SPA後,皮膚變得光澤白皙

上妝後也顯得服貼許多!

表妹還素顏勒,氣色變好很多~

記得下次有康的不要忘記帶我去,這次先原諒妳XD

53

療程結束感覺又變美一點,只要能變漂亮我都感到興奮~~

不管是整家店的裝潢氣氛、服務人員親切態度都是讓這美好時光大加分的元素~

下次來台南玩的行程之口袋名單又添一筆!

因這次體驗實在太開心,整個文泉湧現笑臉  

跟我之前寫的風格好像截然不同呢~~哈哈

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讓大家感受到我的開心,還有想要告訴大家

 愛自己、對自己好,真的很重要

偶爾遇到生活上挫折也沒關係,記得適時給自己打氣充電

暫時擱下工作煩惱來SPA享受一番,注入能量再迎接新的挑戰!

 一直以來090超強調這點的!因為身為女人本該好好打扮保養,享受當女生的樂趣~

昔為"女為悅己者容",現在應該改成"女為己悅而容"

為了增添自身的自信而打扮,看到自己美麗的身影感到快樂

從內而外閃耀動人,當個實至名歸的萬人迷

首圖1

 

依美琦SPA 永康館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一路136號

06-313-9600

http://www.i-image.com.tw/

 

7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