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book首圖  

隔了好久,終於抓到時間畫圖拍穿搭照!

但說實在的~拍照比畫圖簡單多了

一張手繪圖從草稿到上色完成大概要花上半天的時間,雖耗時卻滿足了小小成就感!

 

想起一路來我的穿衣風格大轉變,年紀小的時候喜歡五顏六色的衣服

衣服色調鮮豔設計複雜就是好看,化妝也是覺得愈濃愈好

看到以前照片,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自以為時尚???笑臉 

沒關係~大家都是過來人,反正愈來愈美就好了!審美觀持續進步中就是好事~

現在我最愛簡單設計,經典不退流行的造型才能顯現與眾不同的品味

 

今天分享襯衫和牛仔褲的穿搭,兩樣都是基本款單品

更仰賴好品味以穿出與眾不同的風格,擠身時尚達人行列

 

分隔線  

造型一

點點藍白條紋襯衫、窄管褲

第一套1  

 

這個造型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很簡單又很有型

而且這些單品相信大家衣櫃裡應該不難找~(除了小香包之外)

哈哈~會畫圖的人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藍白條紋襯衫終於在這一季入手,穿起來真的很有型阿~~

加上深碇藍色窄管褲,給人鮮明的感覺,好像不注意也難

黑色尖頭高跟鞋也是時尚必備款,我覺得這樣搭配會很好看

適合有魅力個性的酷酷女孩!

 

3

天氣還有點微涼,配上皮夾克剛好

皮夾克(或稱皮衣),已是輕熟女、熟女的必備時髦單品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皮夾克一定要短版的才有型!

我看朋友們幾乎每人衣櫃都有一件這樣的單品

可以穿出帥氣,也能穿得可愛,沒有它根本不行啊~~~

預算多一點其實可以投資一件高質感皮夾克,雖然平價和高價位的皮夾克乍看沒什麼差別

但仔細看皮革的皺褶和光澤仍有差別!

真正質感好的皮夾克是經過多年後,皮革的皺褶和光澤會隨著穿搭者展現出個人的味道而顯得有型! 

6

此外,最近我還很愛藍白條紋襯衫,它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煙燻粉紅等等

因為快要夏天了,拿來搭配全白寬褲也很適合!

(配上tiffiny藍的指甲油,有點春天將近的感覺)

喜歡它超過臀部的長度版型,在皮夾克外露出一截顯得更潮(事實上也能稍微修飾臀部和大腿)

它的顏色屬於淺藍,中和掉皮衣的強烈感,帶點魅力女人味

1

在Instagram上歐美潮人很喜歡這種造型,按讚數也很多~

(090很多靈感都是從上面學習來的)

仔細一看,全都是利用很簡單的基本單品

就能做出讓擦肩而過的路人忍不住回頭欣賞的洗鍊造型,真是太厲害了~~

2

如果配上Chanel的2.55包造型又更加厲害,努力中握拳 笑臉

我好愛小包包!!寧願拿小包也不拿大包,說到這裡才想到家裡幾乎都沒有大包包呢!

但是偏偏小包又比大包價格貴很多

4

極富女人味的高跟鞋,詮釋華麗的感覺

(一定要超過9公分以上的高度,不然就會少了點什麼)

IMG_7499

這些單品都能穿很久不退流行,還能重複穿搭

幾乎一年四季都用的到!時尚又能省荷包的感覺
7

造型一完成!!

24

 

分隔線  

 

造型二

點點  白襯衫、男友褲

第二套1

隨興打扮看似簡單,其中的學問也挺奧妙的

090夢想中的男友褲必須是天空淺藍再加上一點點灰,破損的地方稍微大一點,要破的恰到好處 

寬鬆但要能修飾臀型和遮掩大腿,哈哈~好囉嗦

也好想要一個駝色的小包,稍微有點正式的款式

配上裸色尖頭高跟,完美阿~~~~

(沒有那個包,只好背黑色的)

8

突然想到,090真的是墨鏡不離身

沒化妝或是很怕隨時陽光太刺眼都很需墨鏡阿~~~

 

老實說,以前我根本不會做這種打扮

總愛穿很緊身的衣服突顯曲線,這應該是所謂的辣妹時期(年輕女孩最愛)

這幾年漸漸發覺,其實有點寬鬆的服飾更能展現時尚感

特別是身型瘦高的人更能詮釋出這種隨性時尚,雖然090身高不夠只好借助高跟鞋的力量囉!

10

我喜歡這件襯衫肩線的垂墜感,寬袖設計遮掩不夠細的手臂

(手臂粗的人千萬不要穿合身袖管喔~~)

襯衫本身是短版身型傘狀設計,帶點可愛的感覺!

 

寬鬆襯衫X寬鬆男友褲,其實不會顯得臃腫

兩樣單品都是隨興路線,所以我加上帽子和高跟鞋

平衡整體感的感覺

11

所有裝扮當中,最重要就是展現女人味

適度露出小面積的肌膚,並善用飾品、高跟鞋等優雅的配件

共同演繹出充滿女性特質的裝扮!

12

  紳士帽在我的衣櫥裡疊起來的高度很驚人,超愛買帽子

因為普通穿著只要一戴上帽子點綴馬上成為路上焦點呢~

在東區街頭也隨處可見,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研究那些潮人的穿著

會很想去認識他們交流一下穿衣心得,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怪笑臉  

且同款帽子應該每個顏色都要有一頂才對!這樣才能搭配麻~

(個人覺得黑色、淺灰、深灰、深藍、酒紅、駝色、咖啡都要有)

家裡有個房間裡本來可以睡,結果裡面堆滿我的衣服、配件

數量太驚人~我媽老是唸到底有幾顆頭殼可以戴,一直想送給外公 哈哈哈

19

造型二完成!!

23

 

平時愛看雜誌研究如何穿得更有型(出門前也常常煩惱怎麼穿而差點遲到XD)

看來看去,其實都是很簡單的款式,但經由巧妙搭配下就能在路上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從顏色、剪裁、材質、配件甚至髮型,只要一點點的改變就能帶來全新樣貌的造型!

(PS:剛剛穿搭裡的單品,全部我覺得都是必買的單品!!可以重複穿搭非常實用!)

 

此外,希望可以趕快畫到100張圖,完成作品集想到完成的那天就很興奮!!!

不過現在只完成5%!!!哈哈哈,繼續努力握拳  

從小到大一直很愛畫圖,國中的課本都是塗鴉(上課都在混,可以一路唸到大學畢業也蠻厲害的 哈哈哈 )

模仿少女漫畫、素描超級拿手幾乎沒有難倒我的~不過父母覺得畫圖沒用

因為畫家要去蘇州賣鴨蛋之後才會紅(這什麼話?!但很實際 哈哈),就沒有栽培我往這方向

接著高中時羨慕同學瘦瘦的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也對服裝產生興趣~

雖然大學沒有讀服裝設計,但對服裝領域還是非常憧憬

也去過服裝公司上班(雖然不長的時間,卻也學到很多~)

服裝品味也是去公司上班後被啟發的~腦袋還有好多好多造型想要呈現呢!

 

寫到這裡,慾望清單又增加好多東西,一整個控制不了的購物慾~~~~

就先這樣囉!期待下次手繪分享穿搭文

 

instagramigg   s750162

set1  

 

延伸閱讀: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1

 

 

 Set22_副本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