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13.jpg  

身為捷運族的090,每天前往捷運站的路程大約有10分多鐘

為了在赴約前和保持一整天好心情,聽音樂是一定要der~~~

甚至會邊走邊打拍子,一路碰碰跳跳到車站

路人一定覺得我瘋了,但我就是開心麻~~

多虧音樂的渲染,心情好做事情特別順遂

(記得聽HIGH歌,Put you hand up!!!)

"做什麼事都要很好看"是090的座右銘,出門前精心打扮造型

當然衣服飾品都得仔細搭配,耳機也是包含在時尚配件之一

街頭BOY喜歡戴耳罩式耳機,那其實也蠻好看的

不過090是女生還是挑點秀氣款,才不會搶走整體造型的重點!

來瞧瞧我的新耳機

點點介紹配備

ear06.jpg

090這次用的是Optoma NuForce系列的BE6i藍牙耳機

顏色是我最愛的金色 耳機的白色線帶跟我的i phone玫瑰金+白螢幕非常搭

根本是一組的

ear08.jpg   

打開盒子內容物如下:

收納包、耳塞組、集線器、USB充電線、耳機等。

ear17  

因為每個人的耳道寬度不同,裏頭附上各種SIZE的耳塞提供使用

或是想要固定的更完全,可以用中間那組項翅膀的耳塞(運動中使用也很方便)

090則是用原本耳機上那副耳塞就可以囉~

在使用說明書上標示的非常清楚

ear21

像090是會仔細研究說明書的人,連化妝檯都是我自己看說明書組裝的(覺得自己超神!)

不過我的正妹朋友們可不會做這種事,她們根本懶得看說明書XD

所以像是這樣用圖解很清楚明瞭的呈現方式,我想她們一定很適合~

下圖是翅膀耳塞組裝圖

ear20  

  耳機充電

既然是無線藍牙耳機當然第一步得先充電! 裏頭有附上一條USB傳輸線

再拿個充電頭組合起來,就能直接插插頭充電了

第一次使用大概充一小時左右,等小亮燈從紅色轉為藍色即充電完成。

ear16  

     如何使用?

操作非常簡單,長按撥放鍵三秒即可開關

 ear22

 

 

 如何跟手機連線?

首先打開手機藍牙,接著長按撥放鍵六秒

ear19   

接著找到"Optoma NuForce BE6i"連線即可設定完畢

流程非常簡單,沒兩三下就可以開始聽音樂囉~ 

PS:  NuForce BE6i藍牙耳機有記憶功能,連線過一次後,接下來開機即自動連線到行動裝置~超級方便!

是非常貼心的功能呢~

ear18

 

 

 音質如何? 

前陣子有隨便買一條便宜耳機應急,相較之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音質會有雜音,聽起來有點糊糊的)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竟然有點耳鳴狀況,不太舒服

 

這款藍牙耳機聲音表現上,音樂裡的各種樂器的抑揚頓挫都能明顯地從耳機裡傳出,

歌手的氣音和結尾尾音這種微弱的聲音(像是英文的CH、S)都能清楚呈現!

聽高音也不會分岔破音(拿鄧紫琪的"愛你"和 Adele的"Hello"來做實驗,在更高的音應該沒有人會聽了拉)

耳機戴起來舒適沒有耳鳴現象

當然還有更高規格的音樂耳機設備,但對我這種普通捷運族來說,

NuForce BE6i藍牙耳機音質規格和價位是容易下手的選擇!

ear10.jpg

 

 

八小時電力

會戴耳機聽音樂的時間,大概就是出門座車往返(獨自一人)的時候

此耳機標榜有八小時的電持續力,可能對運動嗜好者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項功能~~

但090是覺得只要讓我一整天不用充電就夠了,

因為會用到耳機的時間在一天之內也不會真的用到八小時,有時候還可以連續用好幾天都沒充過電XD

而且我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沒電也不用怕~~ 

ear11.jpg

 

 

無線藍牙設計,與項鍊不打結

090喜歡它是無線(不用插耳機)的設計,因為習慣配戴項鍊

偶爾也會背個手機袋在胸前,傳統耳機線常常跟我的項鍊or手機袋鍊纏在一起

抵達工作地點把耳機收起來或是買東西付帳時耳機拔掉掛在胸前,忙完之後整理線真的很麻煩!

幸好此款設計沒有這種困擾,再加上扁線設計不容易打結

丟在包包裡也不會跟物品糾纏在一起

ear12.jpg

 ear14.jpg

 

防水,藍牙無線方便性佳

 如果是運動流汗期間讓耳機碰到汗水也沒有問題,此款有防水功能作用~

無線設計,讓我走路期間把手機放在包包裡(不想手上拿東西)

不用擔心線頭讓包包沒辦法關起來,好方便~~~~~

  

ear03  

 

 

 磁扣設計

這時候突然發現個小貼心,耳機頭為磁扣式設計

這樣戴在身上不用的時候,也有當項鍊裝飾的功能

有時候要拔掉耳機與人交談時可能會掉落在地上

像這種小東西掉了也渾然不知,很難找回來的!

不過多虧有磁扣設計,可以將耳機固定住以防掉落

ear26

 

 

外觀時尚

我拿到的是金色耳機,這是090最愛的配件顏色

比起冷色調銀,金色是溫暖且更襯膚色的色系~

霧面白色扁線讓整體顯得有質感

不使用時也能掛在脖子上當裝飾,一點也沒有違和感呢~~~

是不是很時尚呢

ear24  

拿到這隻耳機後,幾乎天天都帶著它

走在捷運的路上和獨自運動時,絕對不能缺少聽音樂的樂趣

忘記帶它出門還會全身不對勁呢!!

如果還在煩惱怎麼挑耳機,這款兼具時尚和功能的藍牙耳機推薦就給大家囉~~~

 

耳機看這裡Optoma NuForce BE6i藍牙耳機

 ear05   

 ear04   

此篇與NuForce合作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ear23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