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png  

很多網友問我的睫毛到底怎麼弄的,今天不藏私全圖解給你們看唷

放射狀睫毛可是090最拿手的化妝技巧

而且是重點式點綴且擺脫濃妝感 ! !

可能有人說直接去種睫毛比較方便~

不過戴假睫毛有一個秘訣是讓種睫毛無可取代的地方

待我一一說明,這些可是090看雜誌和彩妝書鑽研而來的

記得要筆記喔 笑臉  

 

點點素眼(已經畫好底妝)

eye03.jpg  

上次去種睫毛已經快掉光了,為了寫這篇所以先不去種睫毛 哈哈

eye01.jpg

 

eye02.jpg  

點點眼妝道具

eye04.jpg  

這些是我的睫毛利器,真的是蠻好用的

睫毛膏和睫毛膠已經用掉很多支,美妝行都買的到

來介紹一下它們的優點~

點點KISS ME 睫毛膏

KISS ME只要出新款我都會買來用看看,而且090一定選擇濃密款

(不選纖長型的,因為容易掉毛臉會髒髒的)

他們家睫毛膏好用又不暈,內行人都知道睫毛膏要選開架式的

專櫃的睫毛膏還不一定好用而且又貴~~

FASIO、和戀愛魔鏡我也很愛用~也是睫毛膏的上選品牌

只不過卸除的時候要多敷一點眼唇卸妝液(有點難卸,但不暈染

點點睫毛膠

這個睫毛膠是我去後車站美妝行找到的,比之前用的日本牌子更便宜而且好用

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牌子,上面只寫了COSMOS

才120元超級便宜 ! 非常黏很好用~

點點假睫毛

這個假睫毛式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

最近在我家附近新開的Tomod's日系藥妝店,在裡面發現在這一副假睫毛為之驚人啊~~

eye05.jpg

它沒有出10副一盒的那種,只有單副包裝的出售

品牌是ROSY ROSA,在藥妝店的美妝材料區可以找到

單副售價119元,真的比較高單價一點

雖然是透明梗,但它梗的硬度適中可以輕易的凹出適合自己的弧度

(有些劣質的梗非常硬又不好凹出圓弧形狀)

而且接觸肌膚沒有什麼不適之處,也不用擔心戳到眼尾會痛

效果超級自然,我已經買超過10附以上了~~~

 

為什麼090要挑這種款式的呢?看以下的圖解就知道

點點假睫毛挑選

eye15.jpg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假睫毛愈濃密,放大眼的效果愈好

其實是錯誤的

如果是要上鏡頭可以帶這麼濃沒有關係,因為打光師會負責你的臉部光線

如果是平常在路上走,陽光是從頭頂上灑下來

這樣從濃密假睫毛打下來會有一層陰影覆蓋住你的眼睛

看起來黑壓壓一片,反而眼睛更小~~

反之,如果是戴重點式一束束的睫毛就沒有這個困擾

所以我很愛這副睫毛~~~

(090朋友戲稱濃密假睫毛為海苔片笑臉 )

eye16_副本    

 

分隔線  

 

看完這些介紹後,開始來畫眼妝囉

 

點點1.上眼影

eye29  

這幾盤是最近愛用款,最喜歡的是那個單色眼影

是去日本必買的開架彩妝牌子excel,亮片細且展現低調柔美的光澤~超美

接著上眼影

eye07_副本

090可以說是不畫眼線的,因為可能會讓我眼睛看起來更小且神情凶狠

故選擇用眼影暈染的方式,增加大眼度

eye06.jpg  

  

畫完眼影後,接著

點點2.夾睫毛

eye08.jpg  

090自己有三段是睫毛夾法,但是今天是戴假睫毛所以不用這麼費工夫

夾睫毛是讓之前刷睫毛能往上捲翹,才不會因假睫毛擠壓到真睫毛倒插讓眼球受傷!

 

點點3.刷睫毛膏

稍微夾翹後就可以塗上一層薄薄的睫毛膏,這步驟主要目的是讓睫毛固定往上翹不癱蹋

eye09.jpg  

睫毛向上固定好了!

eye10.jpg  

接著是重頭戲的下睫毛

點點下睫毛刷法

eye11.jpg

首先以睫毛刷跟睫毛垂直的方式,用Z字型輕刷

讓下睫毛先有個厚度

 

再來就是以睫毛刷根睫毛平行的方式,呈放射狀刷開

(照著睫毛方向刷就是了~~看圖解)

eye12.jpg

 

eye13.jpg

下睫毛也是090的生命沒有它根本像沒化妝~~~~

就算你不想弄上睫毛也可以只塗下睫毛和眼影(只要有刷上睫毛就會不小心有濃妝感)

這樣眼睛不會因睫毛太重感覺很累,且看起來更清純大眼

下睫毛的陰影也能幫助臥蠶看起來更深邃

eye14.jpg  

終於到了~~~這個最重要的步驟

沒有它也是少了點什麼,生活因此黑白 哈哈哈笑臉  

 

 

點點4.戴假睫毛

eye17.jpg

 

瞧瞧它,一點都不會太濃而且又有重點睫毛點綴

這種假睫毛比一般日式高單價自然假睫毛(一盒五副要400多元那種)更高級

但是效果絕對驚豔

 

小訣竅 : 戴睫毛之前要把頭尾凹圓一點~

且假睫毛膠要塗多一點才不會容易脫落

 

eye18.jpg

戴的時候雙手抓住頭尾對準位置貼上(我是因為要拍照才只能單手XD)

還有090會故意眼尾往外拉一點,這樣眼睛會看起來更長更像杏眼

杏眼這種眼型比較性感

eye19.jpg

還有我的眼頭部分會不小心貼的角度太低,要用手指頭稍微往上推

讓角度正確以確保假睫毛的放射程度是自己想要的方式

eye20.jpg  

不是這樣貼上去就結束了喔!

 

點點5.再刷睫毛膏

接著得再刷一層睫毛膏,薄刷即可

eye21.jpg

 

點點6.再夾一次睫毛

eye22.jpg  

再用睫毛夾輕輕地夾,讓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

注意:不能夾太大力,免得假睫毛變形!

這個步驟也能讓真睫毛不會因擠壓而倒插眼球產生不舒服感

還有用手指頭或睫毛梳再夾睫毛時,把睫毛梳順看起來更美

 

完成! ! !

eye23.jpg

 

這是我的完整電眼秘訣,就教給大家了~~~

有任何不懂得地方也可以留言問我,因為090可是睫毛的專家 哈哈哈

愛美得隨時鑽研化妝技巧才行的!

 

還有我每次在精心打扮的時候.....

eye27.jpg 

eye28.jpg  

090爸怎麼可以這麼白目笑臉  女兒愛漂亮是好事耶!!!!!

來不及的時候聽到這句話會不小心火大的說 哈哈哈

 

接著是090的睫毛美圖~~

eye24.jpg

睫毛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絕對不能沒有它,如果想偷懶去種睫毛也行

不喜歡照顧睫毛的人照我的方式貼也不錯唷~

 

eye25.jpg

 

眼影來說090比較沒這麼擅長,只會簡單的大地色系

不過這樣已經很受用啦~

eye26.jpg  

看完今天的睫毛文有覺得很複雜嗎?

這是我化妝十幾年來的心得分享教給大家享用~戴假睫毛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調整眼型

把眼尾的部分往外拉,自然眼睛看起來更長也更大

這是種睫毛無法取代的地方,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lash36.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