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  

最近看了許多部落格前輩的穿搭文,一開始都是差強人意不過漸漸地愈來愈有水準

090起初太求好心切啦~一直想著如何讓畫面看起來更厲害而常常犯頭痛

一山還有一山高,出色的人太多了比較不完

倒不如回歸最根本的初心,讓自己開心有成就感最重要~

 

寫部落格和拍照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必須得臉皮超厚迎接路人眼光

然後練就一身取角度讓自己神瘦的特殊技能

(有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如果長得像安啾拉貝比就一切沒問題了,妄想XD)

 

090最愛的還是穿搭文章,順便SHOW一下我的畫作~

費心思之外還有買衣服很花錢耶!大家還是捧場一下要按讚喔~~~哈哈哈

 

造型圖

w11  

造型解說:

 非常嚮往歐美風的帥氣穿著,尤其是長版西裝背心~

在人群當中就是有不一樣的亮點,會讓人感覺 "哇~她穿得好時尚" 的感覺

低調的時尚感最喜歡了!休閒又不失氣勢~

 

 

白色西裝背心

w03.jpg

這件白色背心也是從我的最愛ZARA買來的

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股,可以修飾臀圍

穿長褲短褲、短裙皆可!

w06.jpg

 

高跟鞋 

w04.jpg 

這款鞋紅很久了,根本什麼顏色都得來一雙才行,非常好搭配!

喜歡這種裸色,讓整體色系感覺輕柔舒服

 

墨鏡

w05.jpg 

這副墨鏡非常特別,它是木製的!

且木質和人體皮膚接觸的感覺很舒服,看起來沒有像金屬的材質來的強烈

但也是低調中又不失流行元素~

鏡片也有做藍光處理,保護我們的電眼!

墨鏡 PLANTWEAR (基本款Wenge – 鐵刀實木-迷彩藍)

 

指彩

w13.jpg 

為了搭配,特地選擇同樣色系的指彩

指甲的粉呼應鞋子的裸色,稍微深一點的灰藍搭配手錶和牛仔褲!

這是今年最夯的粉藍配粉紅的色調,不過在秋冬時再加深一點,有異曲同工之妙

喜歡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指彩 KingKing指甲文創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kingfunnail/

https://m.facebook.com/Kingkingstudios

w07.jpg

  

 

牛仔褲

w02.jpg    

褲子也購於zara,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它的時候,再次去看已經剩沒幾件了!

而且它的刷色不是太淺,可以讓我的粗大腿不至於太膨脹就買啦~

這也是人人衣櫃中必備的款式!

褲管捲一點點,配上高跟鞋就是好看(選擇中腰的款式最好搭配)

 

 

PLANTWEAR木製墨鏡、手錶

w12.jpg  

最近應該有發現090也常帶這隻手錶吧!

當衣服色系比較淺的時候都會選擇它配戴,小面積的亮點!

w10.jpg

喜歡正式帶點休閒,搭配這款手錶剛剛好

且深藍色可以修飾膚色感覺更白皙!

朋友也很喜歡這支錶,直說很有質感

(皮膚白但偏黃的人選這種深藍可以讓膚色更好看)

w14.jpg

裱框也是木製的,跟上次我戴的全木製錶不太一樣

這款錶帶是尼龍布比較耐髒~而且配戴起來很輕盈

如果是對金屬容易過敏的人選擇木製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墨鏡和手錶一樣,都是木製盒包裝~

盒內的木削散發淡淡香味,當我再拿出手錶的時候都有種愉悅的感覺

 

PLANTWEAR原木錶 Heritage 系列– Blue Edition – Oak-寶石藍-橡木

w15.jpg  

還喜歡今天的穿搭嗎~~~最近想把文章長度調整短一點 

一篇一造型比較符合我的工作速度~不然弄太多造型穿搭文都生不出來 哈哈

我現在人在韓國還非常努力地打這篇文章呢!!

最近幾天實在睡眠不足,原來到東大門批貨是這麼辛苦的事情

熬夜兩天就整個不行了 回台灣得練一下體力!!

 而且以前的我只要出國就非常愛亂買,這次卻到韓國沒有什麼收穫!?

最近有覺得韓貨品質和設計水準下降,沒買到什麼戰利品有點小失望呢~

沒關係,反正接著又是日本行再來看看有什麼寶物可以挖

那麼請期待我的韓國逛街實況文章囉!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w01.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