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37  

090一直很愛逛日本雜貨,明明是抱著好奇看看不買的心態

出來卻手上又多了一袋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巧思在小物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邊看小雜貨邊內心OS,哇~~原來還可以這樣設計!

我一直秉持著出國隨性走馬看花的旅遊態度(其實根本很懶得做功課XD)

 

無意中發現這家特色小店,DETAIL

看了一下我的旅遊書上,也有一小格的介紹

但是那一小格的篇幅常常讓人忽略,實地逛逛覺得沒仔細介紹太浪費了~~

原本我以為日本很多店都禁止攝影而不敢拍照,其實是自己想太多

詢問一下就OK囉!

這家店很有趣,所以我特地多拍了好幾張給大家有實地逛街的感覺~

 

 

♦DETAIL 特色家具精品店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店內主打稀奇古怪玩意兒,小家具、大型家具、掛鐘、擺飾、精品等等

不只是日本製品,也有來自歐美、泰國等地的新鮮物

太多有趣的東西,在裏頭尋寶太開心導致忘了時間~

接著來逛逛!

 

 

店內商品

 

木頭年輪抱枕,它逼真到我還想用手去敲敲看

看會不會有硬梆梆的聲音~

本來回到家看到抱枕就想撲上去,但如果撲上這個抱枕會先猶豫一下

怕撲上去會腦震盪之類的,哈哈哈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歐美風情的地毯,我很嚮往在家鋪地毯

但老是被老木阻止,說很難清洗很麻煩什麼的,嘖~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居家擺飾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廚房餐具用品,什麼日常用品都一定要實用兼具美感

使用上也更起勁,心情好做菜一定也更好吃~

生活美感從小地方做起 

不過價錢真的很不可愛,哈哈哈哈 夢碎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傳記偉人娃娃們,手和頭都會動

一直跟我揮手打招呼,好可愛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小徽章,什麼都賣的概念~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鑰匙圈們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氣球牙籤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羊毛氈小鳥擺飾,想到之前我做羊毛氈時常常刺到手

這種東西還是用買的就好XD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咖啡用品,光是擺放著就很有情調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童趣家飾用品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一開始我不懂這是什麼,原來是小剪刀阿~

質感非常好,不過以當時的匯率來說我寧願去買美妝用品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很多有的沒的小玩意,可以仔細慢慢逛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用了這支筆,感覺自己很高級

一種"ㄏ一花"的感覺♥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宇宙人USB小燈泡,超可愛的!!!

可是我要什麼時機可以用到它??不管啦,看它就是開心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腳踏車切PIZZA器,這個我也好想要~~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貓頭鷹隱形眼鏡盒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番茄醬and黃芥末罐,愈看愈火大好想揍他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而且眼睛還會上下晃動,跟孩提時代玩的娃娃一樣

躺下來就會閉眼睛,站著即睜眼

晚上看到它應該滿恐怖的~~~~~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小鯨魚刷子,莫名地療癒♥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這個小服務生,把碗盤堆在他身上好像有出氣紓壓的管道

那些碗盤就像是老闆堆給你的工作~~~~ 8-O

很可愛又有點小哀傷的堆積木遊戲,希望他不要過勞XD

(我的內心戲很多)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看著大嘴鳥剪刀,想到電影"里約大冒險"

內心又奔去巴西嘉年華會了,十足的旅行魂很愛作夢~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小木偶牙籤,這太好笑了啦!!!!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小朋友不可以說謊喔!否則你的鼻子會愈變愈長....

長大之後就被做成牙籤!   :lol:

最近有遇到一個朋友常常爽約、應該是說每次都爽約

我們應該送她這包牙籤才對,嘖嘖嘖~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在這家店我大概逛了有一個小時吧,太多有趣新奇的東西可以挖寶

其實也看到很多設計點子在裏頭,買回來送人也很適合

位於大阪的四之橋站,跟心齋橋也很近

這個地區的小店林立,可以耗上一個下午的時間

聽大阪朋友說,在這購物有種高級的感覺

很像台北的民生社區之類的,有空可以來逛逛!

 

 

DETAIL SHOP

大阪市西區南崛江1-24-17

營業時間11:00am~20:00pm,不定休

官網 www.detail.co.jp

日本 大阪 DETAIL 雜貨

  延伸閱讀:日本大阪旅遊♪ 香奈兒CHANEL二手專賣店 pour Mademoiselle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時尚 穿搭 cheers090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