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7  

2017年 新年快樂~~~~新春一波推出090的 穿搭 文:  毛衣 + 毛毛拖鞋

每每夏天都在期待冬天來臨,因為冬天有好多單品可以穿搭,感覺冬天的大家比較有型 :lol:

而去年竟然延期至12月中才降溫,那時候還在觀望到底可不可以購入毛衣

啊~~不管啦 ! 先買再說  女人購物是衝動絕對不容阻擋

毛衣這次我鎖定一定要是安格拉斯羊毛的款式,這樣穿起來才有質感♥

 

 

 

 

老樣子~先來看造型圖

♦造型圖♦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手繪

畫這幅時太專注,畫完就暈睡過去了@@

我媽問說怎麼人物都戴墨鏡,090的解釋是因為懶得畫眼睛~(就是懶惰)

我爸又問了,怎麼人物看起來這麼跩?

090回答 : 因為你女兒就是這麼跩    哈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跩,但是內心還是很善良der~~~>ω<

接著看穿搭圖!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平常090都在信義區一帶逛街,逛得有點膩感覺買不到什麼

(專櫃太貴了~之後賺多一點再去買)

轉戰我最懶得等的網拍逛逛,專賣韓國貨的羅麻豆網拍

陸陸續續買了一雙黑尖頭短靴、今天穿搭的毛衣和毛毛拖鞋

其實本來買更多的,不過有些衣服斷貨只能飲恨(省起來~)

w04

 

比起以前亂買五顏六色的屁孩時期,現在090購物更精打細算

只會買可重複穿搭不退流行的款式,但話說所謂的不敗款好像買也買不完....XD

朋友買網拍可以買到英國去,加上英鎊貶值根本買到四折的價格

我只覺得女人為了購物再大的困難都能一一突破

研究怎麼訂國外的運送手續流程又算的了什麼~~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安格拉斯羊毛衣♦

很喜歡今天穿搭的毛衣,這種材質在百貨專櫃可要五千跑不掉吧!

太粗糙的質料我又不想屈就,所以買網拍最經濟實惠

這件安格拉斯羊毛衣只要一千五購入~~~而且豆沙色很襯皮膚白皙,氣色看起來更好♥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一字領設計相當有女人魅力,鎖骨線條一覽無遺

如果想要甜美一點可以搭配紗裙,非常適合約會穿著

不過090比較想要個性一點,所以又拿出萬年不敗的破褲搭配 ;-)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尖頭平底毛毛拖鞋♦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鞋子太可愛了~~~~♥♥♥ 看一眼不囉唆直接放在購物車裡

其實090不喜歡腳後跟沒有包起來的拖鞋,包括高跟的也是

看起來就是有點不尊重又廉價的感覺 8-O

但這雙改變了我的刻板印象~~稍微正式又帶點休閒

從正面看一點都不邋遢,穿脫又方便,深得我心~~~♥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w09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搭配細緻的單顆鑽項鍊或頸鍊都很適合

w09w09

 

 

元旦拍完照火速上船更新文章,效率100% !

拍照當天到華山取景,穿毛衣有夠熱 ! 背後大冒汗~~

要不是朋友拍得太美,不然我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才更新 哈哈哈

拍完後順便到園區的光合箱子餐廳吃飯,這道奶油蛋燻鮭魚端上來時我們倆都傻眼了

超多份量 ! !

穿搭 時尚 毛衣 牛仔褲

 

 

餐點好吃CP值高,090推推~ 卡布奇諾也很不錯

w09

 

 

 

♦幕後花絮 打草稿♦

w15

 

期待下次穿搭文囉 !

 

 

 

特別感謝好友Devan Wang 協助攝影~ 😆

 

 

♦延伸閱讀: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1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2

  手繪穿搭造型❤睡袍式上衣穿搭示範 內有vivienne westwood手錶介紹

手繪穿搭造型❤ 白T恤 如何挑選、搭配? 選購白T恤之重點大剖析

手繪穿搭♥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重點分析給你知

手繪穿搭造型♥透視裝、刺繡、酒紅色,掌握2016秋冬重點元素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w09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