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20  

記得剛過完年時就被各大品牌春夏彩妝燒火,躺在櫃子的唇膏、彩妝品已無法關上

其實唇膏顏色大同小異,換個包裝後總能說服自己這隻顏色不一樣!一定要買! 

尤其是今天的主角, GIORGIO ARMANI 最新2017年唇妝系列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那隻色號400的大正紅色太燒火了~~~~~

歐美女星出席盛典時幾乎皆是紅唇上陣怎麼能不心動??

 

平常090也是個紅唇愛好者,但好像沒有一支偏純正暗紅的唇膏~

因為之前買的香奈兒唇筆還沒用完就沒有認真找尋!

另一方面也因為隨便靠近專櫃可能一不小心手滑就是好幾張小朋友~~~ 

剛好阿姨來台北玩,陪著一起逛街,陪著陪著不小心走進亞曼尼的彩妝櫃

然後不小心成為他們家會員, 一切都是不小心的~~~~

誰叫他們彩妝這麼美 

 

GIORGIO ARMANI 專櫃

這次新品唇萃有兩種size,其實090也不懂差在哪裡

因為長條型的包裝拍照比較好看我就買囉~ 

以下是我手滑的彩妝們~有唇膏、控油粉底液和防曬隔離液,不知不覺買了6000多@@

今天先分享色號400的唇萃,之後再分享他們家的粉底液和防曬!(都超好用的!!!)

 

在家裡燈光下試擦(白光),顏色呈現純正暗紅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專櫃試擦看看,這顏色太美了.....美到無法對他說不♥♥♥

是我夢寐以求的正紅色~~~跟我之前買的紅唇膏顏色差滿多的!!

右邊的香奈兒色號我也很喜歡,是帶點橘的亮紅色

這支armani的顏色則是很適合拍照用,在照片裡非常顯色~~~~~

 

在戶外試擦(自然光),顏色太美了太美了

戶外光下看起來比較亮,依然不變的是顏色相當飽和

不管何時何地,它都無懈可擊

這陣子出門我的包包裡的唇膏都是它,朋友試擦過後沒有一個不心動的

沒有一個沒被燒到體無完膚XD

用面紙抿過一次,唇上還是一樣非常紅

擦上它不太需要補唇色,顏色已經鮮豔到不太會掉色(但是會變淡一點)

經過喝飲料、用餐後也能保有一點紅唇色,反而是愈變愈自然不用擔心忘記補唇膏會沒氣色!

或是唇底色用豆沙色,再用一點點這隻做咬唇妝也很好看!

 

 

擦完近拍

以往拍照都要後製加強唇色,但用這支都不用!!

 

 

用TR自拍也很鮮紅!!

 

 

塗紅唇有以下優點:

1.膚色立即顯白

2.因為紅唇太搶眼,顯得臉型變小

3.眼妝幾乎可以不畫只需打陰影,化妝時間立刻縮短

 

 

看完彩妝介紹後,接著看穿搭!

火紅的圍脖上衣我一次買黑白兩色~

IG歐美明星也常常拿這個款式做搭配,簡單卻存在感鮮明!

原本以為白色會顯胖但我多慮了~~~穿起來很顯瘦

簡單的衣服,其中點綴一點點鮮紅(小面積的口紅、指甲油和耳環)

是我最喜歡的穿搭方式!

戴上墨鏡時氣勢十足,拿掉也不失可愛的感覺♥♥♥

 

女為悅己者容,美好的妝容也得配上美好的戀情顯得更閃閃動人

最近090也遇到很有緣的對象,每天都打從心裡笑得很開心~

跟以前痛苦的關係差別非常大,讓我有深深的體悟

如果交往對象或認識的朋友讓妳笑不出來 或是 讓自己變得沒自信愈來愈醜,真的可以果斷離開了!!

遠離那些挑剔、不喜歡妳的人,好好待在支持妳和愛妳的人身邊才是最幸福的~~

  

090真希望每個女生都能好好愛自己、打扮自己

不管到幾歲、不管有沒有結婚、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陪伴

自己都該裝扮的美豔動人、保持正面積極的心態

自然地身邊聚集愈來愈多跟妳一樣開心正面的朋友、戀人,天天都充滿能量!

而且看著鏡子反射美麗的自己,豈能不開心呢~~~

最後祝大家愈來愈美囉~~

別忘了收看下次粉底液和防曬隔離分享文!!

 

 

看在090這麼努力分享圖文創作的份上,到粉絲頁搶先看、IG按讚留言來跟我聊聊天吧!! 

IG: Cheers090

FB粉絲頁搜尋 Cheers! 090 

 

 

♦延伸閱讀:

芭蕾舞鞋 Ballet Flats 為春夏必備單品之一,優雅時尚沒理由不穿它!! cheers090的手繪穿搭♥

穿搭♥ Mom Jeans 媽媽褲,紅翻時尚圈的牛仔褲要這樣穿!

手繪穿搭♥ 破損 喇叭褲 復古時尚潮流來襲,你購入了沒?

穿搭♪ 阿瘦皮鞋 鞋款穿搭示範 逛街再也不腳痠腿麻的Q彈美鞋

手繪穿搭♥冬天穿搭首選襯膚豆沙色毛衣+尖頭平底毛毛拖鞋

手繪穿搭造型❤ 白T恤 如何挑選、搭配? 選購白T恤之重點大剖析

手繪穿搭♥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重點分析給你知

手錶❤ Knot 日系客製化腕錶,超過2000種不同組合款式時尚人士不容錯過!!

手繪穿搭造型♥透視裝、刺繡、酒紅色,掌握2016秋冬重點元素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1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2

  手繪穿搭造型❤睡袍式上衣穿搭示範 內有vivienne westwood手錶介紹

BRA內衣❤ CADELE極度深V性感選擇 事業線激升之美胸神器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