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前幾天看到一則國外報導,高齡90歲的資深室內設計師 Iris Apfel

依舊注重自己的形象,直說: 「時尚就是態度,態度,態度。」

就是這種態度,展現出獨樹一格的穿搭哲學

雖然090還沒有豐厚的口袋,還是能從平價穿搭著手

沒有什麼自身條件不好就放棄打扮,時尚是從"自我肯定"開始的

外表不是唯一最重要,但它也是人們取決你的第一印象最重要的指標✌

 

 

為了推行大家打扮自己的慾望,來分享我最近買的戰利品~

 

深紅色一字領上衣

 

今年夏天不能缺少紅色單品

紅色的熱情鮮豔再配上草帽,能營造出渡假悠閒的風格

不過090想讓整體看起來有法式優雅的感覺

配上黑色寬沿草帽、白色西裝短褲和平底鞋

在下午茶時光當中,搶眼卻不用擔心跟鞋的不便,意外輕鬆優雅

 

 

這天是來拍我的Armani粉底的,快生文出來請稍後

Giorgio Armani的彩妝配色跟我今天的穿搭非常相配 :-D 

 

 

鞋子是夜市390地攤貨,超好穿

墨鏡在ALDO買的,大概350超便宜

帽子也是ALDO的,阿姨來台北逛街送給我的禮物

覺得自己很幸福,親戚朋友、男朋友都對我非常好~~

 

想另外分享一點,我記得我從小就相當沒有自信(因為外表的關係)

後來養成愛先入為主給別人貼標籤的習慣,接觸的人也是愛八卦且負面的居多

那些負面講久了聽久了,每天在腦袋盤旋變得愈來愈不快樂

臉也很討人厭的樣子

 

後來有一直慢慢改變想法且自省,多接近正面開朗的朋友

接收他們的正能量,少批評、忌妒

久了,打從心底的散發出來的笑容和磁場是很不一樣的

也會愈來愈喜歡這樣的自己!

 

 

再來介紹這件上衣,090非常喜歡

在網拍以1500元購入~

它的質感和內襯防滑膠條值得這個價錢就下手了 :-D 

 

 

 

為了要防曬,帶上這件格紋上衣

剛好繫在腰間也很適合!

 

 

不用擔心裡面要搭配什麼內衣

因為內襯以附上胸墊,且有胸圍有做束緊的設計

穿著上非常省事方便~

紅色很顯膚色白,大家可以找類似這種款的上衣很好搭配!

 

 

覺得自己該練一下曲線,看起來好肉啊~~

上次穿這件陪男友去香港出差,整條街真的是我穿最露@@

在台灣這算小CASE了,沒想到香港女生如此保守

而且在地鐵站感覺有人一直接近我(自己一個人逛街)

不敢太晚回飯店就早早結束逛街行程回房間休息了!

 

 

♦細肩帶馬甲式背心♦

 

這件背心等了我一個月之久啊~~~

害我下次不想買這家韓國網拍了,不喜歡等

但是穿起來很可愛就忘記等待的痛苦😍

 

最近很愛戴這支墨鏡,因為它有點兒貴啊~~😁

超開心的是,雜誌有分享我的照片♥ 看這裡連結

 

接著是看墨鏡分享文 ☛

挑對墨鏡讓你變小臉~符合亞洲人臉型的墨鏡分享,韓國墨鏡品牌 LIINTA – cheers090時尚穿搭~

 

繼續介紹我的格紋背心,090喜歡它的顏色

讓可愛的背心帶有一點正式感覺

本來我也想學網拍Model穿法,把T恤穿在裡面當內搭

不過我的上圍比較豐滿,這樣穿會看起來太厚片

所以選擇黑色小背心做搭配!

此款適合作搭配用,如果單穿會太性感😉 , 哈哈哈

 

下半身搭配高腰牛仔褲,在ZARA買的

褲管鬚鬚部分我有用美工刀割破後製

露出腳環的長度才是最剛好的!

 

 

 

 

 

星巴克限量版的夏日限定杯超可愛♥♥♥

朋友在第一時間就下訂的,現在已經大缺貨>///<

 

 

珍珠耳環也是韓國代購的

戴起來很有氣質!

 

涼鞋 

 

朋友誇我的涼鞋很可愛

是去年在TEVA野餐活動,自己DIY的款式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割愛~鞋底又軟很好走

是夏日必備款式!

 

 

裡面一定要再穿件小背心,不然真的太性感 

 

指甲彩繪

另外想分享指甲彩繪部分

全身上下都打理得很好,當然指尖的部分也不能錯過

曾經有約會對象稱讚我連手指頭指甲都很漂亮

因為我在約會前都會從新擦過指甲油,小細節也會決勝負的關鍵呢~~

現在覺得每天重新擦還要卸很麻煩,索性直接做光療比較快!

090比較偏愛簡單素面款式,搭配衣服上也比較不挑款式

最喜歡的是大紅色,既顯白也百搭!

 

 

YEAH~~~ 

 

090的體型不是最上相的那種,而是圓身帶點肉的感覺

大腿也很有肉 :lol:  拍照就只能取角度啦~~~

真羨慕神比例的人~~~

 

星巴克限量杯

Cheers !

下次也要搶星巴克的限量杯,真的好可愛

走在路上拿著它就是潮人代表 :lol: 

 

唇膏

上次去香港買的Tom Ford唇膏

我覺得它的包裝實在太美了,美的我不要不要的♥

再另外寫文分享~下次去香港機場一定要在買個好幾支才行!

 

草帽

在林口Outlet的Beams買的草帽,打折下來是1500左右

衣服可以買便宜一點的,但是好的配件值得投資!

就像包包,現在我只想存下買平價款式的錢來投資貴一點的單品

簡單款式衣服,配上厲害的包包配件就大加分!

 

草帽方面,淺色和這款深棕色都值得入手!

非常好搭配

 

 

白T恤 、 高腰牛仔褲

 

夏天一定要投資一件高單價質感好的白T恤

不過我這次買的韓國代購T恤有點令人失望

之後可能要去日本專櫃找找看會比較好!

 

高腰牛仔褲在ZARA買的,他們品牌有很多基本款很值得入手

我本來就再找褲管有刷破流蘇的感覺

只是不想等韓國代購一個月,就先在ZARA買啦!

 

它的褲管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長

所以我又用了美工刀手工刮出造型,把長度修剪到可以露出腳踝

所以這件就是剛剛上一個造型的同款牛仔褲~

為什麼很愛放這組照片

因為看起來氣勢太強了~我好愛這種感覺 :lol: 

 

 

雖然甜美的衣服我也喜歡,但骨子裡更愛氣勢時尚感

以前也因為這樣被別人說難以接近

但是男朋友卻很愛我這種感覺♥♥♥

(不好意思閃瞎大家 )

 

包包是朋友買的Victoria's Secret的後背包

容量大又好搭配,出國也很適合揹~

帽子也是朋友的Ted Baker,從國外飄洋過海來的

英鎊降價的關係,比台灣專櫃便宜快一半!

雖然是毛料材質,但搭配起來很好看~沒人會發現的

 

以上是我最近的血拚分享♥♥

寫下來才發現自己花了好多錢,但已經不敢去計算

希望最近能有空把舊衣服做整理拍賣掉

大家敬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香港住宿♥ 第二十一威菲路酒店,享受三面環景絕美全港夜景view – cheers090時尚穿搭旅遊

 

韓國皇后御用頂級保養秘帖,WHOO保養品系列開箱文!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限量禮盒)- Cheers090美妝保養

 

素顏皮膚好好喔~教你怎麼畫”偽素顏妝” ~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白雪公主素顏霜-cheers090時尚彩妝穿搭!

 

Daniel Wellington 玫瑰金金屬錶帶和手環系列,簡約時尚迷不容錯過! DW快閃店in 忠孝SOGO, 2017年 4/21~23期間限定!!

 

GIORGIO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無法抵擋的性感紅唇超吸睛!!! cheers090的紅唇時尚穿搭文

 

芭蕾舞鞋 Ballet Flats 為春夏必備單品之一,優雅時尚沒理由不穿它!! cheers090的手繪穿搭♥

 

穿搭♥ Mom Jeans 媽媽褲,紅翻時尚圈的牛仔褲要這樣穿!

 

手繪穿搭♥ 破損 喇叭褲 復古時尚潮流來襲,你購入了沒?

 

穿搭♪ 阿瘦皮鞋 鞋款穿搭示範 逛街再也不腳痠腿麻的Q彈美鞋

 

手繪穿搭♥冬天穿搭首選襯膚豆沙色毛衣+尖頭平底毛毛拖鞋

 

手繪穿搭造型❤ 白T恤 如何挑選、搭配? 選購白T恤之重點大剖析

 

手繪穿搭♥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重點分析給你知

 

手錶❤ Knot 日系客製化腕錶,超過2000種不同組合款式時尚人士不容錯過!!

 

手繪穿搭造型♥透視裝、刺繡、酒紅色,掌握2016秋冬重點元素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1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2

 

  手繪穿搭造型❤睡袍式上衣穿搭示範 內有vivienne westwood手錶介紹

 

BRA內衣❤ CADELE極度深V性感選擇 事業線激升之美胸神器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Instagram follow ☞   cheers090  

Instagram-  

 

 

 

Facebook follow ☞   cheers090  

FB 粉絲團-1  

搶先看_副本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