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  

朋友很會幫我抓角度,身材或臉蛋上的不完美都被她隱藏得很好

還會當我的POSE指導,很多美照都由她的手捕捉的!

但是各有各的工作要忙很難喬時間

再加上我想畫圖,所以才搞得穿搭文難產😅

愈難看見才會愈期待,你說是吧~~~

 

一直在想如何能將畫面呈現得夠美、夠時尚

嗯~原來是我的身材還不構纖細 :roll: 

天生手臂就比較粗,也屬於圓身有些衣服穿起來會太厚片

雖然想跟當紅網美穿一樣"仙氣"的衣服,

但硬買來穿卻愈看愈好笑只好作罷XD

(白色雪紡蕾絲洋裝被我穿起來好厚片 )

還是熟悉自己身型的優缺點再下手會比較好~~~

   

☛ Look 1 :

削肩條紋背心  + 喇叭高腰牛仔褲  + 綁帶涼鞋

 

手臂粗和大腿粗已困擾我非常久

曾經還被大學同班男同學笑手臂很粗

他的標準到底有多嚴苛~

 

其實要說胖也不算胖啦,只是不夠纖細而已

為了遮掩它們又想穿背心款式

而選擇了"削肩款式" !

 

下半身則搭高腰牛仔褲

牛仔褲硬挺的線條可以修順我的蜜大腿~

加上夏日元素"綁帶涼鞋"

整體看起來更清爽!

 

最近很愛穿背心或是露背的衣服

為了不看到內衣痕,而特地買了新的NU BRA

黏得非常牢固,而且還能替換肩帶當普通內衣穿

超好用!! 下次要趕快寫文分享!

 

其實纖細的人要穿寬鬆的衣服,可以增加份量感

豐滿的人反而要穿貼身的衣服,凸顯曲線才好看

090屬於豐滿型的,穿貼身的衣服比較好看!

 

這雙綁帶涼鞋很有趣

因為硬底的關係朋友穿了腳很不舒服,所以割愛給我

原本我是穿39號,這雙穿37卻是剛好

簡單的款式搭配性很強,很值得買!

 

拍照一定要選讓你有感覺的場景

永康街這裡到處散落著特色小店,時不時來挖寶會有意外收穫~

場景美,不知道為何照片也特美😍

 

一般背心適合手臂纖細的女孩兒們穿著,

當然削肩背心也很適合!

而削肩的設計更能露出鎖骨線條,

骨感的感覺會自動忽略手臂不夠細的缺點。

 

後背的削肩把上半身型變小

從鎖骨開始延展的手臂線條,看起來更纖細

 

為了拍出細腰,

在路邊把屁股翹得特別高才有纖腰的感覺!

(不知道路人有沒有偷笑 :lol: )

符合畫面完美的動作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永康街不只有著名的芒果雪花冰,

多逛逛,這裡的特色小店非常值得拍照取景!

我們這天也很幸運看到一家理髮院結合BAR的小店

裏頭充滿英式身世風格的裝潢,讓我們拍照拍到欲罷不能~

這也一定要寫文介紹的!

 

超級懷念復古的電動機台,小時候都打輸我哥

這麼古老的機台,這家店竟然有佈置

實在太有feel了!

 

 

 

☛ Look 2 :

連身褲  + Nike阿甘鞋 

 

為了取景,逛到台北美術館附近

剛剛好遇到美術館有裝置藝術的擺設!

彷彿大型曬衣場,曬的全是男友的白襯衫

可以在裡面玩"來抓我啊~你抓不到我,嘻嘻"的遊戲 :lol: 

很有情調的裝置藝術😍

 

 

酒紅色正流行,顯白還能襯托氣色更好

 

在美術館旁邊有間唯美玻璃屋咖啡廳 Mills Cafe Bistro

我們在他們家戶外高腳桌椅取景,也有很多觀光客來拍照

但是為了不打擾店家我們還是有消費點飲料來喝

老闆娘人很好,還主動要請我們喝紅酒~

餐廳內部用乾燥花打造悠閒環境,根本是拍照聖地

順道一提,餐廳的店員經理都長得很帥XD

大家來拍照也記得要有禮貌喔!

 

連身褲的設計很歐美,前後皆露出大面積肌膚

露背我很可以,但是前面露胸型就太害羞了 :oops: 

在台灣還是再加一件小背心穿出門比較適合!

 

大寬袖的設計能遮住我的肉手臂

090有自信的地方則是背和腿的部分

所以它剛剛好符合我身形上的需求!

 

個子不高的女生露出大面積的腿部,看起來比例會更好

而且褲管寬鬆非常舒服,是海島國家的必備行頭!

 

090還不是正宗的牛仔褲腿,因為大腿內側不夠細

穿這樣的寬鬆短褲是最適合的

可以露出線條結實的小腿✌

 

百穿不厭的阿甘小白鞋

根本什麼都能配,CP值超高

 

題外話,最近去弄頭髮發生一件驚人的事

一向頭髮茂密的我竟然有小塊的圓形禿 

真的嚇死我了,可能跟求好心切和太Care別人看法有關

所以這陣子決定要開始計畫日本行好好放鬆一番!

 

接下來是手繪穿搭圖

(手癢又多畫了好幾張)

 

☛Look 3

風衣外套 + 白T恤 + 雙色牛仔褲 + 高跟鞋

這是小朋友口中的"紅配綠,狗臭屁"

可是這樣搭起來超秋的 :lol:  

時尚就是厭世臉配上長版衣物,展現強大氣場~~

模特兒的短捲髮也是090很想嘗試的造型

礙於大圓臉且五官不夠深邃,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我喜歡的網拍model薛妞妞就有嘗試過這樣的髮型

果然人美就是正義!!! :lol: 

   

☛Look 4

白T恤 + 牛仔褲 + 一字涼鞋

這張是090自己設計的穿搭!極簡、俐落絕對是凸顯好品味的要素

T恤也建議買高單價的穿起來才有份量!

(私心在T恤上印上我部落格的名字♥)

這麼簡單的穿搭靠的就是高質感配件襯托整體氣質

存錢買個好包包勝過一大堆廉價品,而且還能使用很久不退流行!

年輕時買的便宜飾品、包包穿戴幾次便不能再用

隨便丟一條項鍊也是390起跳,省起來買14K金的還比較實在!

 

☛Look 5

深V連身褲 + 球球綁帶涼鞋

穿這樣在台灣街頭走似乎太高調了點 

這也是適合海島國家的歐美風打扮

極簡的連身褲在胸下位置打個結,健康的性感!

想買那雙球球的綁帶涼鞋~~~寄來台灣要接近五千買不下手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邊!

想看更多的手繪圖可以追蹤我的IG唷

instagram : cheers090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