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2  

 

出國前都會先設定好自己的花費限度

要顧好荷包,回國後在台灣也能過得開開心心

這種專家式的省錢念頭只限於入關踏入機場免稅店之前

當通過出國閘門,印入眼簾的免稅店一字排開

「靠,快點 !!! 我要去逛 XX牌 !!」再多的氣質都不用在這裡

一秒變潑婦~~~😍

每次到桃機,我都要先奔 Victoria's Secret買小褲褲

買完後,不小心眼神飄到隔壁眼鏡專櫃

 

 

在出國前,090先到昇恆昌官網物色了墨鏡

MOLSION 是韓國的牌子,由朴信惠代言

之前買一隻墨鏡快五千,覺得這個牌子價錢很可以

最近又流行線圈式框框的墨鏡,所以我要買

(心裡這麼想著)

 

     

   

 

090在MOLSION櫃上本來要挑三支結帳

因為搭配性還不錯,趁出國有藉口可以血拚趕快買

店員很親切介紹,當我介紹了其他品牌的款式

直到戴了這款DIOR墨鏡

 

 

   

瞬間打趴其他款,戴起來是最適合我的😍

線圈式的外框,做成貓眼的形狀

相較於Miu Miu的那款圓形鏡框,這款會更適合我✌

刷下去有點心痛,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墨鏡

心裡安慰自己可以用很久沒關係 >///<

把 "偶爾買奢侈品" 這件事合理化,然後就刷啦~~

 

在飯店拍的墨鏡組合,連紙盒都好有質感

此外,眼鏡盒是絨布皮質的黑色三角形外殼

低調沉穩的質感黑更凸顯墨鏡本身時尚氣息😍

   

   

090是個大臉,所以墨鏡一定得試戴才行

沒戴墨鏡是路人,戴上墨鏡是巨星

墨鏡一定要買適合自己且質感好的款式

享受當巨星的感覺 :lol: 

   

   

這天跟我的男閨密出來拍照、邊喝下午茶

原本物色一家歐風純白建築的餐廳

以前我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時,總經理(是女生)有請我去那家吃過飯

裝潢真的很美,090很喜歡!

帶著拍美照的興奮心情,這天我們先進去用餐

之後禮貌性跟經理說一下我們等下要在戶外拍個照

(不是商業阿~~拍照也侷限在餐桌上的範圍)

覺得他面有難色,不是很歡迎的樣子

我們就想說下午茶不吃了~ 轉戰台北光點咖啡廳!

 

光點咖啡廳環境也很漂亮,餐點好吃

而且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 ! 還跟我們瞎聊幾句😁

我覺得他一定是老闆假扮成店員,哪有這麼會練蕭威的~

 

 

Dior墨鏡

   

鏡面微透,帶點藍的沉穩黑色

日光折射下也有點紫的美感

側邊有DIOR LOGO的白色邊條,與線圈式金色框架結合

是符合現代時尚、一點輕熟、一點點清新的都會女性感

 

 

 

這支價格大概是

090以前大學新鮮人剛出社會的薪水再少一點

因為第一次買這麼貴,我會好好愛護它>///<

 

 

 

八月份去澳洲的時候都戴著它

之前買的那支墨鏡就丟在包包裡,非常喜新厭舊  哈哈哈

 

☛看文章 :

挑對墨鏡讓你變小臉~符合亞洲人臉型的墨鏡分享,韓國墨鏡品牌 LIINTA – cheers090時尚穿搭~

 

這時候澳洲是冬天,所以照片裡的我包緊緊

請小心服用,以免看得快熱死XD

   

   

接著是熱到不行的羊毛外套

穿這件在雪梨的早晨剛剛好~

公車上的歪果仁阿伯還稱讚這件很好看

問我去哪買的,好有趣

   

   

 

 

 

這篇是090的澳洲戰利品之一 ✌

本來打算不買的,結果還有帽子和包包 XD

行李不多,各個都是價錢重量級

期待下篇戰利品分享~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