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79  

 

來到澳洲一定要看到無尾熊才行 !

而且090媽很愛看動物,所以特地排第二天到動物園遊玩

(先讓媽媽開心,後面幾天逛街換我開心,嘿嘿~)

早點看見無尾熊才有 " 真的! 我在澳洲 ! " 的感覺

因為090是典型雙子座個性,很容易變來變去

先來做功課把行程排好比較不會出差錯 !

 

根據我買的旅遊書上面寫,塔隆加動物園的官方價格是成人AU$46元

兒童(4~15歲)AU$26元

家庭(2大人+2小孩)AU$129.6元

當時澳洲匯率是24,所以成人一張票要1104元台幣

在KLOOK上訂只要768元台幣一個人就省了336元台幣 !

 

我們兩個成人省了672元台幣,哈哈哈 😁

(平常都沒在算這些,出國就特別精打細算)

用KLOOK訂行程方便又便宜,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而且先訂好票也比較安心,行程不被打亂 !

           

 

 

 

 

 

KLOOK 行程訂購流程 :

 

Step 1 :

按此訂購☛  塔隆加動物園門票訂購網址

選擇 立即預訂 

           

 

 

 

 

Step 2 :

選擇 日期 和 填入 人數 

 

 

 

           

Step 3 :

確定金額、日期後,接著按 立即預訂

           

 

 

 

 

Step 4 :

輸入個人資訊信用卡付款資料 即可預訂完成 !

        

 

 

 

 

Step 5:

預訂完成 的畫面,上面有訂單號碼可以隨時查詢。

           

 

 

 

 

Step 6 :

信箱裡收到的 入園憑證 , 入園時用手機出示給工作人員看即可。

連印都不用印,很方便 !

           

 

 

一切準備就緒,考拉(無尾熊名字)我來了~~~~😍

           

 

 

 

 

 

 

入園交通 :

 

搭火車--->環形碼頭站 ( Circula Quay )

--->轉乘碼頭渡輪--->塔隆加動物園 (Taronga Zoo)

旅遊書上面寫到Wharf 2 轉乘,但是我到當地用google查是 Wharf 4

所以還是到當地用google map查路線最準確!

(我的飯店附近有公車M20,一路搭到環形碼頭 轉渡輪,超方便!)

         

 

用apal澳寶卡逼逼進站後,

抬頭看告示螢幕還有15分船才會抵達 !

 

原本090不知道哪邊搭船才對

便問了旁邊看起來比較親切的華人小男生

他也一副快來問我的樣子XD

然後我們從問路就變成朋友啦~

   

 

 

趁等待的時間欣賞美景,碼頭真的很美

從這裡可以看到雪梨大橋和雪梨歌劇院

(建議可以安排一天這此仔細旅遊,收攬一切環形碼頭景色)

 

 

 

海港旁,最多的就是海鳥

在這邊吃東西要很小心,一不注意會被叼走

不給牠吃又會用淚光閃閃眼神攻擊你,很可憐的樣子😅

在台灣比較多流浪狗,這裡是一大群的海鳥

090害怕鳥,比較喜歡狗兒

狗兒對我用淚光閃閃攻勢才有用,鳥沒用! 😁

(但是在此是禁止餵食海鳥,以防止禽流感擴散)

   

 

中間搭船的部分省略~再分享雪梨交通給大家

 

接著到了動物園港口

港口人員幫忙搭上通道,讓大家順利下船

 

塔隆加動物園站是一個碼頭

當初會選這家是因為可以欣賞海景,還能搭渡輪

想體驗的事,剛好趁動物園之旅全部滿足

這裡沒有設閘門,記得要去apal卡感應器逼逼唷 !

(飛機上認識的導遊先生說忘記逼逼會罰錢)

 

 

✎給大家小提醒:

預先買好動物園門票的人,可以搭乘免費纜車上山

如果還沒買票要搭乘公車,一樣用apal卡付費!

 

接著我們母女倆去搭纜車,朋友去搭公車

下圖是纜車入口

 

雖然是平日,但人潮稍微多(應該都是觀光客)

Welcome to TARONGA ZOO !

 

 

乘坐纜車入口

 

排隊人龍中參雜許多亞洲語系,很多中國、韓國、日本遊客來澳洲旅行

感覺親切,但有時候出國有點失去身處異鄉的感覺 :lol: 

 

上了纜車我開始拼命拍照,

用手機錄影、用相機拍美麗海景、用TR自拍

同車的一家人非常親切跟我們交談,爸爸還好奇驚訝地說 So many cameras !

哈哈哈,跟他們簡單說明後也順便合照一張~

 

PS:在澳洲有很多亞洲人和白人聯姻,亞洲男娶白人女的比例也算蠻高的

你想交白人男女朋友可以來這裡XD

 

 

纜車大概10幾分鐘,沒多久便抵達

接著跟朋友約在入口處集合!

這邊的驗票機制算是挺嚴格的,排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

原定早上10點多入場,我們遲到了兩小時XD

但沒關係,直接出示手機裡的電子憑證(超方便!)

驗票人員仔細確認他手頭名單後讓我們蓋手章進場

 

 

YEAH~~~開始逛ZOO

太想看無尾熊,便直往無尾熊區前進!

途中在這處池塘停駐,許多鴨子滑水遊玩

這隻 ! 體型太大讓我多看幾眼

有點像卡通裡的送子鳥,不過嘴巴沒這麼大 :lol: 

 

鴨子圖鑑

 

 

 

走著走著,090注意到路旁的空中吊橋階梯

似乎是讓人體驗用的!

 

 

 

來到了夜行動物館

 

 

這一區用組圖帶過,因為090很害怕鼠類啊 !!!!

貓頭鷹背對著我們,神跩

右下角的蜜袋鼯還蠻可愛的! (在朋友養蜜袋鼯之後我才改觀 :lol: )

   

 

 

出來之後,果真看到有人在體驗空中吊橋

看她們舉步艱難的樣子,忍不住想幫她們拍一張 😁

   

 

 

終於來到無尾熊區!!!

跟看板合照一張 !  因為有偶像包袱所以站著拍,哈哈

   

 

 

旁邊是空中繩索吊橋體驗入口處

 

 

 

然後這裡是服務台,要跟考拉(無尾熊)互動得在此買票

但是我們錯過了第一場時間,然後第二場也太晚買票向隅

我的無尾熊抱抱落空.....可恨啊QQ

建議入園就趕快來這裡買票,才能跟考拉近距離接觸 !

     

不過沒關係,不能進去還是能在外圍拍到牠的倩影

好可愛喔😍😍😍

 

       

接著繼續繞逛,這裡是兩隻腳站立動物區 

大鴕鳥!

我的腳很酸,想到卡通裡的片段是小女孩女主角騎著鴕鳥代步

害我也想這麼做 (哈哈哈心中又在幻想)

 

 

接著是袋鼠 !

澳洲代表性動物之一,可愛的袋鼠正懶洋洋曬日光浴

 

這一區袋鼠比較遠一點,之後文章內還可以再近距離看到袋鼠

         

然後是鴨嘴獸區

 

Google後才知道,鴨嘴獸也是澳洲代表性動物之一

是哺乳類的夜行性動物,當初會喜歡鴨嘴獸是因為神奇寶貝😁

 

 

仔細的介紹還是留給大家到動物園參觀

拍一張牠在水中游啊游~

 

       

園區裡有萬聖節的大餐在路上跑~😁

 

 

✎小提醒 :

園區雖然不算大,但也足夠逛上一天

記得帶足夠的水和輕食,能玩得更盡興 !

   

 

 

全球各大城市都有動物園,但不是每個動物園都有絕佳海景😍

此處設置望遠鏡,港灣海景飽覽無遺

 

看10分鐘要兩塊澳幣,中國朋友說要兩"刀"

我問他是什麼 ?   原來是dollar的諧音 !

 

 

 

再近距離一點看這港灣

跟家人在這裡一同看美景,感覺真好

       

再來是爬蟲類區

園區志工手上捧著一隻~爬蟲類動物

在公共空間解說讓大家能近距離接觸

觸感冰冰涼涼的,非常光滑

 

不要看到亞洲長相就跟她講中文喔! XD

但幸好這位志工會一點中文,媽媽很開心地合照!

 

 

傘蜥蜴

 

大蟒蛇,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場景

牠真的很大一坨,不過隔著玻璃很安心~

 

 

溫馨親子檔小烏龜

 

綠蜥蜴!

 

小隻一點的蜥蜴

 

陸龜,背殼很特別!

 

又是蛇 !

哈利波特第一集寫道,Harry跟著表哥一家人去動物園

不小心看了蛇一眼,竟然就讓玻璃牆消失釋放出大蟒蛇

也把愛作弄他的表哥關在展示區裡,哈哈哈

看不小心勾起電影裡的情節

 

看完爬行類,外面是長頸鹿區

 

看到長頸鹿就想到長頸鹿美語(洗腦廣告詞)

看牠看久一點,看英文能力會不會變好! 哈哈哈哈

對於這樣高大的物種總覺得嘖嘖稱奇,比人類實在高太多了

多希望牠的腳長能分我個10公分就好😁

這樣我的人生又可以更完美一點,哈哈哈

 

 

這是哪種羊? 我不太知道請網友好心告知😅

牠的角長得很美,090心裡想著幸好你人在這裡

不然會變成山上人家的牆壁裝置藝術XD

(大家要好好愛護動物)

 

路邊有這個看版,工作人員不知道在忙著什麼

看版上的大耳狐也好可愛,跟我家法鬥阿尼奇一樣耳朵大大的😍

 

路邊色彩繽紛的野花

 

 

斑馬 Zebra,小學英文單字教學會出現的詞

這頭斑馬肥肥的很可愛! 但為什麼身體顏色如此鮮豔呢?

這樣不是很容易引來天敵獵捕? 現今科學家還無法解釋牠的條紋

我們就欣賞就好, 哈哈哈

 

 

逛累了,來到園區裡的飲食區稍作休息

人潮眾多

 

幸好我們早餐吃很飽,水也帶足夠就不用特地買

不然在這裡連一瓶小罐礦泉水也要2元澳幣~

 

用餐區內有神秘黑客在地上亂竄,撿拾掉落食物

在雪梨處處都有這種鳥,牠們也根本不怕人! 早見怪不怪了!

   

自拍一下😍

   

等朋友買完水稍作休息,繼續逛

再來是可愛動物區

   

綿羊在吃草,個人覺得吃草的動物也很強

乾巴巴的怎麼入口XD ,而且都沒洗澡髒髒~😁

澳洲的畜牧業很發達,到處都有賣羊毛製品

現在為你呈現的是羊毛長在羊身上的概念

 

另一種羊

 

這隻是小寶寶,可愛到好想帶回家😍

 

以下兩坨毛是雞,我老母說牠是烏骨雞拿來燉湯用的😅

很想跟媽說我們今天來的是富有教育意味的動物園

不是料理教室喔!

 

這一區也有袋鼠,一開始我還誤認牠是公的

不好意思你在曬日光浴我們還對你指指點點XD

翹腳的袋鼠,會不會太傲嬌了點~

 

隔空偷摸

   

 

 

 

接下來這張可能有點噁心

           

澳洲的肥蟑螂,我覺得台灣蟑螂噁心多了

澳洲長得比較親切

 

看完噁心的,來點可愛的壓壓驚

我又繞回來看無尾熊考拉,又在睡覺了

圓滾滾的樣子好想抱牠😍

 

這隻雞的毛超美的,很像兔毛

黑的閃閃發亮,不過牠的臉我不敢恭維, 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大概在園區走了四~五個小時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最後一站當然是紀念品區!

各大珍奇異獸排排站

 

鴨嘴獸娃娃,超可愛♥♥

 

小老虎

 

沒抱到真熊,改抱玩偶也開心

 

我覺得袋鼠玩偶比本尊可愛

 

本來想買無尾熊和袋鼠玩偶當紀念

不過買這個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用處,就看看就好~

 

是寶妮~(開玩笑的)

很像豬的蝙蝠

 

熱帶鳥們

 

紀念品玩偶區

 

真心不知道買這個的用處是?

小男生拿去學校嚇嚇漂亮校花? 可能沒追到反而厭惡值提升,哈哈

 

無尾熊馬克杯

 

館內最巨型的長頸鹿玩偶

牠的骨架一定是鋼樑,不然哪撐得起來!? 😁

 

塔隆加動物園寫真書

 

毛帽區

 

啊! 露出清朝人額頭了 !

 

 

雪梨這有三個動物園,會選擇塔隆加ZOO是因為交通方便

又有無敵海景,也是市區最大規模的動物園!

門票稍貴一些,省掉坐車時間090覺得很值得

然後我終於見到無尾熊本人了!!!! 開心

 

 

✈來訂行程吧!

Klook塔隆加動物園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另外幫個忙來粉絲頁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eers! 090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加拿大地陪地接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导游包车旅游服务4382287888魁北克旅游集团
    所在地: 蒙特利尔接机
    1,商务考察,探亲访友,自由旅行,提供全程的车务陪同,你要去哪里,我们就开车到哪里。
    2,提供专业的摄影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摄影设备 和专业的后期制作团队。
    3,我们带您去的地方,是当地鬼佬里面最热门的线路,旅行社不一定开通的线路,来一个魁北克省绝对的深度游,一次游玩,不留遗憾。
    4,魁北克省是美食之都,泰国咖喱、德国猪蹄、澳洲龙虾、西式牛排、日本寿司、越南米粉。您一定不会错过。
    5,我们精心设计了户外活动,(攀登魁北克省大桥、海上运动、钓鱼、卡丁车、森林摩托、皮划艇),无论你是钓鱼爱好者,还是初入茅庐的钓鱼小白,在这里你一定能体验到钓鱼的乐趣。
    6.我们用心的为我们每一位客户服务,有客户评价我们是全澳洲最负责,行程安排最好的旅游地接,欢迎您和我们联系,我们定能满足您所有的想法。
    Ps:简单来说,我们为您提供了汽车,司机兼导游,陪您自驾游。为您量身定做旅行计划,提供私属的服务。价格上,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帮你订到最优惠价格的行程安排,帮您精打细算,坚决不会带顾客去黑店购物。
    电话: 4382287888 5144641912(欢迎短信咨询)
    QQ:640295755
    微信:fundes
    接机类:: 机场-住地, 住地-机场, 住地-各旅游景点-住地 专车接送
    包车:豪华私人专车,每日200公里以内的租车服务
    一日游A:豪华私人专车,卧龙岗一日游(蓝天寺,澳洲独特风情的KIAMA小镇,海天小洋路)
    一日游 B:豪华私人专车,魁北克省市区一日游( 达令港,魁北克省水族馆,魁北克省野生植物园,邦代海滩,魁北克省歌剧院,岩石区,唐人街,屈臣氏港湾)
    一日游 C:豪华私人专车,蓝山一日游 (三姐妹峰,瀑布森林,奥林匹克公园)
    一日游 D:豪华私人专车,纽卡斯尔一日游 (爬行公园,酒庄品酒,出海观看鲸鱼,出海观看海豚,沙漠滑沙)
    一日游 E:豪华私人专车,魁北克省市区一日游(邦代海滩,皇家植物园,麦考瑞夫人的椅子,圣玛利亚大教堂,雪梨歌剧院,岩石区,雪梨港湾大桥,雪梨鱼市场,屈臣氏港湾)
    具体价格因人数不同而有所不同 欢迎留言以及来电咨询
    www.quebec-quebec.net www.蒙城华人网.to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