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來澳洲雪梨玩,一定要來吃 bills ! !

bills餐廳被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早午餐,而為什麼090會知道它呢?

因為我是個十足的日本迷,在日雜和日劇漫畫都有提到這家店

剛好看到Vogue、ELLE等知名時尚雜誌也有提到它

還沒吃到就莫名嚮往,被推崇成這樣想必很好吃 ?!

 

剛好來澳洲,欸~~~我記得bills主廚 Bill Granger是澳洲人

(在美食界和電視專欄富有盛名的主廚)

果不其然創始店在雪梨,那這次就可以去bills朝聖了 ! >///<

我們今天來的是位於 Surry Hills的分店 (直接用google map找的)

後來才知道創始店在Darlinghurst~ 沒關係

紐約時報評比世界第一的早餐 ! 我來了 !

     

 

 

●  bills    (Surry Hills分店)

 

我們母女雪梨遊的第二天在動物園路上認識一位新朋友

長像斯文高高的男生(中國人,強國人),看起來很年輕無害所以090向他問路

他也一個人來雪梨玩,聊一聊就變成朋友了 !

後來為了報答他帶我們逛動物園,特地約他一起來吃bills

這位才15歲的朋友(超年輕@@,我年紀整整大他一倍)

有內涵又有禮貌,非常成熟懂事也是值得交的朋友 !

而且這是在我們在雪梨的最後一天,下次相見不知道何時

趕緊把握時間囉  ! 我們約中午12點在bills !

 

✎交通題外話:

這天也是在飯店附近的站牌搭公車直達,Google Map 真的很方便 !

還可以預測公車幾分抵達,旅遊書的導覽交通乍看太複雜了!

其實只是從平常的打中文查詢 換成 英文字 而已~ 不用怕~

不過才初次造訪雪梨的我,能不迷路學會搭乘他們三種交通工具

其實我也滿強的 !? ✌ 😁

     

 

 

●  店內環境

 

好美喔~~~😍 光看裝潢就覺得來對了 !

店內是白色牆面 和 溫暖的木頭桌椅 配色 ,氣氛格外舒適放鬆

想好好大吃一頓的心情瞬間迸發 !

 

門口旁邊可以掛外套

 

     

 

 

●  bills MENU 菜單

 

嗯~又是決定回到台灣要好好唸英文的時候😅

不過不能認輸,我還是非常仔細看每個單字增加印象

旅遊也是激發學習能力的方式,也是最開心的方式

090媽一副老神在在東看西看,把點菜交給我們兩個

後來我們看了十分鐘,請服務生推薦好了😁 哈哈哈哈

幸好還有一點日常對話的能力~ 這位朋友比我英文更溜~

 

帥帥的服務生推薦我們店內人氣餐點前三名

剛好三個人,二話不說馬上點 !

(觀光客付錢都很阿莎力,有一半也是因為看不懂! 哈哈哈哈)

然後也各點一杯飲料,我要充滿糖與奶油澱粉的早晨~ 好爽啊~~~

 

不到十分鐘,我們的餐點咻咻咻地端上來 !

反而是點菜的我們很慢,「要點餐了嗎?」起碼來問了三遍

效率超高的一家店 😅

     

 

 

●  Drinks 飲料

 

嗯~我忘記這個品名是什麼😁

應該是檸檬茶,朋友說挺酸的~ 

     

 

 

fudge chocolate shake  ( AU$ 9.5 )

靠(邊走)~~~ 這杯巧克力奶昔超好喝 ! !

爆粗口才能顯示我對這杯飲料的驚艷 XD

入喉滑順,剛好的甜是我很愛的甜度

愛巧克力的螞蟻人不容錯過 !! 大推大推 推推推

     

 

 

bills hot chocolate (AU$ 6.5)

我老母說有點冷,幫她點一杯熱可可來喝

他們的熱可可很酷,是放整顆巧克力豆在杯底

要喝的時候,把牛奶跟巧克力拌勻後入口

具有巧思的飲品也溫暖我們的心😍

 

 

 

●  CLASSIC 經典餐點

 

sweet corn fritters and roast tomato , spinach and bacon(AU$ 23.5)

+avocado salsa (AU$ 4.00)

乍看以為是肉排,後來查菜名原來是玉米油條(字面翻譯)

應該是玉米餅 ,旁邊有菠菜、烤番茄、培根

如果要加酪梨的話,另外收AU$ 4.00 !

我忙著拍照忘記跟朋友分來吃~ 真可惜~

     

 

 

full aussie - scrambled eggs , sourdough toast , cumin roast tomato,

bacon, miso mushrooms, pork ,chill and fennel sausage (AU$ 26.00)

炒蛋、香腸、培根、蘑菇、番茄、吐司、波菜

他們都沒有菜名,都直接把內容寫出來而已~

這道餐點是我最愛的早午餐經典樣式,感覺吃了像這樣的早餐

一整天都會充滿活力 和 滿滿的幸福感 ♥♥♥

特別是他們的炒蛋,真是炒蛋界裡的最高等級榮譽達人

超 !好 !吃 !

(我不是美食部落客不太會形容,但嘴巴很挑剔,這道大推 !)

       

 

 

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AU$22.50)

就是這個 ! 就是這個 ! (扭~~)

全身激動到不行的 食尚玩家莎莎的口吻(請想像)

來這裡沒點這道奶油鬆餅你就白來了 !

不容許錯過的最好吃奶油鬆餅,一入口心中好吃的鐘聲大響

鬆軟綿密的程度是我初次體會到,原來鬆餅可以這麼無極限

做到如此鬆軟的程度,太~ 好~ 吃~ 了~ 啦 !!!!!

好像吃到食神的黯然消魂飯一樣流淚,好對我的胃口喔 (哭)

台灣沒有開分店,怒摔桌 !

   

 

你知道要整桌菜上齊,拍到滿意才能開動

(所以部落客的餐點永遠吃到是冷的 XD )

幸好我這次速度很快,沒讓他們餓著~

 

我記得應該是沒有限時間,總共餐點加起來大概 AU$ 100 再多一點零頭

我媽說要請朋友吃(嗯,錢是我在付的XD )

等下次去強國玩再讓朋友招待~

這是台灣和中國人 在澳洲雪梨的交流

開心的一餐 !

 

   

 

 

●  店內擺設

 

在這裡拍照很自由,服務生都笑笑地說請

點菜時還會跟你閒聊幾句,再再感受澳洲人的好客

 

 

✎題外話:

洗手間也很漂亮,給人優雅放鬆的感覺

洗手台旁附上澳洲高級保養品牌 Aesop 的產品給客人使用~

 

 

090在這趟澳洲雪梨自由行,體驗初次全英語系的國家

出發前的不安緊張,都被澳洲人的友善給融化

現在打這篇部落格,心中充滿好多好多美好回憶

跟朋友們分享這趟旅行趣事,都會不自覺開心愈講愈HIGH !

心中浮起念頭是,我還會再去澳洲玩 !

 

bills 通過我們嘴巴超挑又毒蛇的母女倆的味蕾

推薦給大家前往品嚐 ! 

 

PS: 下圖旁邊的型女還跟我搭訕,說我的包包很好看想拍一張 !

還蠻有趣的 !

   

 

bills 早午餐 (Surry Hills分店)

營業時間 7:30~22:00

+61 2 9360 4762

359 Crown St, Surry Hills NSW 2010澳洲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是090的雪梨自由行文,還有很多照片還沒整理成文章

請多多支持,也幫我的粉絲頁按讚喔!!

在這裡~~~☛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