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13  

 

「每次出國都要買一個包。」心想這樣想,老母也鼓勵我這麼做 !

但是花好兇啊....回國看帳單會吐血 😅

在出國前一天,男朋友突然給我驚喜說要贊助旅費

大熱天快40度的中午跑去換外幣要給我,害得我眼淚快飆出來好感動

說拿去買喜歡的東西,不用買禮物給他沒關係

然後090就膽子大了,想說這次要去買一個Gucci包😁

應該是說有了贊助旅費,我才敢買包包>///<

 

本來想買Chloe'的小豬包(drew bag),在昇恆昌猶豫了一下想說出國再買

沒想到雪梨竟然沒有Chloe' ! ! ! 什麼~~~~(吶喊)

後來在最後兩天我逛遍市區的各大精品

最愛的還是Gucci,他們家最近的包款都太好看

不只包包,連皮帶飾品鞋子都很想通通入手!

但是我資金有限只能挑一個@@

 

在雪梨市區的Gucci我本來想買白色緞帶包( sylvie bag)

之前小S參加時裝秀有揹,整個大火紅賣到斷貨

後來不知道為何我被這款紅色Padlock 燒到,果然買包也是講求緣分來著 !

 

 

說到Padlock款,也是年輕女孩兒很適合購入的 I T Bag

以下是國外購物APP上找到的款式 :

 

   

上圖左邊是很實搭的款式 !

有分全皮革的、半皮革,還有LOGO皮雕、和刺繡珠珠款

尺寸有大、中、小,我選擇最小的SIZE

人矮挑小包比較適合,況且大包包會不小心塞入太多東西會重死~

顏色、款式太多種了 ! 無法仔細介紹😉

 

   

   

上面白色刺繡款也很好看,不過價錢當然更好看XD

這麼多款式,難怪我跟老母迷失在雪梨機場裡的Gucci免稅店

走進去有點出不來的感覺,櫃姐又很親切無法招架😅

     

   

以上是在APP找到的款式,然後我又想買新的包包了(剁手!)

   

在雪梨市區我依舊還沒下手,小資女總是要再三考慮清楚才能刷下去

因為想說隔天就要去機場了,再忍一忍機場免稅的包更便宜(也省得排退稅櫃台)

 

在櫃姐的推薦下買了紅色GUCCI Padlock mini款,大概快49000台幣

回來看Yahoo購物中心賣59000省了一萬元@@

更奠定出國一定得買一個包的心願(握拳 !)

 

 

現在開始開箱囉~~~😍

(雖然還在付分期帳單 哭)

 

簡約的黑白配色,輕輕地拉著完美的緞帶蝴蝶結

要打開,要打開了

 

我的人生買包的年齡稍晚,臨老入花叢

就像愛玩相機的人入坑,入了一個大火坑

燒的體無完膚~~ 哈哈哈

在打這篇部落格時,也邊看國外購物網站查詢下次的入手包清單

旅遊對我也很重要,但是包包好像更重要!?

 

 

光是Gucci提袋和包裝盒子,足以勾起女人內心底層最渴望的興奮之情

講得很誇張,但我也是真的很興奮啊!😍

 

紅色壓紋包包真的好美 ♥ ♥ ♥ 

 

090也很喜歡金色鍊條的部分,配上全皮革質感滿分

紅配金感覺好喜氣XD,其實這樣的配色一不小心會落於俗套

但是Gucci就是能把細節拿捏得剛剛好,讓我們看到這款包還是會尖叫

啊 ! ! ! 好美喔 ! ! ! 然後整個人心臟麻痺融化😍

 

小小鑰匙藏在旁邊的裝飾皮件裡

 

從雪梨機場欣喜若狂地買回家,準備打開來欣賞把玩

結果 ! 鎖頭不會開 @@

害我還隔天拿去中山北路晶華飯店旁的Gucci問怎麼開

好笑的是,因為我們騎機車去然後不想拿Gucci提袋太招搖

我就拿個帆布購物袋把包包連同盒子裝起來

拿進去Gucci裡詢問,那邊的小姐還一副"你買仿的吧 ! "的嘴臉問我是哪買的

「我昨天剛回國,在雪梨機場買的 ! 」090這麼回答

心裡想說怕了吧!  (我好幼稚 哈哈哈)

 

 

其實鑰匙打開後,手指往內壓就可以打開了

像下圖這樣

 

裡面可以裝手機、TR相機、粉餅、口紅、鈔票、悠遊卡、信用卡

包包愈小的人,愈是從容能精準地掌握自己的人生(日本作家說的)

所以有缺什麼東西,就跟旁邊愛帶大包包出門的朋友借 XD

她一定有~~~

 

 

好愛皮革的精美質感,融化~~~

買了真皮後,再也回不去假皮了

 

全身上下的衣服可以平價,只要包包和鞋子一襯托

整個人質感就提升不少,應該就像超級賽亞人沒發功和發功後的差別

閃閃發光~~

 

 

女人就是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自我提升愈好,整個世界都會圍著妳繞

隨時保持迷人自信。

看過太多為男人犧牲奉獻到沒了自己的女人,到頭來還不被珍惜(被渣渣劈腿)

所以有什麼理由能對自己不好呢? 我不知道~

 

 

跟朋友去永康街拍照,後來過沒幾天再去

這個店家被拆掉了啦,剛好被我拍下它最後的倩影

揹質感好的包,好像就應該臭臉 XD 厭世厭世

 

這篇穿搭文裡面也有揹這款包包,請看

手繪穿搭♥初秋顯瘦單品,條紋襯衫、牛仔單品、綁帶洋裝 -cheers090時尚穿搭

   

以上是090的穿搭文,還有很多穿搭照還沒整理成文章

請多多支持,也幫我的粉絲頁按讚喔!!

在這裡~~~☛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