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16  

 

前陣子我和Amigo一起去BOBBIBROWN的秋冬彩妝發表會

恰好看到我臉書上加了三年的網友,她也是BB彩妝師

是不是非常巧 ! ! 超有趣的😍

而且BB彩妝師們都好洋派,各個都是個性美的代表 !

不過當天沒有拿禮物回家,反而是用郵寄的

我正納悶應該沒有很重,當天直接拿回家比較省事吧~

收到的時候,才知道BOBBIBROWN的用心良苦

因為是份很有份量的禮物 😁

 

來看禮物吧 !

 

收到的時候瞬間心情大好

比收到男友選的禮物還開心(噓),哈哈哈哈

白色鐵盒外表裝飾著黑色BB的LOGO字樣,不只是外殼吸引人

打開後更是驚喜連連!!!

太開心了啦,每個女孩收到它一定會尖叫  😍

 

   

先來看唇膏這盒

迷戀輕吻唇膏

 

打開後又是另外一份驚喜

裏頭有糖果裝飾,色彩繽紛襯托唇膏更加迷人

迫不及待想趕快試擦 !!

 

這次的唇膏是以不同深淺的玫瑰色系作主軸

靈感來自於剛接吻過後的自然紅暈,好害羞又感覺很襯膚色的意境

從桃紅排到深可可色,可可色那隻看起來好好吃(誤)  >///< 

 

 

全部顏色有20種

大約區分為焦糖玫瑰、乾燥玫瑰、異國玫瑰、緋紅玫瑰這四種色系。

焦糖玫瑰色系偏奶茶色、土色唇的感覺

乾燥玫瑰色系就是韓系彩妝女神PONY那樣的仙女唇色

異國玫瑰屬於像糖果般鮮豔色系

緋紅玫瑰是我秋冬彩妝中最想嘗試的深可可色唇色!!!深色系令人無法抗拒~~

 

下圖從左到右,分別是

#BLACKBERRY、#GRENADINE、#BABE、#CRUSH

 

在彩妝會上,老師示範唇膏時有說:

看到唇膏是什麼色,擦上去就是什麼色 !

買唇膏時看到模特兒擦得很美都非常升火,但卻很害怕自己擦起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款我擦上去顏色跟唇膏色是差不多的(至少不會偏掉太多)

擦起來很滋潤,亮度剛剛好 !

添加天然蜂蠟和維他命E、C,即使重複擦也能維持健康亮澤唇色

而且它很貼心的是45度唇膏微翹弧度,剛好貼合唇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下圖左上有再塗一層唇蜜~

 

090很喜歡#BABE 那隻乾燥玫瑰色調,皮膚白的人擦起來好好看

不過實際擦在唇上,我發現我最適合的是#BLACKBERRY

秋冬彩妝著重唇色,那眼妝就要很淡~取得剛剛好的平衡

 

 

再來是粉底~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 無暇版 SPF50 PA+++

 

打開來,咖啡香陣陣撲鼻

我也超愛喝咖啡的,覺得這盒的裝飾太深得我心♥♥♥

一旁還有軟糖和魚眼鏡頭,好貼心知道我們愛拍照的人很需要這些小道具!

 

 

超可愛的 😍

粉盒是做霧面設計,質感好也不會留下指紋

黑底白字的粉底在拍照的時候是很好的小道具 ! 在我的IG版面也常常看到

 

     

接著來試用看看,將膠囊裝入粉盒再用粉撲沾取

BobbiBrown這次最新的粉底真的很厲害,以 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 新鮮封存

讓每次使用都像第一次上妝般清新自然~ 用起來也彷彿有著淡淡咖啡香

 

 

 

粉感細緻好延展,滋潤度很好卻不會太油

適合台灣的秋冬季節使用 !

 

在當時氣溫大概25~27度時,像我混合肌容易出油很怕用氣墊粉底容易出油

不過用這個倒是只有出油一點點(T字部位,其他部分還好)

可以再用衛生紙按壓多餘油脂,補點蜜粉即可

 

   

塗抹均勻後,真的沒有粉感耶 !

而且塗抹後沒多久即呈現皮膚細緻感沒有黏膩感,遮瑕度也很不錯

加上最近需要穿薄外套的天氣更是適合使用 !

感覺非常輕薄透亮,裏頭有添加深海巨藻萃取精華可由內平衡水分和油脂

提升持妝度,可維持一整天的妝容

(我回家卸妝時,卸妝棉上滿滿的粉底都沒什麼掉)

而且有SPF50 PA+++抵擋紫外線,這樣的粉底真是首選啊~~~好用好用 !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點,BB粉底的色號比較偏黃

因為090的膚色容易悶住泛紅,所以喜歡用偏白的粉底中合起來剛剛好

( 我之前是用YSL最白的色號 )

每個人的膚色不盡相同,所以還是要去專櫃上試色會比較準 ! 

但是它的粉感質地真的沒話說,除了需要好好挑選色號之外其他都很厲害

以上是090試用結果給大家參考 !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