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jpg  

 

 

常常聽到 SK-II 這個神奇的保養品,

這次挑戰SK-II青春露終極用法 用精華液濕敷比化妝水更強之一瓶用光光

像台灣天氣熱皮膚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很想要用厲害的保養品來緊緻毛孔

有能力之後終於替自己的保養品升級了

那麼首先,先教大家青春露用法!

●  SK-II 青春露使用方法

SKII青春露使用方式.jpg

 

1.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完全臉

2.直接用手沾取青春露,輕輕地拍打直到完全吸收

很簡單吧!

使用後,肌膚呈現神奇的柔嫩觸感,超棒!

 

 

   以上是日常使用方式~接著這次要來挑戰青春露終極用法!

體驗使用青春露後到底會替肌膚帶來什麼變化呢!?

下面要來介紹我個人很愛,覺得效果超棒的青春露用法:推薦以濕敷化妝水的步驟來用

●  SK-II 青春露

 

090的膚質狀況就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有點膚色不均

明明就有補水保濕了但好像沒有深入到肌底~(這樣的狀況容易出現細紋)

平常的保養程序大概過了六小時又開始乾乾的

化妝的時候也很容易出油、暗沉!

(明明就有保養,怎麼這麼快就乾燥了~?)

 

090希望的肌膚保養品質地是清爽的,但是又能深入到肌底保濕滋潤

嬰兒般柔嫩的肌膚狀態是我最想要的~

之前買過一本日本美容大師寫的書,提倡用水的力量來滋潤肌膚

也就是每天濕敷化妝水,讓皮膚漸漸充滿活力保水

所以我常常到藥妝店買大罐化妝水來濕敷,還用保鮮膜蓋住加強吸收

但是一到晚上又變乾乾的

因為化妝會讓皮膚變乾,但我也不可能頂著素顏出門吧@@

還是希望保濕能力能更續行持久才行 !

而 SK-II 青春露 做到了這點,090感覺肌膚真的變柔軟

保濕力夠且讓肌膚更柔嫩細緻,增強肌膚防禦力之外,也有細緻毛孔的效果!

讓我很驚訝,原來 SK-II 青春露 是這麼厲害 ! (難怪用過的都說讚 !)

 

 

接著來看看我是怎麼使用的 !

   

090很愛濕敷,所以買了壓縮面膜來用

(如果沒有壓縮面膜也可以使用一般化妝棉)

接著將青春露倒在面膜上 !

   

 

因為很珍惜這一點一滴的青春,090帶著對產品恭敬且熱愛的心情去使用

會讓美肌效果更好的 !

 

   

SK-II青春露蘊含90%以上的PITERA™精華

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它是 水狀精華液 不是 化妝水 !

(我誤會它長達31年之久,哈哈哈)

 

 

 

090大概濕敷三分鐘,接著再上其他精華液和保濕乳液~

如果沒時間濕敷用化妝棉輕拍也可以,有時候我也會用手拍在臉上連化妝棉都省了

就是要確保每天早晚都有青春露在滋潤我的臉部肌膚~

SKII19.jpg

 

 

 

以上是我平常使用的方式示範

 

我最近有更注重保養功夫的落實,這也要歸功於SK-II

非常勤勞的完成這為期一個月的挑戰體驗,

接著來看看我效果如何 !

 

 

 使用前、後期

 

SKII21.jpg

 

左邊是我平時有保養還但沒使用SK-II的狀態,有保濕但還是少了一點滋潤的感覺 !

右邊那個光澤不是油光喔,是亮澤度~~~

整體肌膚潤澤嫩白許多

毛孔也相對緊緻許多 ! 果然有保養果然有差 !

 

決定繼續我的保養,直到變水煮蛋肌為止~~~最後幾天我有非常認真的保養(晚上保養了一小時)

連一年不見的日本朋友來找我都誇獎皮膚變好了 ~

我想要緊緻毛孔的心願也完成了~~~

090保養品推薦這瓶!! 真的厲害!

 

 

建議大家可以先到SK-II櫃上肌膚檢測 http://bit.ly/2EtKwjO

了解肌膚狀況之後再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此篇為 SK-II官方邀請,為真實體驗心得)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