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8  

早在090大學的時候,班上同學說有一家內湖的蛋糕店很好吃

但早期只有開在萬里和內湖,沒有捷運不方便去所以一直沒吃到~

現在終於來板橋和西門開分店了~這樣可以更方便購買 !

而且亞尼克蛋糕受到周遭的朋友的一致好評~ 大家都說好吃

090生為螞蟻人(超愛吃甜點蛋糕)迫不及待來板橋環球店逛逛囉!

 

 

亞尼克 板橋環球店

 

板橋捷運站上來就是板橋環球了,亞尼克的店面在一樓很好找

本來思緒很忙亂的我(都在想拍照點子),看到色彩鮮艷可愛的蛋糕們頓時心情變好

女人這是這麼好滿足XD 

想減肥的念頭馬上拋諸腦後,先挑幾款可愛蛋糕再說!

 

馬上就是萬聖節,店內也有這樣可愛的應景餅乾

我好喜歡白色鬼那塊造型餅乾,很像小時候打瑪莉兄弟電玩裡的傲嬌鬼

不面向它還會生氣,哈哈哈

 

 

惡魔手指餅乾也很有趣 ! 而且也太逼真了吧 😅

 

090在逛的時候是平日下午,但人潮卻持續源源不絕地走進來

還得等一下趁機會才能拍到照片~ 

 

 

面對櫃子裡玲瑯滿目的蛋糕們,選擇障礙又開始發作

呃~~~~到底選哪個才好!!!!

最討厭選擇了,可以每種都來一塊嗎?😅

我想每個看很久的客人都跟我一樣,內心天人交戰只是因為不知道選哪塊XD

 

 

每次拍穿搭的時候,090很愛找漂亮餐廳當背景

當然桌上的食物也是照片加分的因素,最常當我照片裡的布景元素就是草莓類的蛋糕!

光看就覺得可愛♥  特別是那張小立牌 !

 

除了草莓是我愛拍照的元素,我也很愛吃抹茶口味

抹茶+紅豆更有日式高雅風味的感覺!

 

吸引090目光的是這款,生乳蒸布丁

可愛外型令人愛不釋手

 

芋泥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 😍

所以才說在這櫃子前我的選擇障礙症狀更重了~~到底要選哪個~~

 

這是最新主打的起司磚蛋糕

這種乍看簡單樸實的蛋糕,其實口味會更令人驚艷!

 

店裡面還有賣咖啡、飲料

 

亞尼克竟然還有發行隨享卡~~還有這麼多優惠

隨享卡就是儲值卡的概念

用隨享卡消費的話可以有更多的折扣

換取的點數也可以折抵現金

 

卡友也享有贈禮

 

喜歡這個分享刀,感覺好用而且拍照也好看😁

 

繼續逛蛋糕,紅色的櫻桃芝士也好吸引人

   

黑森林蛋糕也是台灣人最愛的生日蛋糕首選

 

漂亮的蛋糕們

 

切片組合很適合帶去朋友聚餐

 

蛋糕都好漂亮~~

大概逛完店內的蛋糕,接著外頭有站立式的桌子提供客人休息飲食

趁機會趕快來嘗嘗起司磚!

 

起司磚上面有貼心的切痕,不用費心自己切

尺寸大小都剛好份量,一人一片剛剛好

 

聞起來有起司的鹹、奶油的甜、一點點的檸檬酸和蛋香完美融合

吃起來也是甜甜鹹鹹的很容易引起食慾✌

 

   

今天帶了兩款蛋糕回家,起司磚和黑魔粒生乳捲

   

除了傳統的數字蠟燭,店裡還有可愛的蠟燭裝飾

新郎新娘好可愛~~♥♥♥♥

 

各種蠟燭都有,都好可愛

 

萬聖節南瓜裝飾

 

一樓的亞尼克蛋糕店大概是這樣

店內的妹妹服務生都很親切~

     

逛完了一樓的蛋糕店,接著再逛地下一樓的亞尼克夢想村

 

B1的亞尼克夢想村為專賣美式派塔門市

這裡也是令人驚喜啊!!! 

這邊也是人潮不絕,每款蛋糕都好可愛

   

這裡還有鹹派口味,不愛吃甜的人也可以選這個

以上是090在板橋環球 亞尼克蛋糕店 的實地逛街圖文介紹~

   

接著是在家裡吃的詳細口感

帕達諾起司鹹甜口感起司磚 $380元

 

還有吃起司蛋糕時最怕是太黏牙、口感乾乾的的感覺

(舌頭要多費點力才能把起司融化在口腔內)

但是起司成分又不能太低,變成只有蛋糕軟綿體的口感! (這種是最偷工減料的XD)

最棒的起司蛋糕就是起司與蛋糕的比例恰到好處,口感不乾澀容易在舌尖化開

甜鹹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不覺得膩!

 

亞尼克起司磚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剛剛好的口感 !

而不膩口的口感最佳功臣,原來是用澳洲純淨乳源的奶油起司製成的

化口性佳 且 入口不黏膩 ~ (尾韻帶點酸,這種感覺很棒)

 

 

再仔細看,它是三層質地組成

表面是帕達諾起司(層次微脆片感),中間是重乳酪蛋糕,而最下層是泡芙蛋糕體

咬一口,層次脆片表皮和滑順綿密的起司蛋糕三種口感交疊融合,真的很棒~

特別一提,表面使用帕達諾起司,會帶點焦香鹹脆的口感(我很愛吃脆脆的東西)

而且這個帕達諾起司很厲害,是高檔義大利餐廳針對桌邊服務時現場刨絲的硬質乳酪

難怪這麼好吃😍

 

帶回家給挑嘴的哥哥們和爸媽,他們都覺得很好吃不黏牙~

我們家都是愛吃甜食的螞蟻,所以對這款起司磚的評價很高,很推薦~

( 早餐來兩塊感覺非常幸福😁 )

   

接著還有黑魔粒 $420元

 

打開後,濃濃的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

090最愛巧克力了 ! 買甜食第一首選都是巧克力口味

單單是巧克力口味還不夠,最棒的是蛋糕捲上面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豆

吃蛋糕之餘還有吃整塊的巧克力口感,好棒喔♥♥

難怪吃巧克力和甜點能令人感到幸福 !

 

濕潤的蛋糕體捲入滑順巧克力慕斯,切下的時候還很怕慕斯留太多在盤子上

要用叉子刮一刮,一點都不想浪費😁

 

我是很愛吃甜的人,以090的感覺來說這款巧克力帶點苦味不會太死甜

蛋糕濕潤的程度剛剛好,不至於太過口渴

愛吃甜食的朋友們,亞尼克蛋糕會讓你有滿滿的幸福感~

 

 

亞尼克特別服務😍

 

亞尼克首創寄捲服務:

以寄捲套餐6捲(限$420以下生乳捲),$1968元即可享有寄捲服務

不限時間、不限門市領取

 

 

隨身卡APP

可線上儲值、線上官網購物、電子錢包行動支付,對於常客來說很方便

也能查詢餘額點數以及享有亞尼克優惠活動~

 

亞尼克蛋糕好吃,推推~

 

 

 

   

亞尼克蛋糕

此篇與亞尼克合作 ,圖片為板橋環球門市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