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e (12)  

 

之前朋友曾經帶我去過國父紀念館的VA VA VOOM

約之前他問我喜歡怎樣的餐廳,我說當然要很漂亮的 !

因為他是到處取景的攝影師,很了解哪邊有厲害的餐廳(口袋名單很多)

然後他就帶著我到充滿夢幻粉嫩少女的VA VA VOOM

白色系裝潢 + 粉嫩花牆 + 公主風桌椅,加上平價價位

真的太吸引少女了 !!(自以為是少女,哈哈)  

CP值如此高的店,果不其然才過沒多久,VA VA VOOM 就在信義誠品拓點

馬上約Amigo一起來吃 ! 接著來看090的食記 !

 

   

VA VA VOOM 信義誠品

跟大安店的風格截然不同,屬於現代奢華感餐廳

門口色調的琥珀色充滿豪華感 加上一點點金色點綴,時尚感十足

從電梯上來旁就有一面粉藍+粉紅色花牆

還沒進去餐廳就有滿滿的少女心噴發😍

   

 

店內裝潢

 

藍和橘的主色調帶出奇幻意境,撞色沙發對比鮮明強烈

利用童趣折氣球形狀裝飾點綴環境,充滿了大人的童心未泯

 

彷彿進入萬花筒,走的是Va Va Voom最喜歡的奢華感

090很常在信義區餐廳走跳,

他們家的店面設計之大膽是其他附近店家無法比擬的✌

 

 

當然我們一進門就選擇最靠窗的座位

窗上的星星和貴賓狗氣球擺飾都好可愛😍

 

 

坐定位之後,開始來點菜囉~

   

Menu 菜單

總共有餐點、飲料、和甜點的菜單。

他們家從裝潢到小細節(餐具、菜單本)上,皆具巧思

090好愛菜單上的緞帶,還有印有Va Va Voom LOGO的金色餐具

沒有一個地方不讓我驚呼連連 !

       

 

 

Beverage 飲料

草莓火龍果牛奶 $190

090非常推薦這道飲品,喜歡甜甜奶昔口感的人很適合 !

草莓+火龍果的戀愛粉紅,喝起來很順不膩口

我覺得很好喝不小心喝太大口,之後沒多餘的量可以配著食物,哈 !

 

 

荔枝乳酸醋飲 $190

這是Amigo點的醋飲,口感雖有酸感但十分順口

配著餐點吃有解膩的效果,而且也滿好喝的!

       

 

 

Beer 啤酒

庫柏格水果酒 - 草莓萊姆 $200

這是我之前有寫過文章的水果酒,聞起來就像草莓蛋糕的香味我超愛

酒精濃度大概是4%,香香甜甜的水果酒是很適合女生聚餐的啤酒 !

     

 

 

Soup 湯品

森林鮮菇白木耳雞肉湯 $180

這道也是Amigo點的,我們聊天的同時整盤被她默默地喝光😅

害我只能詢問她味道如何? 她說是很養生的湯品

適合清淡口味的人品嚐 ! 不過看她喝光光想必是很不錯的 ~

   

花園香草奶油玉米濃湯 $180

這道湯品看得我食慾全開 ! 跟台灣愛的濃郁口感不同

它屬於牛奶成分多一點的口感也不會鹹,喝起來清爽且有香草香氣

為後續的餐點開胃 !

       

 

 

Salad 沙拉

魔法藜麥凱薩沙拉 $420

藜麥是最近很夯的健康食材,生菜爽脆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醬汁也不會太鹹,剛剛好的滑順和鹹度,很好吃 ! 很推薦 !

缺點的話,麵包塊有點太硬了~

       

 

 

Side Dish 輕食

炭烤港灣魷魚 $380

090本身很愛口感脆脆的食物,所以對這道碳烤魷魚情有獨鍾

整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 

為了中和炭烤魷魚的重口味而加上蔬果平衡,味道顯得清爽脆口,推 !

       

 

 

Pasta 義大利麵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620

喜歡吃海鮮番茄義大利麵的人不能錯過這道~

醬汁夠味且海鮮配料給的很多,相當澎派的一道料理 !

蝦子、花枝、干貝給的不手軟,是海鮮迷的我大呼過癮😍

Amigo很愛吃這道,因為有戴牙套不能吃太硬,這個麵條對她來講剛剛好

她也稱讚醬汁好吃 !

       

 

 

Pizza 披薩

冬季松露森林野菇起司 (可奶蛋素) $530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披薩,原因是傳統披薩上的醬料味道都太重了

090喜歡醬料跟麵皮、飯配起來剛剛好的食物,像是我吃飯的時候都是配菜少飯多 !

這道披薩上面的醬、料是剛剛好的鹹度。

 

餅皮上鋪滿大量的野菇、蔬菜和起司

在靠近邊邊的地方還有加入酸味較重的奶油起司,感覺更佳爽口無負擔~

還有一開始我們會點這道的原因是,星星形狀真的太可愛啦 😍

像090喜歡清爽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披薩的 !

 

 

   

 

 

Risotto 燉飯

蘿勒油封鴨腿燉飯 $520

這道燉飯我也喜歡也是不會太鹹,Q彈且粒粒飽滿

鴨肉是屬於有點嚼勁的口感,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質地

皮脆好吃 !

 

     

 

 

Main Course 主餐

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1080

 

090最近每天趕行程+趕稿,體力透支快不行了😅

在極度疲累的狀況下很想好好補一下身體,吃美食享受奢華美景才能慰勞我的心靈

是牛排 ! ! ! ! 故不得拍照趕快先吃一塊再說

好好吃喔~~~~融化😍

 

 

雖然我不是老饕級的很會形容口感,但是以普通人來說這道不會太老嫩度剛好

不必沾醬就很好吃✌

然後這道也是讓我全部吃光,今天來這裡展現大胃王的功力 !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

 

兩個人都天天趕稿,沒睡幾個小時

看到這麼多菜色熬夜也值得了~~~ 就算吃不完也很爽XD

(吃不完的打包回家繼續吃)

 

 

 

 

店裡除了美食還有時尚變裝的服務(可參考他們家臉書粉絲團公告)

更厲害的是這個夢幻佈景啊~~~

 

隨便拍,張張都是網美照

來這裡不只是用餐,反而像是參加時尚饗宴

記得要穿美美的來用餐,順便拍照拍個過癮 !!

 

 

090其實不太寫食記,因為畢竟不是老饕級的會形容口感XD

但是會寫出來的一定是我很愛的餐廳,最主要是裝潢要夠美

VA VA VOOM 滿足了味覺和視覺,讓吃飯不只是滿足民生需求

而是對生活美學的時尚饗宴♥

 

幾乎每道餐點都很好吃 ! 值得推薦 !

 

現在開始到年底2017/12/31,到店裡用餐就能參加周年慶抽獎活動

剛好我這幾天跟朋友聚餐又來這裡也有寫抽獎單~

有iphoe X 和 Dyson神級吹風機耶 ! (好想要!!)

✎請洽VA VA VOOM粉絲專頁

 

VA VA VOOM

VA VA VOOM 臉書粉絲團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6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02 2722 6665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

營業時間 12:00~21:30

02 2773 6006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