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  

 

大家跨年去哪玩呢?

090是在家裡懶懶地躺著吃麥當勞和看電視煙火度過(早已過了人擠人活動的年紀)

感覺愈晚吃宵夜愈有幸福感,至少2018年的開始我是飽著肚子開心睡覺XD

 

話說11月份可說是忙到翻,每天不斷動腦趕行程導致畫圖時間變少

而且都沒人回應還想說不要畫算了(任性翻桌),哈哈

直到前不久參加VOGUE美人會派對,竟然有人認識我還誇090畫圖很厲害

讓我又找回自信心繼續手繪穿搭畫圖單元😍

     

 

 

Look 1

T恤 ✚ 西裝外套 ✚ 卡其色長裙 ✚ 繫帶高跟鞋 ✚ 手拿包

想找一件長度蓋住小腿肚,而且是漂亮卡其色的長裙

都沒有看到中意的款式,好像好看的款只能在日本買到 ! (090是嚴重的哈日族)

年輕時很愛穿短裙短褲,因為露腿比較好看

當了部落客之後才發覺,原來長裙長褲拍照更有氣勢 !

穿外套時也堅持用披的 ! 雖然我們只是路人也要虛張聲勢一下XD

     

 

 

Look 2

針織五分袖上衣 ✚ 小喇叭牛仔褲 ✚ 豹紋娃娃鞋 ✚ 藤編皮草包包

日雜的款式比較對我的味 ! 這張也是日雜得來的造型

淺藍色的五分袖針織上衣,因為很百搭不退流行建議買質量好高單價的款式

說到牛仔褲,090還得再減一下大腿內側 ! 有了筆直美腿才有撐起牛仔褲的架子

這個穿搭圖讓我學到原來淺藍色也能與豹紋相襯~

此外,也在考慮要不要買個時尚的出國配件RIMOWA行李箱

但又覺得拿一樣的錢買蘋果筆電還比較有用! 陷入無限的選擇障礙中😅

   

 

Look 3

細褶襯衫連身牛仔褲 ✚ 短版厚外套 ✚ 短靴 ✚ 皮革小腰包

時尚風水輪流轉,再次轉回霹靂腰包的年代

選擇高腰款式(略微寬鬆),將小腰包繫在腰間是2017秋冬的專屬時尚

各大品牌都有出腰包單肩包的兩用款式,令人好衝動

內搭針織罩衫再層疊寬鬆毛料外套上,褲管捲至最細的腳踝

踩上咖啡短靴,大功告成可以出門囉! (短髮的人比較適合這個造型)

本來覺得這個造型很可愛,畫完怎麼有包租婆要去收租的感覺XD

 

   

Look 4

絲絨連身褲繫帶高跟涼鞋 ✚ 手拿包 ✚ 華麗大耳飾

派對穿著上有什麼必需注意的細節?

派對穿搭090認為走歐美風較為合適,將髮型梳成乾淨的髻

搭配閃亮垂墜式耳環,當然愈誇張愈好

衣料則是選擇絲絨材質,大深V深色系連身褲

搭配高跟涼鞋身型更修長,且派對昏暗燈光讓絲絨光襯得更加氣質優雅

包包一定得用手拿~~~啊 ! 還有紅唇別忘了 !

   

 

Look 5

露背連身蕾絲洋裝 ✚ 垂墜耳環 

前陣子去參加VOGUE年終派對,光是想造型就讓我失眠好幾夜

揪朋友陪我去東區買戰鬥派對洋裝,挑到這件露背蕾絲洋裝

因為時間太趕,明知道被多坑了錢還是得買@@

在派對上拍照還不錯很有氣勢,髮型選擇低馬尾帶點捲度

挑些劉海和大耳環修飾臉型,也比較撫媚性感😍

然後回家發現大流汗NUBRA都掉了XD

PS:建議大家可以去台北後車站買耳環,款式多又便宜!

     

 

Look 6

報童帽短版外套 ✚ 直筒牛仔褲 ✚ 球鞋 ✚ 水桶包

之前太認真做造型,導致現在懶洋洋拒絕再動腦想穿搭😁

然後翻翻衣櫃找最簡單搭配的單品來配我的羊皮編織水桶包

利用不同深淺的藍色單品搭配淺灰的圍巾、包包,

雖是冷色調因為羊皮、毛料材質的關係反而有溫暖的感覺😍

穿得很簡單,別忘記戴上帽子替造型更加分~

可以的話再拿杯咖啡就更跩囉!

(為了拍跩照片,090蒐集各種不同的咖啡空杯,大家也可以試試~)

 

   

以上是090的日常手繪穿搭,想看最新的手繪圖的話

請到我的粉絲頁或IG囉~ 

Instagram : cheers090 

     

 

 

延伸閱讀 ︰

冬天時尚穿搭示範,090手繪穿搭日記 -cheers090手繪穿搭

手繪穿搭♥初秋顯瘦單品,條紋襯衫、牛仔單品、綁帶洋裝 -cheers090時尚穿搭

手繪穿搭日記,花苞洋裝、喇叭牛仔褲、棉質連身長裙 – cheers090時尚穿搭

手繪穿搭♥ 夏日百元穿搭分享,必備黑色美背背心、綁帶涼鞋、減五公斤牛仔褲-cheers090時尚穿搭

手繪穿搭♥ 夏日必備Look 削肩背心、牛仔褲 +連身褲 分享 -cheers090時尚穿搭

手繪穿搭♥ 破損 喇叭褲 復古時尚潮流來襲,你購入了沒?

手繪穿搭造型❤ 白T恤 如何挑選、搭配? 選購白T恤之重點大剖析

手繪穿搭日記❤擁有這幾樣單品準沒錯!!時尚經典單品vol.1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