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0   

 

不只是約會,凡出門必定細心打扮穿戴整齊

090是個平民老百姓卻非常有偶像包袱XD

準備好我的妝容、好心情,希望不管身處焦點都能放在自己身上

(雖然沒有美到像明星一般,不過至少不能被忽略麻~~)

打扮得漂亮且愛漂亮,這樣的狀態能讓我更有自信!

在新朋友的認識場合說話也比較被尊重

 

唯獨一個關鍵要素是090常忘記的,那就是:「香味。

常常急著出門就不小心忘了!

Chanel女士說:「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注重身上各處小細節顯現出個人的魅力和對生活負責任的態度!

且身上的香氛也是個人魅力非常重要的一環,適度的香氣令人產生好感

其實不擦香水的話,其他也有很多替代方案

譬如說,藏在內衣裡香氛包、香氛洗髮精、香氛身體乳液等等。

以上的香氛包我可能又會忘記,洗髮精和身體乳倒是續航力不夠

那如果可以從全身衣物著手呢?那肯定更加分的!

最近找到新方法那就是植淨美香氛洗衣精

讓090這個常忘記噴香水的人能隨時都香香的😍

 

 

 

先來介紹今日穿搭😉

 

 

翻開近期日雜,有蝴蝶結綁帶的長裙和長褲不斷出現

前陣子到東京一連敗了三件,PO在粉絲團大家也很喜歡😁

還有特殊的馬卡龍色,像是粉藍、淺的剛剛好的駝色、特殊豆沙色

這些垂涎已久的款式終於讓我買到了~~~(感動)

以下示範穿搭的駝色鉛筆裙也是東京戰利品

腰間的蝴蝶結真的好可愛😍😍😍

 

 

今天香氛感穿搭主題是招桃花

招桃花想必先從色系著手,挑選粉嫩色為佳

例如:粉紅、米白、駝等等的輕柔色

090身型較為圓潤,不是最上相的骨感身材

粉嫩色系容易膨脹,圓潤+膨脹讓我相當苦惱~><

(所以之前總是愛穿鮮明對比的顏色才能讓我看起來瘦一點更上相)

 

現在終於找到穿粉嫩色還能顯瘦的解決方案

原來是選擇貼身剪裁修飾圓潤身型

 

 

鉛筆裙剪裁圈出腰身和臀圍,突顯優點

(若是穿紗裙會讓我變下半身很胖)

相較於保守的下身穿著,上衣則搭配最實穿的米白色一字領

露出致命吸引的鎖骨,微撩髮絲露出氣質珍珠垂釣耳環

女人味滿分😍

 

以上是招桃花穿搭,剛好正值尾牙過年春酒之際

像這樣簡單好上手的打扮必定能吸引目光,討個好人緣

(最近天氣不好,不然還想再多拍幾件!)

 

此外,平常090習慣用玫瑰香氛,且保養品乳液、洗髮精也大多是玫瑰香味

加上衣服的高雅淡香,整體香味重疊搭配的濃郁程度剛剛好

有了香氛感穿搭,再也不會有忘記擦香水的不自信感!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香氛洗衣精這麼厲害

來看看090的衣服香氛秘密武器~

 

 

植淨美洗衣精

 

植淨美洗衣精外包裝很讓人心花開~~

好像少女漫畫裡的玫瑰背景,不再只是家事清潔用品

還添加一點夢幻感~

 

必須老實說,其實我是家事零分😅

洗衣精這類的清潔用品需要讓專業的來,所以拿給媽媽試用看看XD

(我有開始學家事了,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剛收到產品時090先試聞,超香的~~😍

半世紀的家事好手之我老母也說:「這個好香,跟其他廠牌香味不一樣!」

接著我問她哪裡不一樣

她說相較之前用過的一般洗衣精,植淨美的味道比較天然

(果然找家事專家才知道差異性在哪)

做家事很繁瑣又麻煩,不過有香氛的話感覺做起來好像蠻開心的

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不僅是粉嫩的玫瑰包裝,倒出來也是粉紅色😍

 

 

前味是自信奔放的濃郁玫瑰,

中味有如玫瑰花香飄盪在暖暖太陽中,後味則是相處舒服的鄰家清新女孩。

 

光是試聞味道香香的,覺得這很正常沒什麼特別的

嗯~不香哪賣得出去啊!(又轉回理性的想法)

哪知一打開洗衣機正要取出衣物時

好......香.......啊.......覺得融化.........

綻發的香味讓我們母女都瘋狂了XD

不是路過化妝品專櫃的頭暈,是洗完澡或是棉被曬太陽

那種淡淡暖暖令人放鬆的味道,大口吸氣都覺得幸福的香氣

奇怪,原來洗衣服還能這麼開心~😍

 

植淨美洗衣精,不是光打開瓶蓋聞

是要洗完後你才知道它的厲害。

 

 

植淨美的香氣不同於一般洗衣精

原來是IFRA國際香精協會認證 的保養品級精油香氛!好厲害!

(是可以使用於手、臉部保養品的精油香氛唷!)

另外特有的3D微膠囊科技,洗完衣物能持續8小時香氛緩釋

穿起來充滿香氛自信♥♥

洗完的衣服也很乾淨,能有效除去異味髒汙

 

雖說是8小時香氛緩釋,不過我的浴袍洗完卻還能香到後天的下午

邊打電腦還邊聞衣服香味XD

(有了植淨美的淡香打底,再撒上淡香水也是可以的)

 

啊~~~好香啊~~~~原來洗衣精也能成為流行時尚穿搭的必備武器

強烈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植淨美粉絲團

此篇與植淨美合作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