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9  

 

090在還不懂什麼是漂亮的年紀時,看到周遭或螢幕上

皮膚白嫩,柔軟光澤秀髮以及從容的態度的美女們

心裡便浮現:「好想跟她們一樣!」

再長大一些,才知道這樣的面容就是好命女的長相。

(膚質好,充滿正能量、愛自己、EQ高等等都是構成好命女的因素之一)

 

不過隨著工作量增加或結婚生子,壓力也漸漸影響整體狀態

太忙太累會讓女人黯淡無光,看到以前漂漂亮亮的班花漸漸變成黃臉婆

真心替她覺得好可惜!

可見適度休息、排點時間出來放鬆做做美容(為自己而活)是很重要的~

 

 

愛逛街的我,常常經過施舒雅門口

SOGO店、南西新光三越等等,我都會好奇往裡面瞧

感覺走出來的女人各個容光煥發

頂級和極致享受幾乎就是我腦海中SOCIÉ的代名詞~

更開心的是,今天來Bellavita施舒雅SOCIÉ

剛踏入商場一樓就覺得自己好像貴婦😍

 

 

這天的穿搭都是東京的戰利品

暖暖的薑黃色和駝色軟質鉛筆裙都好好看喔😍

不過其實前一天我工作到很晚,身心疲憊

唯一堅持對於外貌絕對不馬虎,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漂亮的自己心情會比較好~

 

最近實在太忙碌,檔案夾裡未整理的照片成堆、出國的前置作業

拍照的構思等等…

讓我整個頭暈腦脹,身體肌肉緊繃僵硬

來報到的前一天也在飯店連續拍照好幾個小時

剛好來放鬆一下~~~~

 

美容師推薦今天要體驗的是

魔麗氣能量課程

課程介紹寫著 : 推開全身阻塞,提升循環、消除腫脹、美化身型

像我這陣子累積太多壓力(太要求完美產生負面情緒),睡不飽身體浮腫等等

很適合這次課程,幫身體大掃除,調整身心狀態找回正面能量

 

諮詢完畢後,便帶著我到更衣室&置物櫃處

每個位置上,化妝檯前都準備了完整的備品可以使用

是不是非常貼心呢,免去準備大包小包的麻煩

 

另外施舒雅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

所以照片中空間的部分都是在接待人員確認沒有客人使用時才能夠拍攝的喔

 

今天體驗的課程為身體部分

所以換好美容袍後,到梳洗間稍做沖澡

兩邊的浴室有不同的沐浴用品,依個人喜好選擇

中間則是三溫暖烤箱,

當天的氣溫只有十幾度,接待人員非常貼心告知我,

洗好澡如果覺得會冷

可以到烤箱裡把身體烤暖再到美容室進行課程~

(身體烤暖有助於後續的放鬆 或是 瘦身的課程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接著來到專屬我進行課程的美容室

美容師會隨著課程進行將燈光漸漸調暗

暖色燈光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呢

 

課程全程使用來自法國頂級沙龍保養品牌esthederm 雅施婷

的魔力美體角質霜、活力油、保濕乳

按摩時使用的活力油富含維他命E,給予肌膚青春能量與潤澤活力

 

首先美容師做全身按壓(背部、臀部、大腿等等)

以剛好的力道慢慢地重壓

美容師在每個步驟都會貼心詢問力道及感受

而且講話都非常溫柔,讓我舒服到昏昏欲睡

累積壓力太多,胸口會卡著一股氣不知道怎麼消除

透過這個技法將身體累積的壓力、負面能量釋放,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美容師很親切地與我聊天

才沒按壓幾下就說出我平常混亂的生活習慣>///<

(三餐不正常、要求完美累積壓力太多、腸胃問題等)

施舒雅的美容師都是經過嚴格的訓練,與日本技術同步

在美容師的手技上就可以感覺出日本人對於專業品質的要求

當美容師詢問我哪裡是最需要加強的部分

毫不猶豫回答 : 當然是肩頸!!

 

個性急躁不自覺會聳肩,長期下來我的肩膀好僵硬

按到肩頸時,我感覺到左右各有氣結不通暢

稍微有點痛感,不過還能忍受

按完也是只有:「啊~~~好舒爽~~」可以形容😁

 

美容師也提醒我,睡前不要想太多事情

找個時間把工作放在一旁,放空腦袋做些喜歡的事情為自己調整步調

 

 

再來是腳的部分,也被說肌肉太僵硬>///<

(其實不只腳,是全身都很僵硬)

平常我趕行程走路飛快,晚上也忘了幫腿部按摩

按到前面那條筋時我痛到哇哇叫@@

 

 

身為重度電腦使用者,需要特別加強手部舒緩

在施舒雅,美容師不會放過你身體每個角落的

雖然閉著眼睛,但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按摩手法,按照部位時而溫柔時而有力

最重要的是總能按進最深層的經絡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氣能量手技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呢!

 

最後脖子也會仔細地伸展

舒緩我的因為長期工作壓力帶來的肩頸痠痛

最近寒流冷颼颼,肌膚容易乾癢

(090是每天都有擦身體乳的人,還是覺得乾乾的!)

這個課程除了手技按摩放鬆外

美體保濕乳可以加強保濕,持續8小時的保水澎潤~

 

為時60分鐘的課程到此告一段落

感覺好快就結束了,還不想離開美容師的手啊~

透過這次體驗,把我從熬夜疲憊身軀之中跳脫出來

很神奇呢!原本要休息好幾天才能回復狀態

按摩完卻能神清氣爽!超棒!

(090是個很不能熬夜的人,熬一天要休息好幾天,疲累感揮之不去)

   

到休息區稍作休息

 

課程結束後,貼心奉上茶點

好溫暖,感覺那個奮力工作的我 暫時是不同世界

在此時此刻好好享受

 

接著將自己整理好妝髮

梳子都是消毒好才提供給客人

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

是不是非常貼心

 

在這裡可以慢慢來,沒人催促

我讓自己在這多待了一些時間

在忙碌生活中需要偶爾透透氣放鬆,把自己的時間調慢一些

 

一旁附上整組護膚產品,可以進行完整的保養後

為肌膚增添養分光彩,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原本感覺自己身體全身彷彿綁上鉛塊一樣沉重

透過魔麗氣能量課程,依序從腳踝、背肌、臀、腰和肩膀

美容師深層穩定的東方經絡按摩手法,有效且快速舒緩壓力、肩頸痠痛、消除浮腫等

那些鬱悶和熬夜疲憊通通一掃而空

還給我煥然一新的身體😍

回去之後也是瘋狂趕稿,隔一天再緊接著日本出國行程

以往的我如果這樣操勞會累癱大生病的!這次卻能完整地完成滿檔行程!

適度紓壓解放能量,接下來才能開心地迎接挑戰~

 

給想美膚當貴婦(對自己好,別人才會更愛你)

或是 工作繁忙壓力大(暫時有情緒困擾更需要)的人

推薦年前來體驗看看魔麗氣能量課程

徹底的清除累積已久的沉重壓力和負面能量,迎接新的一年😍

   

施舒雅官網

新朋友課程優惠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