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1)  

 

Dyson吹風機,多麼夢幻的時尚精品

上市已久名聲響亮亮!為什麼我現在才買呢?

第一個是價位問題,總覺得投資在包包上比較好

剛出來的時候價位大概一萬七,問完價格倒退好幾步😅

經過專櫃還是會瞄一眼,期待它總有一點會到我手上>///<

 

再來,前陣子表妹去日本玩,她婆婆指名要買戴森吹風機

回來的時候順便借我用,打開電源我就愛上它了!

靠~太!好!用!了!吧! 媲美颱風級的風量

只用了以往一半不到的時間吹乾完成,這這這

回不去以前的百元吹風機惹~XD

( 一秒由奢入簡難 )

晚上立馬跟男朋友撒嬌(又被坑),馬上答應贊助我去日本買吹風機😍

也順便幫他朋友的老婆代購一支~

接著來看我的試用心得!

     

 

 

Dyson 戴森 吹風機

dy01.jpg  

 

在新宿唐吉軻德購入!價錢比一萬七 少 五.五張小朋友

(我買了史上最便宜的價位,哈哈哈哈)

但遺憾的是,雖然最便宜但沒有附皮套

有點後悔應該要買貴一點的皮套組合的!

 

dy03.jpg  

 

使用上非常簡單,把開關鈕往上扳就可以囉

最上面有風量、熱度的調控( 各三級不同風量熱度 )

   

再來是細部零件

   

1.捲髮女孩需要的烘髮罩

dy02.jpg  

我倒是沒有在用這個,因為都是直髮居多~

     

2.防滑墊

dy04.jpg  

拿來墊著放吹風機用的,也可避免機身刮傷

 

   

3.大吹頭

dy05.jpg  

   

4.小吹頭

dy06.jpg  

吹頭吸附磁力很夠,不怕吹一半把它給甩出去了

 

   

5.說明書

dy07.jpg  

 

看到這邊,

因為是在日本買來的當然沒有保固~

 

 

 

實際吹髮感想

dy08.jpg  

 

090的髮量適中,但畢竟是長髮都得吹個10分鐘以上

冬天還可以,夏天吹頭髮才是人間酷刑

吹乾了,也需要再洗一次澡( 怒火在燒~頭髮也在燒~XD )

難怪頭髮愈長愈懶得洗頭,因為洗頭髮好麻煩啊~~~~

(很怕突然臨時要出門,因為頭髮都是油的! 哈哈哈)

 

Dyson吹風機最厲害的是,風量大不會太熱

吹完髮質柔柔亮亮~很Q彈

(一般吹風機無法做到,如果是稻草頭可能會乾燥到不行)

最最最令人興奮的是,只用不到一半的時間吹整完畢!QQ

再也不覺得洗頭吹頭是件麻煩事

反而愛上洗頭,因為想用Dyson虛榮一下XD

 

還有還有,它的聲音也不會太吵😉

 

dy09.jpg  

 

自從試吹過後,連我媽都被深深吸引

叫我去日本一定要買回來用,因為要拿來吹我家的法鬥😅

我家的狗也太好命了吧@@

( 不過吹狗時間短一點也可以不那麼累,也好啦~~ )

 

借給朋友試吹(每個都是長髮,只有長和更長)

邊吹邊尖叫很有事😅

直說太好用!想來我家當狗被Dyson吹( 笑死 )

 

dy12  

 

也有跟Panasonic的吹風機比較過

( 貴婦表妹兩支都買,去她家狂用她的東西XD )

他們家也很好用,不過Dyson又更高一階( 風更強 )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就看自己的考量再選擇就OK~Panasonic也是很好用滴~~

朋友才剛收到男友送的Panasonic的吹風機

用了Dyson也想跳槽,但我們必須阻止她免得鬧家庭革命😁

 

最後,這支吹風機界的愛馬仕

沒有預算問題的話真的很建議購入!

090大推特推,推推推😍

 

PS: 封面照就是想學宋慧喬,學到脖子快扭到 哈哈哈哈

 

Dyson (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eers! 090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足部真菌
  • 感覺好像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