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cheers090.com  

 

拖了四個月生出來的穿搭文>///<

最近正在積極減肥,力求紙片穿出時尚味~

雖然還沒有到這麼結實的境界,

那就讓我來教大家怎麼穿洋裝遮掩身型缺點!

今天示範的洋裝適合手臂粗、大腿粗的朋友們

( 其實再說我自己啦😅 )

 

 

 

LOOK 1

深藍法式小洋裝 ✚ 綁帶高跟鞋 ✚黑色帽子 ✚手提包包

 

這件洋裝是 PIONIN上的韓系洋裝

有粉紅、深藍、大紅三種色系

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和 心中已構圖好的法式造型

所以我選擇的是深藍色!

 

090不是超纖細身型,

故由深色系帶出體態的俐落感非常重要~

心中描繪的經典法式穿搭的其中一套

就是深藍色小洋裝搭配一點點紅色配件!

其他的細節是材質稍微硬挺

交叉領口開到剛剛好的位置(顯現優雅且端莊)

 

 

用繫帶豎起腰身曲線

蝴蝶結的可愛是屬於低調式,並不突兀或太年輕樣式

即使是30歲輕熟女也能穿

(疑?好像不是輕熟是熟女了XD)

 

 

 

下半身如果只是搭配一般高跟鞋會太單調

所以用綁帶鞋來點綴!

(用其他高跟鞋來配就是奇怪,當挑到這雙綁帶鞋就知道非它莫屬囉)

腿夠長的人其實也很搭配黑色平底綁帶鞋

也會很可愛!

 

 

這個包包的來源很有趣

竟然是媽媽朋友轉送的!而且還有SK-II的LOGO!

(我把它P掉了)

皮質也還不錯,剛好拿來搭配這套小洋裝😍

 

       

LOOK 2

innspo洋裝✚ 裸色高跟鞋 ✚ 紅色小包

 

前陣子突然走到人生中穿搭品味的撞牆期

大家都愛甜美系穿搭,是不是我也該改變風格呢?

想嘗試著不再那麼酷的打扮

在網拍上下標了這件雪紡洋裝😅

 

 

當我穿著這件跟Amigo一起參加活動時,

她開頭就是:「這不是平常的妳!」

 

 

 

這跟我平常的樣子真的差異頗大

但幸好,此洋裝配色還是能穿在我身上~

其實也還不錯看😁

我喜歡它領子上黑色繫帶和隨著走動搖曳的裙襬

 

 

這天參加的是SWATCH英倫風觀光巴士

紅黑色調剛好符合活動主題!

 

這件洋裝CP值非常高,不到一千元的價格

車工和布料都挑選的很不錯,推薦買他們家的洋裝!

洋裝連結按此

 

       

LOOK 3

黑色蕾絲洋裝 ✚ 一字高跟鞋 ✚格紋外套 ✚紅色小包

 

VOGUE派對距離現在已經四個月(汗顏)XD

隨著派對日期接近,白頭髮也愈多不知道如果治裝比較妥當

找姐妹陪逛東區,尋找適合我的洋裝

就在東區巷內找到一家黑店,失心瘋花了快五千買這件洋裝

現在想想真的是被坑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它的蕾絲花樣~

肩頸處和裙襬都是簍空蕾絲,既時尚又性感

 

 

瞧背後的小心機!一路開岔到腰

大家一定想看背面轉成正面,嘿嘿不可能XD

如果捨棄簍空蕾絲的部分,實心黑色的洋裝剪裁也是我很愛的款式

不過那樣的話要做成魚骨形狀,讓身形更立體

 

講個好笑的事,最近聽到剛認識的朋友提到

以為我是貴婦不用吃東西光吸空氣就飽了XD

結果認識才發現是很會搞笑的人,哈哈哈

 

 

領子和袖口處滾著不同材質蕾絲

為性感款式增加高雅的氣質

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太暴露或是沒質感

像090這樣搭配西裝外套也是蠻有氣勢的!

 

 

穿黑色氣場好強大~

現場大家幾乎都穿的色系偏甜美比較多,特派記者看到我也閃得遠遠XD

可能我看起來太兇吧??

雖然看起來很難親近(跩屁),但還是愛自己的樣子

帶著歐美率性酷的個性穿著最適合090

 

 

最後獻上我畫的手繪圖

希望今年生日可以存到錢買下一個包包~

(最近被GUCCI燒的體無完膚)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