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eers090.com  

 

前一篇提到090是防曬油大戶,

其實我也是身體乳液大戶!!

不管在家或是旅行,必定要有身體乳液陪伴著才能安心

為什麼我這麼注重身體保養呢?

源自於大學時曾被同學說我的小腿怎麼龜裂的像蛇皮般

那時候我還沒什麼保養觀念

(因為媽媽不保養不打扮,沒人教我)

只是愛面子驚覺這樣不行!!

就這樣開啟我每天擦身體乳液的契機~

沒吃晚餐沒關係,但洗完澡一定要全身擦上乳液才行XD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分泌油脂會逐年遞減

到現在30幾歲覺得清爽型乳液已不敷使用!

加上夏天常待冷氣房導致肌膚乾燥,

晚上塗完還不夠早上得再塗一次@@

但是早上塗抹沒有像洗完澡那時候來的有效

而且還要脫光重塗很麻煩,

想說如果有更長效的身體乳液就更好了~~~~

延長肌膚滋潤時間,保養更有效率!

 

此篇適用於常常覺得身體肌膚乾,乳液要一直補擦

或是敏感性乾性肌膚的朋友們使用!

此外這是一款寶寶和媽媽可以一同使用的乳液

是來自義大利COMO的Chicco創立於1945年5月,目前已有70多年歷史

專門為寶寶們提供全方位的嬰幼兒生活照護用品

這麼久的歷史想必品質把關一定非常嚴格,

每項產品皆通過安全檢測各位媽媽們可以很放心~

如今已在全球120個國家都能看到Chicco!

而Chicco總部設置一家寶寶觀察中心,

由小兒科醫生和專家學者及媽媽們常觀察與研究,

在他們層層把關下,挑選質純成分研發寶寶用的沐浴保養產品!

且全數通過義大利低敏感臨床實驗,

接著來看090試用報告!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150ml

剛開始被產品名稱"原生脂"所吸引

富含近"似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而命名

胎脂是什麼呢?

"胎脂"是小嬰兒出生時,肌膚上會有一層近黃白色的分泌物

能隔絕羊水保護皮膚,形成有效屏障來適應出生後的新環境

是肌膚最天然的保護膜,也是媽咪給寶貝最初、最珍貴的禮物~

原生脂系列就是研究來自母體胎脂成分,開發出與胎脂成分相似的配方

且該系列配方皆有通過歐洲皮膚科醫生和小兒科醫師的認可!

 

這瓶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富含乳油木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提高肌膚滋潤度

尿囊素則有修復肌膚的功能,尿素有長效保濕的效果

以達到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適合寶寶和媽咪的日常保養使用~~~

 

平常跟媽媽愛逛美式大賣場,

我會定期買凡士林三大罐裝的身體乳來用,

清爽型和滋潤型都用過。

直到用了這款,覺得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大勝!

此外,090還沒有寶寶不知道它對嬰幼兒的效果如何,

卻覺得它很適合正值30出頭歲的我使用!

滋潤度高又可以很快吸收!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比一般乳液來的濃稠一點點

 

很好推勻,親膚性高

吸收速度非常快,充分吸收的肌膚有如絲綢般滑嫩

真的很不錯!

 

而CHICCO是義大利嬰幼兒大廠牌,

會認識這個牌子當然是因為漂亮媽咪隋棠的嬰兒推車廣告

那種幸福洋溢的感覺,印象深刻😍

不只是推車很厲害,在國外97%的媽媽對此款乳液也非常滿意~

 

在台灣,獲得FG市調特優殊榮

(網友評鑑高達98%滿意度,我也很滿意😁)

而且超越專櫃品牌的女性身體乳!!原來它這麼厲害!!

更是2017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TOP1

評比的品項不只是嬰兒保養品,還包括他牌女性身體乳

且評審都是專業或業界的達人們,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可以勝出真心不簡單~

女生在挑選保養品時都會盡量挑選天然無添加的成分

(我幫男朋友挑乳液時也都是專挑寶寶可以用的產品)

對肌膚比較不會有負擔,使用寶寶用的產品是最安全溫和不刺激

更是能放心使用~~~

090自己也用完兩罐,真心覺得非常適合女生保養身體肌膚使用!

 

 

090建議大家洗完澡後一定要使用身體乳

因為沐浴後皮膚保濕度最高,加上毛細孔打開

身體肌膚有如敷完面膜後的保水透亮,

這時用再用身體乳液鎖住水分效果加乘!!

這是保養的小訣竅請筆記啊~~

 

 

090塗身體乳液的保養經歷從18歲開始

至今約14年!(不小心透露年齡XD)

不過多虧了這幾年細心保養,包括防曬等等

身體肌膚跟20歲嫩妹還是可以較勁一番😍

 

還有擦乳液時記得搭配按摩,小腿由下往上揉捏

當天的痠痛要當天按摩解除完畢,

還有睡前抬腳等等保養動作,才不會有小腿肌出現~

我天天都這樣做所以小腿曲線還算不錯,推薦給大家!

 

 

一罐容量為150ml,大概從4/20開始用

至今約一個月時間使用1.2罐,

這天來拍照住宿也順便借給男友使用。

男友的肌膚因為工作壓力有一些脂漏性皮膚炎

這樣無添加苯類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與色素類型的乳液才能使用

擦完舒緩不少~

 

雖然我的身體肌膚狀態還不錯,

不過要是碰到過敏原也會起小疹子!

(每次抱我家法鬥,只要有接觸的地方都會起疹子@@)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通過低敏感臨床測試,所以敏感肌非常適用!

 

原生脂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J6rUyK_bg  

 

建議手部肌膚也要護理,這也是容易洩漏年齡的部分

使用乳液、乳霜滋潤,讓妳看起來更年輕!

這瓶有"嬰兒界的神奇小藍瓶"之稱的原生脂乳液

連時尚媽咪隋棠也驚訝它的吸收力和保濕度,

也公開表示非常愛用呢~~~

 

 

像我常常待在冷氣房用電腦工作

肌膚乾燥愈來愈明顯!

使用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可以有效延長肌膚滋潤時間~

 

美麗不等人,多多善待自己

平常工作匆忙煩躁雖然無法避免,

等回到家卸下一切包袱時

好好沉浸在沐浴完放鬆時光

從心開始保養,用心對待肌膚它也會同樣回饋妳

讓肌膚閃閃發光吧!

 

 

Chic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

 

Chicco原生脂沐浴保養系列專頁

http://naturalsensation.sunup-hc.com.tw/

 

//乳液由chicco提供//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