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eers090.com1  

 

天啊!真是太好用!

可以讓090發出這樣讚嘆的產品是BIOTHERM奇蹟活源晶透露

也就是現在最夯的新品 - 晶透奇蹟水

質地相當輕透,初次用它時誤認為只是水而已XD

塗上肌膚沒多久立即滲透肌底呈現輕透潤澤感

平常塗到沒有感覺的保養品有晶透奇蹟水加持後

膚況馬上提升,的確不負晶透奇蹟水之美名啊~~~~

   

 

 

BIOTHERM 奇蹟活源晶透露 (晶透奇蹟水)

 

五月的行程更加忙碌,大家有發摟090粉絲頁的話

不難發現我跑了很多間飯店

大概是五月中下旬開始使用晶透奇蹟水,看我拍了兩間飯店背景就知道啦~

 

有別於熱銷14年的奇蹟活源精露(主打深層修復肌膚,保濕跟彈潤的效果!)

2018年碧兒泉因應消費者對於肌膚想要更有光澤、透亮、乾淨感的趨勢

全新研發出今天介紹的這款"奇蹟活源晶透露"(晶透奇蹟水)

主打角質修護代謝,讓肌膚更精緻透亮

 

質地精緻瓶身,配上清澈有如陽光大海般的藍

瞬間很想到熱帶島嶼國家渡假😍

為了參考拍照構圖,順道滑了本季代言人名模 Emily DiDonato 的 IG

太美了>///<

 

(圖片擷取自網路)

 

兼具甜美與健康性感,讓人忍不住愛上她

期將成為新娘的Emily也是用晶透奇蹟水穩定膚況

以最好的狀況迎接人生的下個階段~

 

(圖片擷取自網路)

 

為了跟Emily一樣美,不禁興起好好使用它的動力

瞧這清澈如水般的質地,

起初會有點懷疑是否真的那麼厲害?

用過之後你會了解它不是光看上去這麼簡單!

經過一段時間後發覺

能做到這麼輕透又能真正潤澤肌膚,是很不簡單的!

 

輕透水感質地可以秒速吸收至肌膚肌底,輕盈無負擔

(沒有黏膩感,這對夏天使用保養品來說是一大福音)

搭配碧兒泉最高濃度的明星成分

"奇蹟活源因子" ,有效活化與修復肌膚~

另外還有"晶透亮膚因子"的全新成分,

能夠加速角質層的修復、代謝與緊緻的功效

讓肌膚呈現閃耀的晶透亮😍

 

之前有被醫美醫生說我角質太厚才會不好吸收保養品

所以090很適合用晶透奇蹟水呢!!

早上晚上都不會忘記它

它能讓我在後續保養上更加乘,真的很不錯!

(因為有代謝的功能,所以不建議濕敷喔~以免太過刺激)

 

順道搭配他們家的乖乖乳,讓我的肌膚穩定

(這天來拍照可以說創紀錄,連續拍18小時)

 

順道一提,晶透奇蹟水乖乖乳的特別之處!

晶透奇蹟水是在化妝水 和 精華液 程序之間使用,

乖乖乳則是在精華液 和 乳液 程序之間使用。

 

是幫助膚質更加完美晶透而存在的產品!

 

為何可以如此厲害😍?

在於前面提到的"奇蹟活源因子",

有著8項專利,是碧兒泉在六十餘年來研究發現

擁有最完美刺激細胞再生力的關鍵成分

有效促進表皮細胞更新、增生,還能幫助肌膚長時間舒緩泛紅不適~

泛紅這點我非常有感!全身肌膚只要悶住就很容易變紅

常常在夏天我都是一張大紅臉,但最近發現有用晶透奇蹟水的話

妝容似乎變得有質感許多,泛紅狀況減少許多~

 

燈光下照出滿滿能量的奇蹟活源因子

 

以下左邊是5/19膚況,右邊是5/27的膚況

明顯變得透明潤澤許多~😍

只是短短八天就能讓人看見透亮、柔嫩、保濕、緊緻平滑、賦活!

忍不住要打電話給朋友催促她們趕快去買

(好用的產品真是令人激動~~)

 

 

晶透奇蹟水最讓我喜愛的是:

有如化妝水般清爽,

卻能有效幫助肌膚注入有如精華液般滿滿活力的質地!

 

大大地提昇使用上的舒爽感,這樣好用的產品很快就會空囉~~

為了不想要有使用它的空窗期,記得要隨時囤貨確保肌膚不鬧脾氣XD

 

 

平常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樣單調無趣的程序做保養

只是多了晶透奇蹟水加入,卻讓膚質提升不少!

 

還有要提醒大家使用晶透奇蹟水時

不需使用化妝棉,直接以乾淨的雙手擦在臉上即可

(化妝棉會把奇蹟活泉因子都吸收了,這樣反而浪費~要注意)

 

 

作息紛亂、工作壓力大導致代謝異常

擦什麼都吸收不了,有此狀況的人(又再說我)

推薦妳可以多一道晶透奇蹟水的加持

保證八天後能明顯感覺到它的威力~~~超~好~用~

大推!領薪水有閒錢的時候趕緊到專櫃試用!保證愛上~~

 

#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  #晶透奇蹟水  #8天素顏晶透亮

現在可以兌換試用品,趕快來試試它的威力😍

https://goo.gl/Yuffmg

   

看到最後的粉絲,好康在這裡😍

到粉絲頁的此篇文章貼文參加抽獎,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得到奇蹟活源晶透露 正品*1唷~~~

時間、辦法請洽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