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健乾溼兩用去硬皮機.jpg

 

#爽健Scholl  #腳皮清潔  #新一代乾濕兩用去硬皮機

隨著流行趨勢,血拼成癮的女孩為了拍穿搭(就是我們!!)

鞋櫃多好幾雙時髦平底、貓跟鞋一點兒也不過分

且鞋底愈硬愈平愈時尚!個人覺得軟底鞋反而沒這麼好看

090是穿高跟沒問題,加上有在保養並不特別擔心腳皮粗不粗

反而穿這雙平底鞋腳底板特別會長繭,超奇怪!!!

(難不成我是踩高蹺的命)

 

 

某天跟小助理來到萬豪咖啡廳拍穿搭

又配上這雙白色平底鞋囉~~

它常亮相的原因是:白色好搭配又能突顯時尚感、平底好走路

我到蕾咪家玩發現她也有一雙,Amigo也是!

根本人腳一雙,090很建議大家買類似款~~

 

 

雖是比高跟鞋來的好活動,我卻不能穿它走太久的路!!

可能腳型不合或是走路角度所致,感覺腳底板摩擦地很厲害~~

(應該跟版型有關,因人而異)

害得我今年竟然長出腳底繭!@_@

這對愛美的090來說萬萬不可啊~~~~

 

對於去除腳皮,我以前只想到敷去角質足膜

跟哥前女友和媽媽在家試驗敷足膜,確實讓090媽大脫腳皮

(都沒在保養的人腳皮特別厚)

我是一直有再保養,不定時用厚塗護手霜+保鮮膜+襪子保養整晚

腳丫有硬皮的話,也頂多是薄薄一層

所以足膜對我來說效用不大~~~

直到最近試了爽健去硬腳皮機!瞬間變成我的足部保養新歡 :lol: 

     

 

爽健Scholl絲絨柔滑乾濕兩用去硬皮機(充電式) 

 

拿到電器產品後

第一想法是:會不會很難用?還要詳看說明書嗎?

事實上,爽健去硬腳皮機根本超級簡單!

090是根本沒看說明書,直接拿出來充好電馬上使用

且爽健去硬腳皮機體積小小的,也輕巧方便攜帶

 

 

爽健Scholl絲絨柔滑乾濕兩用去硬皮機(充電式)  配備有:

乾溼兩用去硬皮機(充電式)X 1

乾溼兩用去硬皮滾輪X 1

充電底座和插線X 1

充電插頭X 1

(參考下圖)

 

 

充電很簡單,將硬皮機和充座感應點對準

像上圖般使用即可!

隱藏在小局部的充電設計非常貼心,幾乎沒有讓妳感覺碰到會漏電的金屬部分

且機身防水,使用上著實安心許多~~~

 

此外,內裝附上的三孔插座基本上用不到

我是拿手機的豆腐頭來接它的USB插頭充電~

 

 

爽健Scholl新一代乾濕兩用去硬腳皮機非常方便

平常看電視時拿來磨一下,洗澡時也可以磨

特殊乾濕兩用的滾輪粒子設計,任何你想用的時刻都能輕鬆使用!

     

090建議要做腳皮清潔時可以選在

洗完澡角質軟化時使用、或者是在浴室直接使用更好

這樣腳皮削削會隨著水氣沖洗掉!

平常乾燥時使用也是可以,只不過磨腳皮瞬間會產生煙霧

就很像去做美甲時,美甲師拿工具磨掉美甲凝膠一般

產生滿天飛粉~~~

卻也顯現出爽健Scholl去硬腳皮機是溫和地、細緻地去除老廢腳皮

就算乾用也不擔心速度過快傷害腳跟

一切都是非常輕柔地進行老廢腳皮清潔!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的美足保養~~

(有兩段轉速設計,隨著膚況選擇轉速)

 

 

大家都會在家穿室內拖鞋,我很容易東一隻西一隻然後找不到

算了!乾脆不穿!赤腳走來走去

常常腳底板黑黑的XD

加上最近沒保養腳底板乾乾的,拍照紋路很明顯

 

 

乾用的時候,腳皮磨得很細

如果拍影片的話真的會煙霧繚繞XD

大概用個1~2分鐘即可,快速去除腳皮!

連懶女人都沒有藉口不來磨一下腳皮,哈哈

 

 

磨完再稍微塗個乳液保養

根本拍照拍不到紋路!!!嫩的勒~~~

 

 

撒花~~~~爽健去硬腳皮機真的太好用!!

使用第一次即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自己去腳皮之外,順便抓看電視的爸媽一起用

他們都沒在保養的,腳皮粗到堪比大象皮XD

用完也是讚不絕口~~~(馬上又打電話給阿姨說很好用)

其實很多長輩都有腳底粗糙的問題,拿來當母親節、父親節禮物也很適合!

 

 

自己腳皮清潔做好了,身為美女雷達的我也很愛觀察其他美女們

(是的,女生也很愛欣賞美女)

除了看對方牙齒,090也會看對方手、腳趾甲、腳皮有沒有弄乾淨

不只是夏天穿涼鞋或是冬天室內光著腳丫走路

如果眼球雷達掃射到她腳跟龜裂,再美的女生都被唾棄~~絕對唾棄~

就是這麼的嚴重!XD

擔心足膜太刺激的話,來試試還妳漂亮腳丫的爽健去硬腳皮機

效果真是大推特推,讚!

 

爽健 Schol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

爽健 Scholl 官網

https://goo.gl/m88nQv

 

去硬腳皮機 由 爽健Scholl 提供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