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褲首圖.jpg

#活腿褲 #WIWI壓力褲 090不鐵腿秘訣

常常出國玩的090,在收行李時有個煩惱

就是到底要帶哪種衣物,比較不占空間和好穿搭呢?

答案就是黑色壓力褲!

因為出國幾乎每天在走路,尤其我可以在日本逛街狂買12小時(很狂吧!)

壓力褲可以當黑色內搭褲,上半身套個長版T恤和搭個球鞋

輕鬆又方便的出遊穿搭~~~

而且壓力褲還可以全天Hold你的腿,讓腿兒不腫脹

出國逛街實穿之外,護士們、專櫃小姐也很適合!

對抗久站的不適感!

 

名模們平常上街、運動也都是T恤、黑色壓力褲配球鞋這樣穿

090也來學一下>///<

我是屬於肉肉型女孩,穿上壓力褲後

緊身布料帶出線條,黑色更是修飾腿型

感覺就像瘦了五公斤~~

   

台灣製 WIWI壓力褲

 

090以前在服裝公司上班過,現在什麼原料、代工都從中國製造

所以如果能遇到MIT(Made in Taiwan)的布料、車工

那代表著品質和耐用度是非常棒的!

 

WIWI他們家的壓力褲全程採用100%的MIT優質工法

布料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

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捆捆的成品布!

 

現代人注重養生和運動的平衡生活,服飾方面也全球吹起運動風潮

快時尚的平價品牌也會出很多這樣的褲款穿搭

不過這種機能服還是建議要買質料好的,因為不是要好看而已

還要能穿出機能性、實用性!

瞧~這樣好的布料連外行人都絕對看的出來~

 

 

在製作方面

從設計、打版、剪裁、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

皆出自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

以最高標準百貨專櫃等級實行的細緻做工

將代表MIT優良品質的精神製作出一件件機能服~

   

穿著上有它的著裝方式,壓力褲當然是很緊且貼身

不過它的彈性也很好,像我拉褲頭這樣

(不要馬上放手喔,等下彈到自己會痛XD)

 

WIWI壓力褲使用23%彈性纖維,彈性非常好

雖然說是壓力褲,但不會不舒服

從臀部延伸至底下的全部,都幫你hold住

肥肉不亂跑

 

 

家裡有個裁縫師媽媽,從小教我看什麼是精細車工、好的車線

就像這樣!

 

WIWI壓力褲有經過紡織局檢測,遠紅外線放射率0.83

可加速腿部的微循環,有一次穿去逛outlet整隻腿都快爆汗

摸起來是很涼感的材質但真的有增加腿部循環的熱感,感覺可以瘦腿減肥XD

遠紅外線壓力褲讓腿部循環好

自然久站不痠麻、運動逛街不鐵腿!(也能稱它為活腿褲!)

 

   

像我是非常愛出國旅遊、逛街的人,WIWI壓力褲大大減緩了我雙腿壓力

一整天都沒有鐵腿腫脹,超棒!!

這種機能服也很適合給專櫃小姐、護士等等久站職業穿著

讓辛苦的她們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

   

此外,WIWI壓力褲也通過快速吸排測試,快乾的特性穿著上更加舒適

 

     

且抗起毛球達四級,耐磨不起球!

(基本上有起毛球的衣服我就不想穿了,因為看起來沒質感@@)

 

 

   

前陣子我有去運動中心跑跑步機

發現穿壓力褲最傷腦筋的,是出門運動沒有口袋可以帶錢

(因為我去的是運動中心,要拿銅板買門票和礦泉水)

WIWI很貼心,側邊縫了個暗袋,褲頭的地方也有!

   

褲管部分也幫你縮得緊緊!

     

而且WIWI的官網上還有附上壓力褲的穿著須知教學

讓第一次穿壓力褲的人,不用擔心買了有不會穿的情況發生

   

肉肉女的我穿起來好顯瘦喔!!!(感動)

   

穿著前後比對

 

個人最困擾就是大腿肥肉啦~

壓力褲幫我的鬆垮部分keep住,感覺更緊實

覺得小腿部分差很多,根本像鳥仔腳>///<

   

穿著側面的樣子

 

穿著上臀部要往上撥,看090穿起來是不是還不錯~

雖然我沒有練重訓,但壓力褲稍微幫我修飾出有如運動般的曲線感

(這種褲子要是搭配深蹲臀,那真是超性感的!)

 

 

放在行李箱不占空間

 

出國收行李家常便飯,其實回國後根本不用在拿出來整理

因為隨時要飛阿~~XD

將壓力褲捲起放入行李箱內,完全不占空間

下圖是為了要拍照,將它鬆鬆地捆起看起來面積比較大

如果我要認真捲緊它,一定會淹沒在我的行李箱大海裡看不到蹤影,哈哈

WIWI壓力褲超適合當出國重複穿搭的單品!

 

   

今年夏天高溫難擋

在台灣的話平常白天能不出門我都盡量不出門(躲在冷氣房)

為了拍照才逼不得已出門XD

在外拍照免不了跑跑跳跳,穿上WIWI壓力褲

腿部被完美包覆,腳步也更輕盈

因為WIWI壓力褲吸濕排汗的效果很好,就算拍到大爆汗

臀部、雙腿也不會感覺到悶熱濕黏

遠紅外線纖維的布料可以增加循環,想要減肥的話穿上它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更新補充:在2018年八月開始,為了身體曲線更好看

便跟著我表哥練重訓!!

每次重訓都是穿WIWI壓力褲,運動起來輕鬆自在

動作再大都不擔心褲子會裂開還怎樣的

穿了好幾次彈性還是很好~~包覆性十足腿兒行動自如

吸濕排汗非常快,遠紅外線的循環效果讓我燃脂效果更棒

果然CP值很高!讚讚!

 

 

對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

http://www.wiwi.com.tw

 

WIWI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裡買

新品!WIWI遠紅線智能活胸衣←這裡買

樂活體驗!WIWI遠紅外線活力輕動衣←這裡買

訂購專線➤02-2608-1020

 

壓力褲由WIWI涼感衣提供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