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卸妝

 

防曬卸妝好輕鬆!曼谷八天七夜零曬黑,大推資生堂安耐曬

又在曼谷啦!朋友說我快變成泰國人,訂完機票後每天都放曼谷旅遊節目預習做功課XD 但這次日期非常挑戰我的防水防曬功力,因為是最熱的四月天(剛好正值潑水節)! 泰國美食林立,大家最先擔心會多幾公斤;我就不一樣了,比起肥更怕的是曬黑變老!!(體重不可能胖到哪,但是變黑長斑就很難挽救了啊∼∼∼) 090雖愛美卻也不想放棄曼谷旅遊機會

so∼帶上最強水洗式免卸妝防曬乳-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

安耐曬在泰國這種熱到爆炸的天氣下還是很清爽,而且不用卸妝的防曬超方便!上回到曼谷是為了工作,這次則為家族旅遊,四月是我媽生日也差不多快到母親節,所以帶著全家出門慶祝!(上次曼谷行只有四天,去頭去尾根本沒玩到,媽媽很生氣XD) 此外,之前在曼谷感覺天氣涼爽(八月雨季),這次竟然高達37度=_=”,我的老天爺啊!況且我堅持大太陽底下穿長袖和塗防曬,這時候也快抵擋不住!如果防曬乳還不夠清爽的話,可能被碰到一根毛就會暴跳如雷,欠我幾百萬的怒氣瞬間上升∼∼所以這次我帶著安耐曬的三大重點就是防水防曬又不用卸妝,讓一秒爆汗的我完全不擔心防曬乳遇水(潑水+汗水)脫妝XD

PS:照片在笑,照片外悶熱火氣極度上升快冒煙,哈哈哈哈

 

防水防曬卸妝  

 

原本想說來曼谷這麼熱,說不定胃口差變瘦回去∼殊不知,我哥瘋狂將冷氣調至16度,在外面吃不夠還天天叫外送到府!早上叫冬央湯、米粉湯、炒粿條,晚上叫PIZZA、飲料、麥當勞,甚至連伴手禮都用外送的(也太強)! 想變瘦簡直想太多!XD (飯店為了確保安全,外賣人員送到房間門口,警衛也得跟到門口;我們曾經一晚叫四次外送,警衛一定很傻眼,哈哈哈哈)   曼谷氣溫彷彿溫水煮青蛙,睫毛膏出門不到十分鐘馬上暈開;甚至每補一次妝,不到半小時又油滋滋的@@”!熱的時候最怕油膩感,不過幸好,我的身體擦了安耐曬都不會油,挺乾爽的∼

 

防水防曬卸妝  

 

身為購物狂,當然得來曼谷最新開幕的ICONSIAM百貨朝聖,室內裝潢無處不驚奇,奢華、精緻徹底滿足我們鄉巴佬的視覺享受!美到沒話說,太扯了太扯了! 為了拍照,特地選擇室外咖啡廳取景,我好喜歡滿滿棕梠葉、或是植物造景,再再提醒我身處時尚熱情之都,心情也不自覺悠閒愉悅∼ 還有一點,光線足隨便拍都好美!只是不要在外面點冰淇淋,很快溶化!根本是直接點奶昔來喝是一樣的意思,哈哈! 還有,來東南亞國家必備草帽。這頂是我在曼谷買的巴拿馬帽∼此趟不敢再去逛,怕家裡會變成帽子專賣店∼  

防曬卸妝  

愛美的女孩們,應該沒人可以像我一樣,高溫下穿牛仔長袖外套防曬@@”!其實我也快受不了,這次多虧安耐曬,終於可以放膽地把厚重外套脫掉,盡情擁抱東南亞熱情陽光,爽! 而且我來泰國八天七夜,有穿短袖短褲,都沒曬黑喔!!

更重要的是安耐曬的防曬乳不需卸妝,所以回家後用一般洗面乳清潔就好,超級省時和乾淨,懶人必備∼哈哈

 

 

 

出國度假選擇水洗式免卸妝防曬乳-安耐曬

安耐曬防水防曬系列好用眾所皆知,不過它之前的價格讓我有點小卻步,畢竟090是防曬乳大戶,除了身體擦,防曬乳更是我的底妝,所以照我的擦法會很傷荷包XD!不過如果是出國度假,東南亞強烈陽光一定得要安耐曬才夠力∼ 以前我是擦便宜防曬油+穿牛仔外套,雙重防護下進行防曬工作。事實證明,短期下來這樣真的很有效,也讓我常被誤認為二十幾歲的妹仔(防曬抗老真的很重要,要特別強調!)。以上的恆心毅力,卻隨著氣溫升高,再也無法實行∼∼∼因為,我會先中暑倒地XD! 再加上便宜的防曬乳每次都需要卸妝,是否真的防曬不提,沒清潔乾淨先長一堆痘痘!穿長袖防曬這招雖然夠力,卻也導致090非常容易中暑,正常人真的不要學我,哈哈哈!

 

在這趟八天七夜曼谷之旅,我發現安耐曬為什麼這麼強的原因:

1.吸收速度快,塗好防曬也等於上了爽身粉般,好清爽!

2.如果沒有從事水上活動,在沒有流汗或是摩擦到其他物品根本幾乎不用補擦(有流汗還是得補喔!)

3.帶有柑橘皂香,擺脫防曬品塑膠味

4.水洗式防曬,用一般沐浴乳洗淨即可,懶人最愛

5.免卸妝防曬,水洗式超方便!用洗臉的洗面乳清潔就能乾淨溜溜∼

6.因為不曬黑,我終於可以擺脫厚重牛仔外套

7.具防砂效果

8.獨特的水凝防禦膜技術EX,當接觸水份或汗水和摩擦時,會形成高校防禦膜貼合肌膚,提升防曬持久力!

 

曼谷不像台灣,是屬於乾熱,所以雖然熱得半死,但身體比較不會黏黏的!我媽和我哥、表弟都沒有擦防曬(老皮直接曬),身體都沒有我有擦防曬來的乾爽!安耐曬附著力也很強,不過洗澡時卻只用沐浴乳就洗得乾乾淨淨,一整天防曬乳幾乎都沒掉,保住我的膚色,沒有變成黑炭∼ 最最驚豔的是,擦上去沒多久即恢復清爽膚觸,不用枯等著防曬乳吸收,也不需要忍受防曬油的油膩(便宜的它牌真的很黏,黏得我真得很不舒服,但為了防曬還是得忍)。  

防曬卸妝  

 

使用方法:出門前30分鐘先擦好全身。

這樣是最保險的做法,等防曬乳吸收完全,達到最大的防曬效果!其他開架品牌幾乎都很黏膩,安耐曬非常厲害的是擦完沒多久立即乾爽,而且不是容易脫落的凝膠,而是紮實附著在肌膚上的乳液。因為安耐曬附著度很高,除了去海邊可以防水外,也能作為日常防曬底妝使用,不怕夏天流汗脫妝唷!

免卸妝防曬  

 

我塗防曬向來豪邁,根本是一天擦一罐的境界XD,本來就該擦厚一點確保防曬有效。

防水防曬卸妝

 

出門前,先脫光將全身防曬擦好,等待吸收完全再換上度假裝扮。(露出肌膚的部分都要擦到)  

防曬卸妝  

 

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 之 金鑽高效防曬露EX,更厲害的是全新添加美機修護成分(其中有超級玻尿酸、膠原蛋白、薔薇萃取精華、雪絨花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和未來守護成分(綠茶萃取、櫻花葉萃取、直立委陵萃取),藉由兩種型態的複合式保養成分,調理並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光老化傷害!難怪我媽稱讚我擦完防曬,皮膚感覺好好∼∼  

 

 

日常防曬情況

出門視狀況補擦,雖然安耐曬的防水防曬效果很強,但建議有流汗的話還是要補,大約兩小時就可以補一次。

當然因為安耐曬是免卸妝防曬乳,我也會當作防曬保養品來使用喔!

防水防曬卸妝  

 

質地輕薄好推勻,而且擦完不會感覺肌膚太乾(譬如指甲邊緣會乾到脫皮的部分),乾燥程度大大減少。如果你平常沒在保養的話,可以先擦乳液再塗!在曼谷這麼悶熱的地方,這樣的乾爽度對我來說是剛好的。(我每天都有擦身體乳,膚質算不錯的)

防曬卸妝  

 

根本不到一分鐘,擦上去立即清爽!

防水防曬卸妝

擦防曬要卸妝嗎  

 

像這樣防水防曬需要卸妝嗎?

「擦防曬要卸妝嗎」是許多女孩們會問我的問題,所以安耐曬正是我要推薦給妳們的!

安耐曬是屬於水洗式防曬,可以直接用一般沐浴乳或洗面乳洗掉,跟需要另外購買專用卸除液的防曬乳相比,真是好用方便多了∼愛美之餘也更省荷包!免卸妝防曬根本超級方便! 曼谷行這幾天我們家人都是逛白天逛百貨晚上逛夜市,但是光線實在太強,光是搭空鐵那曝曬的十幾分鐘,就得做好完全的防護措施,免得變成小黑炭回來台灣大家認不得!(全家除了我,全部膚色都轉變成紅黑,才四天就可以變成入境隨俗的黝黑當地人) 還有這次旅行攝取的熱量真是破紀錄,一天吃五頓以上@@”。其中禍害就是我哥,他專管伙食的,不會問我要不要,只會問哪種口味XD,然後自己只吃一兩口,其他丟給我媽和表弟兩個食神解決!回台灣我得繼續吃仙女餐才能把這幾天的荒唐飲食改正回來∼∼   此外,想要美白+抗老化,我建議要選擇乳狀防曬,就像是安耐曬!防曬噴霧根本是塗心安而已,在噴灑中不能確實吸附在肌膚上,容易產收浪費的狀況!如果塗的不均勻,那倒不如連買都不要買,省下錢去購物還比較實際。凝膠狀的防曬品,雖然質地清爽,我覺得還是很容易掉,流汗或是接觸摩擦就產生削削,這種情況會讓我心不安,還是塗乳狀防曬品比較心安理得,瘸時塗抹沒有半點浪費,花的錢有效果。    

 

 

游泳防水防曬測試

免卸妝防曬  

 

個人覺得安耐曬在日常防護下以達到接近滿分的標準,但因為他是免卸妝防曬乳,許多人會怕那如果是游泳或水上活動會不會防水防曬效果不佳?剛好帶著新泳衣(去年寫過的巴西泳裝,愛歐美品牌崇尚自然曲線的人很適合)來飯店泳池拍照,因為天氣炎熱不泡泡水會受不了,便在泳池邊拍邊玩水,順便觀察安耐曬在水中的防水防曬表現如何!

水洗式防曬  

 

防曬乳泡水後會浮起來在所難免(肌膚上會浮一層白白的粉末),但安耐曬防曬乳浮起來的速度較慢,我大概在水裡玩了20分鐘才浮出來一點點(大部分在關節的部分),如果有看到浮粉的話,先上岸補擦防曬並等待吸收再下水,這樣才不會變黑!  

防曬卸妝

 

享受青春,也要留住青春。是打從18歲開始防曬的我,深深的體悟!因為平常的一點點小動作(擦防曬打陽傘無所不用其極),經過長年的時間累積,自然顯現出與同年齡差距甚遠的好膚質,這是肌膚對你平時努力所做的嘉獎,有下功夫以及不害怕別人眼光的人才能享受其他懶女人的欣羨。  

其實更讓我心動的地方是安耐曬的免卸妝防曬乳還有美肌效果,在水中也不怕掉妝啦XD  

PS:我的防曬事跡包括,除了身體要擦防曬、上妝也要擦防曬,還包括穿雨衣和帶厚手套騎機車防曬(當時女同事笑我瘋了,久而久之都學我穿雨衣防曬)、一天擦一罐防曬乳、無時無刻補擦防曬乳、坐在車窗旁堅持要用陽傘擋光(阿姨說這樣的人生不累嗎?我回答他說我爽就好XD)、平常出門穿牛仔厚外套+牛仔褲遮陽(就算中暑也要白的決心)、老母騎機車載我也要她停在陰涼處等紅燈(不然就是我先走到旁邊騎樓下,等快綠燈再上車)等等∼是不是覺得我很神經病XD!為了愛美,我可以不畏懼任何眼光,因為維持青春是我自己的事,希望自己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擦防曬要卸妝嗎  

 

我的上半身只有沾沾水,所以防曬都沒有掉,免卸妝又能防水防曬,功力也太強∼∼

水洗式防曬  

 

曼谷行期間,我們已將在外曝曬時間縮短,能躲太陽就躲,媽媽、哥哥、表弟都不在乎防曬,只有我每天打上陽傘+露出的肌膚擦上水洗式防曬+早晚吃美白錠,在大家黑炭我獨白的情況下,從37度的盛夏全身而退,安耐曬的免卸妝防曬乳表現真的可圈可點,感謝安耐曬讓我享受度假氛圍又保有完美如初的膚色,可能回台灣之後,會有人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有去泰國玩∼

文章打到此,我也在往台灣的回程班機上,然後要夜宿機場等下一趟的沖繩行(根本旋風是藝人行程XD),有了曼谷防水+防曬+免卸妝的安耐曬測試體驗,沖繩的太陽來吧∼我不怕你!!

 

防水防曬卸妝

防曬卸妝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