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黛絲內衣.jpg

人生第一次去專櫃買內衣就從D罩杯開始起跳,那時候才國中很害羞不敢張揚,現在才覺得幸好胸部有料>///< ! 不過大胸部有好有壞,不好好保養容易垂,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穿內衣時常發生壓迫感,加上大胸款式通常與時尚無緣(隨便都像乳牛XD),這幾點讓我感到非常困擾~~

 

去年我也穿過調整型內衣,功能性真的沒話說,把我的背肉完全往胸部推(竟然還能穿到G,嚇死我哈哈哈);不過090最近下定決心要減肥,每天走15000~20000步邊有氧運動邊逛街,胸部肉沒減但背肉倒是平坦不少~我又能開始穿美美的胸罩啦!以下的款式:蕾黛絲靠過來系列,我覺得是給罩杯D~E的好選項,因為既能穿的時尚美型又兼具功能性,更值得一提的是,穿著上不再像調整型內衣這麼束縛這麼卡的感覺,輕鬆維持性感與自在感!      

 

 

蕾黛絲法式穩包靠過來

蕾黛絲內衣01.jpg  

 

第一套內衣就超美的,是不是~個人覺得這套可以當約會必勝內衣(笑),成熟墨綠又帶點可愛小女人裸粉的配色,令人愛不釋手~~ 我喜歡它穿起來不是這麼刻意強調事業線,用最自然的胸型曲線展現女人性感。

  蕾黛絲內衣02.jpg  

 

這套的驚喜還有背面!在肩帶上點綴精緻蕾絲,跳脫傳統內衣背部設計的刻板印象,光是這點就更激起想穿上它的慾望了~~還有它是做三排釦設計和專利X型收脂背片,維持美感和功能性並行(090覺得如果做四五排上去的話就會失去美感);除了好看之外,側脅邊片高達11.5公分,將遺漏的背肉和副乳收齊,打造渾圓胸型~  

蕾黛絲內衣05.jpg  

 

正面肩帶設計也很美,無彈性的波浪蕾絲網襯增加胸型提托力,加上一點點透膚感好令人心動♥♥ 蕾黛絲內衣12.jpg  

 

平常我是個性很急的人,想趕快把事情做好不希望有其他事情阻礙~就像在拍照不時換動作(很想趕快收工,哈哈),如果內衣太卡(尤其是鋼圈的部分)會讓我顯得很不自在,隨時隨地被束縛著,那種感覺真不太舒服!穿著此款蕾黛絲法式穩包靠過來系列真心沒有這種問題,非常自由自在地擺動~功能這麼多還能兼顧美感設計,用美美的蕾絲把副乳和背肉收好,此款內衣必收!  

 

蕾黛絲內衣04.jpg  

 

這套內褲的部分也可入手,蕾絲面料親膚舒適,而且後片設計是全簍空的,超級性感!

蕾黛絲內衣06.jpg  

 

豐滿型女生基本上跟漂亮內衣無緣~我只能偶爾約會穿漂亮內衣,平常只能穿了無新意的機能型內衣才能把肉收好!30歲開始之後,突然厭倦鋼圈(尤其側躺的時候,壓迫感更明顯),改走無鋼圈內衣路線~穿了一陣子之後,又想念漂亮美型內衣(超級喜新厭舊),畢竟哪個女人不愛美啊~~~! 這款內衣外觀很美,從配色和形狀設計感皆是我的菜,穿起來也達到我想要的修飾效果。果然,內衣真的要試穿,穿過才知道版型的差異~~  

 

接著看下一套穿搭~    

 

蕾黛絲順型靠過來

蕾黛絲內衣07.jpg  

 

衣櫃裡還是得必備黑色款內衣,且設計感必須簡潔,在小細節的部分搭配蕾絲就夠了,讓黑色面料在身上顯露簡單的性感。跟上一套一樣是沒有過分強調事業線的設計,自然的曲線讓我覺得更自在~太強調事業線有時會對別人造成視覺困擾,其實男生也比較喜歡不刻意營造的胸型,剛剛好的美感就很好看。

 

蕾黛絲內衣08.jpg  

 

脅邊的部分,是大胸、或是擔心外擴的女生很注重的細節,蕾黛絲順型靠過來內衣有做到11.5公分的高脅邊設計,穿著上是剛剛好的;但如果再更高脅邊的話,就會開始出現穿著的卡卡感!   外月牙撐托部分將胸部提托撐高,且罩杯兩側採兩層分離式設計,內低外高完整包覆,呈現立體胸型渾圓性感>///<  

 

其實我對自己的胸型算是蠻自豪的,要挑毛病的話應該是外擴,因為平常仗恃自己天生麗質沒有好好穿內衣(超跩XD)的關係,肉有點跑到背部、手臂去!我明明看起來是瘦子卻卡在手臂背肉多不能穿雪紡仙女上衣,覺得好悲劇QQ   其實內衣穿得好,罩杯可以大1~2cup,所以勉勵自己和大家,真的該好好選擇內衣讓胸型重新振作起來~~  

 

側邊有簍空設計,透出小心機~(因為內層有還有一層粉橘色紗,再透著膚色有點看不出來,但實品上是簍空的!)  透膚感簍空設計其實在精品內衣中其實很常見,用輕柔蕾絲面料透著一點點肌膚帶出女性曲線魅力,非常性感。蕾黛絲內衣把這款簍空設計做的並不是這麼直接透明,而是半遮半掩的微性感;當你脫下它時感受到不只是內衣,也是一件值得欣賞的藝術品~

 

蕾黛絲內衣09.jpg  

 

有陣子我都穿無鋼圈內衣,因為有鋼圈的內衣真的很不舒服!但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是我沒找對內衣而已~因為以上兩套在穿著上都沒有鋼圈頂到胸部的壓迫感,原來是蕾黛絲獨家專利的順型鋼圈立的大功!尤其我穿著內衣側躺的時候更有感,不會壓到脊心,讓喜歡無鋼圈內衣的我又再投回有鋼圈內衣的懷抱!且無鋼圈內衣容易壓胸,還是有弧度的鋼圈設計會更貼合我的胸型。

 

蕾黛絲順行靠過來系列依照胸部立體度,研發三階段的不卡卡轉彎設計!其中包括脊心60度、胸下緣50度、脅邊75度等,讓鋼圈弧度更服貼,怎麼動都不會讓我不舒服~~

 

所以我知道了,其實有沒有鋼圈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找到對的那一件。

 

蕾黛絲內衣10.jpg  

 

認真穿內衣對每個女生來說都是最必要的事,尤其是重量比較沉的大胸部類型,不好好對抗地心引力老了鐵定後悔~當然如果有練重訓的話,外擴和下垂都可以避免掉,但大家通常都是懶人,好好穿內衣就很實際!而內衣真很精細,為了符合人體曲線,有些細節親自去試才知道~外觀看起來差不多,但穿起來就是有差!往往就是差那0.1cm的細節,感覺就是不貼身~(像女人畫眉毛眼線,就差那麼一點,即使別人看不出來,自己就是感覺得到!)所以花多點時間找到對的那一件,讓自己裡裡外外都不將就,都完美。

如果你和我有同樣的困擾,一起試試看蕾黛絲內衣~

 

  蕾黛絲內衣11.jpg  

 

內衣與女人是不可分開的緊密關係,就算穿在裡面看不出來、就算老公男朋友看不懂妳覺得漂亮的點,但它還是影響我們每日心情的關鍵!選擇漂亮的內衣,套上符合身型的服裝,裡裡外外都不將就,完整呈現精緻且時尚的妳♥♥  

 

Ladies 蕾黛絲內衣官方網站  https://is.gd/8KxAwp

2019周年慶看這裡    https://is.gd/rpRr3w

線上直接買    https://is.gd/S3W2hl

   

 

  • 喜歡我的畫作,請追蹤我的Instagram :  cheers090 

蕾黛絲內衣時尚插畫.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