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jpg

 

有事沒事要到屈臣氏晃晃,是女生們的日常。像我至少一個禮拜也會去個一趟,看看有哪些新的彩妝品,或是買隱形眼鏡等等~藥妝店根本是我們女生的遊樂園,常常跟朋友蹲在櫃前試用保養品,然後每擦一次就不禁驚嘆一次,發現新大陸的感覺!離我家方圓五公里內的屈臣氏幾乎都逛過(前陣子跟朋友兩人為了減肥到處走路有氧),話說有一次為了找一款亮片眼影,當天跑了五六家小屈都沒買到,真是氣人XD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7.jpg  

 

你們不要看我這個好像很外向,但我其實就是個慢熟害羞的人,這時候要是有人靠過來推銷,宅女們(就是我)的心承受極大壓力,荷包口也瞬間緊縮就不想花錢了,哈哈哈!因為我就是不想被管被拘束要買什麼,喜歡隨心所欲地結帳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很好嘛~~(上班被主管唸就離職,男朋友如果愛唸就bye,090完全是個愛好自由的雙子座,大家不要學我哈哈哈) 想買啥就買啥,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卻也很容易踩到地雷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或是誤判自己的膚質而導致買錯東西。愛美的女人如你我,大多數都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途中經歷許多地雷產品,經過十幾年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像我自己也是到三十歲了才發現原來自己肌膚很乾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品,不然以前我都以為自己是油性混合肌(因為肌膚很乾才會拼命出油保護),真是走了很多冤枉路!  

 

PS:以下是090平常喜歡用的美妝保養品,當然這幅也是我的作品(撥頭髮)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20.jpg  

 

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保養品非常重要,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皮膚要變好當然要有適合的保養品!但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產品呢?除了上醫美診所花一點小錢找醫生諮詢,就是到專櫃找櫃姐,但我很怕櫃姐人情壓力還有怕自己耳根軟沒出息買下又後悔,這時候如果有一台自助式膚質檢測儀器有多好~資生堂聽到怕生宅女的心聲了,竟然有自助膚質檢測儀可以用~~自己操作儀器和點選問卷後,機器會顯示出妳目前的膚質狀態數值,例如彈性、黑色素沉澱、毛孔、肌膚實際年齡等等,這些數值能幫助妳更了解自身膚況、選擇對的保養品和點出不對的生活作息協助調整,根本是我們這些人群恐慌症患者的福音阿!  

 

就是這台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1.jpg  

 

資生堂和屈臣氏合作的 S mirror 喚美鏡,目前在台北的京站門市士林捷運站門市有駐點。不方便過去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下載屈臣氏APP,首頁的「喚美鏡」專區就可以使用囉! 在門市靠近點看到以下這位小姐的圖案標示就是囉~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21.jpg    

 

 

接下來由我來玩給大家看!開始美容諮詢檢測!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2.jpg

 

    點選隱私同意,輸入出生年、月份、名字,接著會出現檢查項目。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5.jpg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6.jpg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7.jpg

 

 

      Step 1 :開始卸妝,或是素顏去測試。卸妝也只是卸除一小塊局部而已,不用擔心~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8.jpg  

 

週邊很貼心附上卸妝產品、卸妝棉等等。最令人驚呼的是,竟然有小包裝的心機粉餅可以補妝用!!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09.jpg      

 

Step 2 : 卸完之後,拿起儀器探頭(用之前先用酒精擦拭探頭表面),接著按照指示放到檢測位置,螢幕會顯示出妳目前的膚況。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0.jpg  

 

天啊,超赤裸的!!根本是肌膚脫光衣服給大家檢視(廢話)!! 檢測出來比我實際年齡小一歲,好想哭啊~~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1.jpg  

 

螢幕顯示的理想皮膚狀態到底有誰辦的到,嬰兒嗎~~哈哈哈! 因為愛擠粉刺的關係,黑色素沉澱偏多,彈性也不夠好了,哭QQ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2.jpg      

 

Step 3 : 問卷點選,點選目前肌膚狀態。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3.jpg  

 

因為問題頗多,我省略了許多畫面,讓大家到現場進行操作時也比較有趣!機器會檢測出肌膚年齡含水量、毛孔、臉頰彈性、黑色素沉澱這幾項數值,再依照妳的膚況推薦該做怎樣的保養方針。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4.jpg  

 

Step 4 : 依照目前膚況,建議妳適合的產品。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5.jpg  

 

女人的保養品大致上有卸妝品、洗面乳、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面膜、按摩霜、乳液、面霜、收斂化妝水、乳霜、防曬乳等等,裡面有各類型保養品的選項推薦,按照螢幕上顯示的項目逐條點選,作為採購的參考~      

 

Step 5 : 可以用手機掃描登入系統的方式,以保存自己的美容諮詢結果。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6.jpg  

 

測試後的結果很值得保存,日後在保養方面有什麼問題也能拿出來參考,選擇對的保養之路,不要像我們盲測海選那麼辛苦@@(買錯東西很浪費錢,對肌膚也沒有實質幫助,實在很虧~~)     以上是我測試的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如果旁邊沒人更好XD (現場抓其他二十歲妹妹來測她都不肯,真的很小氣~) 除了把自己肌膚實際年齡公布出來很害羞之外(部落客好犧牲@@),對於這台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來說,我覺得好處相當多!怎樣的好處呢? 

第一是依照肌膚的科學數據選對產品,減少花冤枉錢(變相來說也是省荷包);

第二沒有專櫃小姐囉嗦的購買壓力,買東西更自在

第三在屈臣氏實體店或屈臣氏App商城購買結帳,可賺取Watsons點數和資生堂美麗金幣,累計即可兌換精美贈品

(跟使用信用卡消費累積點數一樣,從消費中多撈點優惠,這也可以省下另外買保養品的花費,很不錯!)

第四,如果妳真的懶到不行不想出門,手機下載屈臣氏APP堂做線上膚質檢測也是可以

推薦給大家到實際店面、APP裡玩玩看,很有幫助的!  

 

下載點也幫大家準備好了,來這邊玩 >>  https://jbeauty.com.tw/2UNChC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9.jpg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22.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