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26  

好久不見的美妝教學文,今天要教的是淡妝&唇膏的三種用法

很適合平常約會或是上班妝容,利用粉紅色來打造戀愛好氣色!

最近很燒的豆沙紅唇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090終於在開架式裡找到滿意的豆沙紅唇膏

而且唇膏不只是塗在唇上而已,它的用途其實非常多,還可以當眼影、腮紅

有時候出門補妝懶得帶一堆化妝品的話,你可以帶這隻豆沙色唇膏和粉底、眉粉

包包就不會像放了鉛球一樣重了~~~趕快學起來很方便唷!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接著先來看我在家裡的化妝工具

眼妝類

美妝 眼妝 睫毛夾 睫毛膏 假睫毛膠

1. 資生堂睫毛夾   這是超級火紅的睫毛夾,幾乎人人一隻不需要我多講XD

2. 戀愛魔鏡睫毛膏 此款為濃密纖長型,不過我覺得KISSME的比較不會暈

3. KISSME濃密睫毛膏 這隻我買了三隻以上,它很好用不容易暈我很愛

4.  DUP防水透明假睫毛膠 假睫毛膠090覺得這隻最好用,夠黏不太會掉指不會有點難卸~~~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底妝類

美妝 底妝 氣墊粉餅 蜜粉 眼部遮瑕 腮紅 修容

5. YSL氣墊粉餅 因為090的皮膚容易出油,這款的粉感剛剛好適合,透亮不厚重~很好用!

6. EXCeL蜜粉 這是日系開架品牌,之前去日本常掃它們家美妝! 蜜粉好用粉質超細,眼影也大推!

7. 腮紅 去韓國隨便亂買的粉撲腮紅,顏色很粉嫩但容易掉粉阿~~

8. Maybelline修容餅 他們家的彩妝便宜又好用,修容顏色不會太深且恰到好處,就算手殘也不會一塊一塊的!

9. ETUDE HOUSE眼部遮瑕  這隻有點乾,所以我畫眼妝之前必須先上眼霜才能用!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眉粉和眼影類

美妝 眼妝 眉粉 眼影

10. 1028眉粉 這盒厲害的是它有鏡子且還有一格"眉膠",當你想畫沒有眉毛的地方時它可以幫助上色!

11. Visee眼影 我很愛用這盒眼影,顏色漂亮且右上角那格金色我必定用它來打下眼影!

12. EXCeL眼影膠 這盒也超級好用,亮粉超細擦起來很美,幾乎天天都用它修飾我的泡泡眼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唇膏

今天的主題是豆沙紅唇膏的三種用法,主角就是它!

Maybelline 的最新系列唇膏(Baby代表的),它其實每一款顏色都好美~~而且還缺貨到我跑了三家才找到

090買了這支色號是#MAUVE IT UP 豆沙紅,另外還有一隻鮭魚粉改天分享~

為什麼會特別推這個顏色呢? 是因為最近很流行的粉紅妝容,用它塗在唇、眼影、和臉頰

一隻唇膏可以有這麼多用途真是方便!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教學步驟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眉粉 畫眉毛

這盒眉粉超推~~

像我眉頭地方想要化成平眉,但卻有一處沒有毛很難畫;

還有眉毛尾巴想拉長也沒有毛了,所以這個眉膠就能幫助我順利上色!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眉粉 畫眉毛

090會把眉毛畫長一點,那是因為我會把眼型拉長的關係

完妝後,眉尾、眼角、嘴角成一直線,這才是漂亮的比例~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眉粉 畫眉毛

接著是上眼影,用手指沾唇膏塗在上眼皮,濃淡度自行調整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塗好後,看起來非常自然粉嫩吧~如果覺得眼皮太拋的人可以只塗在眼褶內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夾睫毛,分成三段夾,分別是睫毛的尾巴、中段、根部

這樣夾起來會超級翹 !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刷睫毛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這次是走自然妝感,所以不用整副假睫毛,而是只貼尾端部分做拉長效果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接著我想強調無辜微下垂的大眼,在眼尾ㄑ字形塗上深咖啡眼影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加強臥蠶的立體度,笑起來的臥禪下方輕輕上最淺的眉粉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眼妝完成! 是不是看起來有神又無害的粉嫩戀愛感~~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接著是上腮紅,我先塗了一點唇膏上去再用蜜粉定妝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最後是上唇色,我推薦他們家的唇膏原因是

1.好上色,不會卡卡的

2.超級顯色,完全跟唇膏顏色一模一樣,不太會因唇色深而畫不出來

3.顏色太美!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帶著這個顏色出門,不會感覺濃妝

而且其實很實用,顏色又超美的 :oops: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完妝啦!!

美妝 唇膏 豆沙紅 唇膏使用方式

個人覺得超級簡單,再手殘都不怕~

分享給大家囉!

 

 

 

♦美妝美髮延伸閱讀:

美髮♡ SAHOLEA 森歐黎漾 頭皮養護組,還你柔順好命女髮絲 !

美睫♥Jocelyn’s Lash 賈思專業美睫 毫無重量感的棉花糖睫毛

美妝♥一整天不浮粉的遮黑眼圈神器!! 英國製RX Flawless Eyes幻眼魔法遮瑕蜜

美妝♥秋冬最夯的奶茶唇、暗紅唇、豆沙唇全部試色給你看!!

美妝❤ 夏日性感紅脣 COCO CHANEL 精華釉色唇筆#206試色文

美睫♪ 挑對假睫毛讓妳自然大眼不濃妝,十年睫毛功夫一次傾授不藏私!!

美妝❤ 韓國LAPCOS X 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 唇膏 之 全系列試色報告!

日本美妝♥ LIL MOON 隱形眼鏡,混血兒妝必備瞳孔變色片

美妝♥透亮的像沒化妝之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酒紅聖誕妝示範

%e4%b8%80%e8%a1%8c%e7%a9%ba%e7%99%bd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加入關注『 Cheers090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cheers090 部落格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