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7  

今天是配件篇,很幸運在生日前夕收到這支錶✌

 KLASSE14 的 Volare Dark Rose 42mm !

因090的身型屬於比較豐滿的體態,比起飄逸或是甜美風格

個性穿搭會更適合我~

 

當第一眼看到這支錶就知道是我的菜!

環視一遍我的飾品櫃裡,清一色都是白色錶款居多!

以往搭配的風格偏向女性化多一些,今天首次嘗試這麼有個性的飾品配件!

無疑是為平日造型增添多點不一樣的感覺~

 

 

Klasse 14,也可以簡稱為K 14

由義大利設計師 Mario Nobile 於2014年創立,是近年來席捲時尚圈的手錶設計品牌

經典、簡單且符合日常穿搭配戴,以這些元素為主要的設計理念。

基本上Klasse 14的錶款很適合年輕族群,

不過因為經典實搭的設計,其實不管什麼年齡層都能配戴!

 

該品牌最經典的 Volare 錶盤系列,

來自設計師 Mario Nobile 某天渡假時,看見天空中飛翔的雄鷹而得到的設計靈感啟發。

把雄鷹的翅膀化成分針和秒針,可以仔細看它們其實是微微向上彎曲的!

Mario將錶盤設計為內凹的特殊形狀,讓雄鷹在這其中自由飛翔、無拘無束。

此外,內凹錶盤特地做拉絲的處理,

當陽光折射到錶盤時會使手錶更加璀璨耀眼,猶如雄鷹在天空中飛翔的奪目英姿!

 

090上網查了這位設計師的簡介,發現他不只擁有獨特的時尚設計品味

還是個眼神充滿電力的迷人帥哥 

而從Mario受訪影片中的簡約皮衣造型看見

其實這支Volare Dark Rose 就像Mario一樣,渾身充滿時尚神秘的氣息!

 

另外搭配該品牌 IL BRACCIALE 系列的手環,更增加時髦感!

此手環設計非常特別,在兩端切口的部分轉向相反方向

就如同品牌標語"平反而獨特"的概念! 

不分男女,簡約造型搭配手錶或是單獨配戴都很適合~

 

 

 

以上是錶款介紹,可能會覺得這麼中性的錶會適合女生嗎~?

我一開始也會有這樣的疑問,

不過事實證明這款Volare Dark Rose太實搭了~~

幾乎什麼造型都能搭配!

接下來看090的穿搭分享☝

 

 

造型1

牛仔襯衫 X 牛仔短褲 X 綁帶高跟鞋

配件: 寬帽沿草帽 X 圓框墨鏡 X K14手錶 

好久不見的手繪穿搭圖又重現江湖了(拍手)

一度覺得畫圖好花費時間,常因為趕時間而省略

不過被好多朋友稱讚畫的很不錯,讓我又燃起畫圖慾望 

 

這套造型的靈感只是因為夏天到了想挑戰綁帶涼鞋

原本以為這種鞋子會讓我的腿像女壯士,但其實不會!

一定要選擇用綁帶纏繞的款式,不能選後面有魚骨支撐的,不然會變粗腿!

 

選擇牛仔元素搭配上下半身,由顏色深淺襯托出比例

我很愛這種穿搭方式,非常簡單卻充滿時髦品味

因為天氣的關係,090選擇的是牛仔短褲再加上草帽搭配

等冷一點也可以換成牛仔長褲,配紳士帽也很不錯!

 

 

一開始看到這支錶,我馬上想到要搭配牛仔單品☝

棕色、單寧色系跟它是最搭配不過了!

翻衣櫃翻到這件牛仔襯衫,其實我穿很多年了顏色也逐漸變淡

舊舊的樣子反而有另外一種味道! (不是沒洗喔,是風格更沉穩 :lol: )

因為牛仔襯衫偏向中性,不小心會帥氣過頭~

為了配上綁帶涼鞋,搭配短褲平衡整體造型,維持一定的女人味比例!

紅色指甲油和綁帶涼鞋也是屬於女性化單品,

最後K14手錶再調和一點個性,完成今天微個性的甜美女生!

 

 

K14的錶帶使用真皮材質,錶框運用玫瑰金色調作搭配

營造出獨有的神秘華麗特質!

簡單設計的錶款絕對是穿搭必備的配件之一

 

以上是個性穿搭示範,

接著是甜美路線也可以搭配 K14 的示範!

 

造型2

白T恤 X 黑色紗裙 X 白色高筒帆布鞋

配件: 草帽 X 圓框眼鏡 X K14手錶

今天搭配的衣服都不是新買的

而是把衣櫃裡實搭的衣服再重新搭配,這樣才是最聰明的省荷包方式

 

很想嘗試甜美一點的風格,而買了這件黑色紗裙

微透膚感很SEXY呢~~

白T恤配黑紗長裙,既寬鬆舒適又能稍微遮點太陽

很適合夏天穿著!

Converse高統鞋是跟朋友借來的,跟這種長紗裙非常搭配!

平常出門逛街也可以試試這種,輕鬆休閒的打扮~~

 

我自己最常穿的是NIKE阿甘鞋,跟 K 14 錶也很搭!!

不管是個性、甜美、運動風格,這款手錶都能搭配

實搭性100分~~~~

 

這個造型走的是甜美帶點文青的風格

而且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所以搭配了圓框眼鏡

但我男朋友看到照片卻說你幹嘛戴眼鏡,果然男女生眼光很不同

 

寬鬆的T恤是每一季都該購入的單品,好看舒服又實穿

我喜歡挑選肩線低、袖口稍微寬一點的款式,可以遮肉手臂!

袖口稍微往上摺兩摺增加份量感,簡單的T恤也能顯現出時尚品味!

我的個子不高,所以一定選擇高腰下半身

而且黑色紗裙可以遮我的大屁股~~

PS:拍照的時候,朋友還要求我跳起來結果鞋帶掉了啦XD

想像一下此造型若沒有搭配K14手錶的話,會顯得太過普通單調

可見它的重要性!

這支K14手錶不只可以運用在日常穿搭,我覺得也很適合上班族配戴

42mm的大錶面,給人沉穩且辦事能力佳的印象

高貴不貴的價位,特別適合社會新鮮人!

平常熱愛黑白色系的090,K14的錶款根本正中我心 

是顯現個性與獨特風格的必備單品!

如果非常擅長搭配的話,就可以跟各類飾品、戒指配戴!

玫瑰金顏色百搭又有氣場,精緻的 K14 能夠凸顯配戴者獨具的眼光和氣質~

 

而且他們家的錶不算太高單價,是小資男女都可以負擔的價位

跟DW比起來又是不一樣的風格,很適合職場新鮮人入手的錶款!

 

以上兩套是090的手錶穿搭,真的很實搭吧!

以往都是傷透腦筋想怎麼搭配,這次實在出乎意料的順利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推薦大家可以親自到 KLASSE 14 台灣專櫃體驗看看喔!

KLASSE14台灣櫃點查詢

KLASSE14商品瀏覽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