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eers090.com  

 

090本來的髮質就不錯,因為常出油的關係~😅

我也很注重髮質,因為維持好質感是貴婦的第一條件

(人家想跟孫芸芸一樣~幻想中😁)

所以近期都是堅持不燙髮!設計師再怎麼說服都沒用XD

想維持黑髮,不過因為頭髮底色太深

上鏡頭看起來很兇不好親近,便開始嘗試染髮!

(都是這幾年才開始,可見有多愛護頭髮~)

從一開始的深可可色進階到不漂髮的最淺色(這對我來說是跨很大一步)

 

 

染頭髮染上癮,最近可說是1.5個月就到髮廊報到染髮

受不了布丁頭發生在我頭上!!感覺做什麼都不順

補染完成後心情瞬間變好,女人實在是很奇怪的動物

染完回家路上感覺自己是整條街最美的!不知道打哪來的自信XD

變漂亮總是讓我心情愉悅~

不過你怎麼破壞髮質就得怎麼保養它!免得變成稻草頭

來看我最近的新歡洗護組!超好用的!

     

 

 

Essential逸萱秀 - 瞬效保濕防斷裂洗護系列

 

什麼髮質適用?

像我一樣常常染燙做造型的人適用!

這組洗護系列專為染髮損傷做修護

因頻繁染燙會造成毛鱗片剝落,引發分叉斷裂的困擾

抗乾強韌配方能密集修護毛鱗片,抵抗乾燥防止分叉斷裂。

   

 

這組乍看沒什麼特別,因為各大廠牌都有出洗髮精、護髮乳

其實它最厲害的是 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沒聽過吧!!它可是業界首創,洗潤間的前導修護

簡單來說就是頭髮的前導精華液

讓後續的潤護髮更快有效附著和吸收!

 

 

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的功能?

其中的革新技術 Cuticle Care (毛鱗片機能修護)

用微米包覆因子均一修復受損毛鱗片,

而剛洗淨的裸髮是修護的最佳時機!

透過CC基底修護凝露從髮根至髮尾呈現均一健康狀態!

 

就好比我們女生早晚的護膚保養程序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把它看作是頭髮的精華液,就能瞬間秒懂它的功效😁

 

   

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在什麼時候使用?

使用順序為:洗髮 ➔ 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 潤髮

接著看090示範

 

1.洗髮,使用毛鱗片機能修護洗髮乳

 

洗髮乳顏色呈現乳白色,很好起泡且豐富細緻

滋潤度不錯,洗頭時不扯髮~

(如果洗去油的洗髮精就比較容易斷髮,看著排水槽上面的頭髮真心疼)

 

 

PS:有時候梳整頭髮容易斷裂,就是因為受損太過嚴重

選擇修護用的洗髮精,讓頭髮增加潤澤和強韌功效

可以對抗不必要的斷髮!

 

   

2.使用前導修護,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太好奇它到底有什麼功效了!!(這時候還不會知道)

擠出來是無色且感覺像是快成型的果凍

大約50元硬幣大小,接著塗抹到平時上潤護髮的位置

不用等待、不用沖洗,直接塗上潤髮膜!

   

3.潤髮,使用毛鱗片機能修護洗潤髮膜

用到這一步為止,還是不覺得哪裡稀奇~

直接塗上潤髮膜,因為我通常早上洗頭都沒時間再等待護髮

使用這瓶基底修護凝露後,直接抹上潤髮膜

不用等待,便可開始沖水,省掉等待護髮的時間!

 

接著,天啊!沖水時頭髮超級咕溜!

 

我的頭髮簡直是果凍表面,完全沒有阻力感😍

(090的頭髮本身維持得不錯,不過稻草髮應該會更有感覺!)

   

前後比對

看上圖左邊髮尾乾燥亂翹,這是我使用前的樣子

使用後,即使用電棒造型,看起來也還是很豐盈柔順

雖然經常染髮,但是髮質還是能維持得不錯😁

     

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建議搭配同系列洗護使用才有效

我是沒用它跟別牌產品洗護一起用,不知道成效如何

但是想想三罐味道一致,所以建議一起用比較好~

(畢竟不同廠牌香味混在一起不知道是香還是會太過複雜)

 

 

 

有用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和 沒用它有什麼差別?

我嘗試過沒用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單純只有洗+護髮

發現頭髮少了一點柔順感!

有用修護凝露的話就可以持久到隔天晚上

 

使頭髮更強韌且光澤感,觸感彈力十足!

在網路上大家也是好評不斷啊~~神好用😍

 

 

戶外拍照

 

在戶外髮色看起來比較接近本人的顏色

就是這麼淺色~~~

一般這樣淺色的頭髮,髮質會變差不好整理

過年時有被表妹稱讚,怎麼頭髮可以這麼順~(驕傲😁)

 

 

洗完慢慢可以知道產品在表達什麼嶄新概念,原來就是

革命性的護髮概念,在洗護之間完成修復

”基底修護凝露可以修補受損剝落的毛鱗片空洞

使潤護產品確實附著,達到修護效果!

 

還有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美髮師,在家沒辦法跟髮廊一樣把護髮程序做好做滿

有些美髮師推薦的產品在髮廊用很厲害

但回到家自己用怎麼覺得用出來效果差很多@@

我想應該不是產品的問題,而是我們哪個環節沒做好才導致效果出不來

所以選用像這樣在家可以簡單上手的洗護組,對一般大眾來說是比較合適的。

 

稻草髮的朋友們強烈建議一定要用看看這組!

也一定要用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讓你也能在家洗頭像在髮廊一般柔順亮麗~~~大推特推~~

 

   

逸萱秀產品連結

點這裡看更多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