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首圖.png

喜歡日本藥妝的朋友,一定有聽過Dr.Ci:Labo

每當我翻閱日本旅遊書籍或是日雜時總是會看到該品牌的蹤影

而台灣旅遊部落客也推薦他們家的海洋膠原水凝露

是去日本必買的化妝品之一!

Dr.Ci:Labo形象已深深植入我的心中,即使我還沒用過但只要看到也就立刻浮起

⌜啊!我的皮膚有救了!⌟的想法。

(090是絕對的日本藥妝迷>///<)

 

起初,單純以為只是一般日本專櫃品牌保養品

其實他的來頭可真不小,是日本知名皮膚科醫師

城野親德 醫生所研發而成!

身為Dr.Ci:Labo創辦人,其初衷為

⌜我想拯救全世界有肌膚困擾的人。⌟  而成立該品牌!

旗下擁有六家醫美診所和約20間美容沙龍,替廣大日本民眾服務

從1998年開始至2017年,海洋膠原水凝露已突破3700萬瓶佳績~

不夠厲害的話,是無法紅這麼久的!

 

 

如何維持美麗肌膚? 

最簡單的就是維持肌膚保水能力。

城野醫生給予最簡單、純粹的保養

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等等讓皮膚有負擔的成分

讓保濕力滲透至肌底,呈現透亮健康光澤。

 

如此簡單的訴求

獻給不知道如何挑選保養品而滿頭疑問的人

Dr.Ci:Labo保濕產品絕對會最適合你^^

 

 

EGF修護精華液

 

這瓶我用的可兇啦~10ml我用了一個禮拜就快見底@@

可見我有多愛它!

主打修護、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維持透明感

增加肌膚彈性、緊緻、撫平細紋等功效!

 

接著來看如何使用它~

使用滴管的方式取用,讓精華液不受汙染每次使用都安心

無色無味,質地稍微有一點點的濃稠度

   

試在手上

 

 

幾乎像水一樣,延展性高

推開的同時,你會發現精華液很快地與肌膚融合

真的大概過五秒鐘,馬上吸收!

(為了拍照,我擠了2~3滴在手上,不然吸收太快會拍不到)

   

我的臉比較大XD,加上因化妝而有小細紋的困擾

很豪邁地擠5~6滴,甚至是一滴管的量來用

   

但因為我的手背肌膚還滿嫩的,不像臉部可能有角質厚的問題,

所以剛剛試在手背吸收速度很快,無庸置疑。

那麼試在角質層厚的臉部呢?

答案:還是一樣的完美滲透度!

 

因化妝而產生的乾燥細紋、缺水暗沉、和明顯的毛孔

透過EGF修復精華液,彷彿讓肌膚瞬間解渴

重拾光彩明亮!!

090敢保證這款EGF修護精華液滲透力超強

因為我是混合敏弱肌,夏天易出油角質偏厚

如果不夠厲害的保養品根本吸不進去(就算按摩很久也效果打折)

EGF修護精華液不用按摩熱敷,只需輕輕一抹完完全全地滲透肌底,

方便快速,過程約五秒鐘>///<

不會浮在表面,精華液黏稠感瞬間消失轉變成柔嫩膚觸

可見分子多細~~~

絕對是一瓶馬上見底的厲害保養品!!

(等下文章最後面有使用前後比對圖~)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城野醫生首款研發的明星護膚產品,就是這瓶!!

剛剛前言有提到,截至去年為止銷量已達到3700萬瓶的銷售量!

如此驚人的數字,讓人想趕快試用看看!

 

   

 

090很喜歡Dr.Ci:Labo的Logo

紅色緞帶和代表可以修護的十字架,讓我對使用產品很有信心

(加上我本來就很愛日本保養品)

 

細心巧妙地把挖杓置入瓶內,這也是我喜歡日本保養品的原因

090常常出國旅遊,收行李時就不會忘記帶上它

 

 

再來看看質地

我覺得它的顏色滿特別的,是不帶透明的實質純白色

 

不添加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酒精、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而其中的 智能膠原蛋白HC膠囊,能於全日鎖緊並維持肌膚水分

同時蘊含五種膠原蛋白 和120種精選美容成分!

 

還沒推開前看它是清爽凝凍的質地,

推開後變透明、是細緻溫柔呵護肌膚的凝乳狀

 

 

有別於剛剛滲入基底的EGF修護精華液

這款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是特別加強最外層的保濕

在表皮形成薄膜保護層!

有效修護膚質和光澤,提升肌膚修護能力!

 

 

 

早上洗完臉,抹上簡單成分的保養品

恰到好處的潤澤,開啟一天美好的早晨

   

 

 

 

使用 EGF修護精華液+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前後比對圖

左邊眼睛下方乾燥小細紋,還有明顯的毛孔

透過強大的滲透保濕而變的潤澤透亮許多(右圖)

毛孔變不明顯了~皮膚變得更緊緻!

給肌膚剛剛好的養分,保養就變得如此簡單^^

(以上保養都沒有特意按摩加強,僅輕輕塗抹而已)

 

在不需要出門參加活動或拍照時

090盡量保持素顏讓皮膚減少負擔,搭配Dr.Ci:Labo這兩款保養品就很足夠

(如果在冷氣房的話,要多擦幾次喔)

 

以上是090試用報告

不愧是熱賣的日本保養品!!!

兩款清爽保養品都非常適合像台灣這樣炎熱潮濕的天氣

在這次試用之前,090並沒有使用過DCL的保養品

而其滲透力和皮膚瞬間保濕的透明感 真的很強!

090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怕保養品吸收不進去

使用Dr.Ci:Labo產品後,感覺怎麼可以這麼好吸收!!

而且就算我前天熬夜趕部落格,早上擦上它還是能提升肌膚保濕亮度

所有膚質皆適用,尤其推薦給不知道怎麼選保養品的朋友

簡單、保濕吸收度高的Dr.Ci:Labo產品,你不會失望的~~

   

EGF修護精華液 https://goo.gl/JnXvjc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https://goo.gl/RJu5pM

保養品由Dr.Ci:Labo贊助提供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