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med施巴護潔泡泡慕斯私密處清潔01.jpg

 

#施巴  #私密處保養

為了愛美,090極盡能事呵護我的寶貝肌膚

如果有人不小心劃傷、刮到我的皮膚的話,可是會大發雷霆的XD

沒有公主病啦>///<,只是太在意皮膚美不美

時常注意周遭環境盡量保護自己,連蚊子咬我也不會抓(深怕留疤)

多虧這樣我的腿還算不錯,只需要再瘦一點哈哈

 

除了皮膚保養,私密處清潔保養呢?

近幾年090才開始注重私密處保養,以前總是以清水帶過而已

直到使用過私密清潔產品後才發現,原來可以這麼清爽、這麼咕溜!

於是將此列入每月必須採購的保養品清單中!

 

以下是090最近使用的很不錯的牌子,施巴 Sebamed

它是來自德國的身體清潔品牌,品牌形象非常好

從我年輕還不懂什麼保養之時,常耳聞同事、同學說

如有特殊膚質、容易過敏的人用施巴的產品會很適合,非常好用

且德國人向來做事嚴謹(跟日本好像),經德國藥廠背書的品質是鐵定可以信任的!

 

 

為什麼要用私密處保養品?

女生剛開始保養、選擇內衣皆來自媽媽的引導

不過090媽實在很不愛漂亮、也不保養

所以我只有跟風朋友看買哪個保養品好,至於私密處保養一點概念都沒有

近幾年才聽朋友說要用私密處專用的潔膚露,使用過後才發現真的很需要它!!

原因是,090想要防曬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私密處長時間悶住又跟布料摩擦

常常有異味、搔癢,也容易感染> <(尤其是夏天更可怕)

使用私密處潔護露後,這些擾人狀況皆大大降低

質地溫和,使用非常有感~~~

接著來看看我的感想~♥

   

 

 

施巴pH3.8護潔泡泡慕斯

 

成分

私密處的pH值與其他肌膚部分不同,是呈現弱酸性的

針對女性私密處的特殊環境,使用pH3.8的酸鹼度呵護嬌嫩私密肌

添加洋甘菊萃取物,可以消炎抗菌、預防感染

蘆薈保濕鎮定、維持私密肌彈性

天然乳酸柔嫩保濕、維持長時間的清爽舒適感

(乳酸可維持私密處生態平衡)

泛醇加強保濕、避免乾澀不適

加上最新推出的按壓泡沫式的慕斯設計,免搓揉超方便!

避免過度刺激肌膚,對於發炎、孕期、產後等特殊時期更需要使用它!

 

 

 

090喜歡用泡泡慕斯的清潔產品,按壓即可獲得綿密泡沫

省時省力,且對於洗劑來說,其實是更充分運用不浪費的!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 有著淡淡清香,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沒有過濃的香氣

因私密處是比較敏感的區域,太濃郁的香氣反而會造成負擔

(且下面太香自己也會覺得很怪,哈哈哈)

 

我是天天都使用它來做私密處保養,特別是生理期

如不好好清洗,時不時會飄出異味的!@@

曾聽過嗅覺敏感的男生朋友說,其實他聞的到女生生理期來的味道

驚!!原來這麼明顯!

(自己聞就算了,別人聞到可是糗爆)

用護潔泡泡慕斯洗淨,私密處清新舒適且擺脫異味和搔癢

泡泡綿密,不必搓揉也更細緻呵護肌膚

沒兩三下工夫就清潔完畢!方便得很~~我愛泡泡式的洗劑,讚!

(不只生理期,若有特殊期:發炎、游泳後、孕期、產後的私密處護理都很適合!)

 

 

最近我的工作量爆增,常常跑飯店、出國等等

罐裝的護潔泡泡慕斯,按壓設計方便,瓶子大小也好攜帶

(放在行李箱沒有爆開,這點很不錯~~)

 

還有090之前是使用其他家牌子的私密處清潔,也很好用

但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感覺更勝一籌!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洗後柔嫩度更高、香氣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用施巴的這陣子,我從沒感覺過搔癢或是私密處有什麼不適之處

真的很好用!

當然價格上,施巴比較高一些些(也沒多貴啦!一罐三百多)

相較他牌,施巴護潔泡泡慕斯容量大CP值高

最主要是洗起來妳會感覺差異是很明顯的!

 

因為我愛自己,所以我選擇更好的產品讓自己備受寵至♥

用最好的成分呵護肌膚♥

 

 

 

 

除了泡泡慕斯式的私密處清潔新品,還有凝露狀的

 

護潔露 pH3.8 一般型

 

凝露式的護潔露,香味也很好聞

符合女性私密肌的pH3.8酸鹼值,內含親膚成分,溫和不刺激

跟泡泡慕斯一樣,成分中也有洋甘菊萃取物 與 蘆薈

為私密處清潔後,仍滋潤保濕~~

就看妳喜歡泡泡式的還是凝露式的,自由選擇~~

 

 

使用方式為

擠出凝露後,稍微加水搓泡泡~

我覺得施巴的味道都好好聞,清新自然♥

 

 

私密處保養已經是我天天必備的保養程序

只是洗澡時多加一道清洗程序,一整天維持私密處健康

大大減少異味、和搔癢等等,超棒!

090大推~~~一起當清新的女人吧>///<

 

 

 

施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施巴官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561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