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美白牙膏.png

 

090在高三時帶過牙套,為了矯正暴牙的問題

雖然我對牙齒沒啥自信,不過幸好媽媽給我一口白牙

且沒有喝酒、熬夜的習慣(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名是血拼花錢,第二是睡覺XD)

到現在30幾歲牙齒算頗健康~

 

 

身為美白達人,堅持用美白精華液擦全身之外

牙膏也要用維持原本健康亮白功能的才行!

不過090覺得每次買亮白牙膏都是買心酸的,因為亮白效果並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架上的牙膏們排排站讓我選妃,我還是會拿有亮白功能的牙膏

哈哈哈XD

 

本不抱任何牙齒更白的希望在刷牙,某天去信義區陸上用手機自拍

發現自己的牙齒有白個一咪咪

立刻跟姊妹群組分享,大家搶著要買>///<

 

所以我把兩次去曼谷的照片拿來比較,真的有白一點點

(左邊是八月底,右邊是十月底)

 

 

最近朋友跟我抱怨,認識我之後破財很嚴重XD

什麼美白精華液擦全身,每天喝兩瓶膠原蛋白還去買做臉課程

這一切不都是為了自己嘛~~~而且外表愈美才愈有競爭力

保持作為部落客的職業道理XD

 

跟群組分享這支亮白牙膏她們會瘋狂的原因是,平常就覺得090的牙齒很白了

竟然還有亮白的感覺,回到牙齒最初的原色,真的很吸引人!

(不是炫耀文,是真的心得分享@@)

 

讓我感覺有效果的牙膏是這個

雲南白藥擊漬亮白牙膏

 

雲南白藥雲南白藥,突然覺得耳熟又想不起來

啊!是小時候燙傷時,媽媽從冰箱拿出來給我擦的那罐神奇藥膏

突然對他們家牙膏有興趣了!

想說藥膏都能這麼神奇好用,牙膏一定也不差才是~

 

擠出來是白色膏狀,一貫的清新香味

質地不太像平常很常用的他牌牙膏厚實,反而有點像乳霜

用細緻的質地來保養牙齒的概念

 

 

出國自備牙膏也很重要這次特別把它打包隨著我東奔西跑

省得飯店附的小牙膏不夠用也難擠

(這家新開的曼谷飯店超棒,舒適乾淨又大空間含稅價不到2500台幣>///<)

 

 

部落客很常被誤會出國過很爽,其實我們都是沒日沒夜地拍照工作

根本沒在睡覺@@,還得整理一大堆照片資料

且在這種熬夜高壓下,應該會常發生牙齦流血的狀況

不過我最近發現!用了它這陣子都沒有出血狀況發生!好神奇吶~~~

這款牙膏內含雲南白藥三七成分,雖是漢方成分但沒有中藥味

加上我很注意刷牙習慣與姿勢是否正確,使用後真的有改善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出血的狀況~

(有關更多三七成分介紹請看https://kknews.cc/zh-tw/health/9mjmo8.html )

(加上這陣子我吃減肥健康蔬果餐也有關係,營養充足!)

 

PS:也多虧我哥逼我買高級電動牙刷(這次出國忘記帶XD)

培養正確刷牙習慣,使用好的牙膏、牙刷(電動牙刷的力道剛好不會傷牙齦)

幫助減少牙齦出血機率~

而且晚上徹底刷乾淨後,早上起來嘴巴不會苦苦還得再刷一次牙!

   

刷起來泡沫不會太多,所以不太會順著嘴角流出來

 

也特別添加潔漬成分“植酸鈉”,有效去除牙齒表面咖啡漬茶漬、牙菌斑並且潔白牙齒

它是第一支讓我牙齒亮白有感的牙膏

初次用它刷牙時發現質地很細緻,有如高級面霜一般滑順

無添加磨料,是非常溫和的方式去除牙垢

使用後較不傷牙齒,還給你牙齒本色~~~同時保持口腔清新的效果!

PS:通常都是媽媽買什麼牙膏,我們就刷什麼牙膏!

但就算我媽買的它牌亮白牙膏也沒有特別感覺~

   

   

我最近太忙也偷懶,竟然忘記在一開始拍使用前

在10/26曼谷行當中才趕緊拍照>///<(左圖)

回國後參加Tapei in Style研討會上再拍一張使用後(右圖)

 

自己覺得有白一點點,亮白牙膏的亮白功效當然不會像冷光美白這麼明顯

不過會讓我有感的話,代表這支牙膏也算頗厲害的!(大拇指)

塗紅唇後看起來更白~~~~

(去研討會的照片,這天穿的很妖豔XD)

 

 

090建議大家牙齒的保養方式,不外乎就是少熬夜、多補充營養、睡眠以及紓壓

酒也少喝點,尤其是爛醉過後的早晨牙齒腐蝕非常嚴重!

定期到牙科清潔洗牙和維持良好刷牙生活習慣

是維持一口美牙的不二法門~~

 

 

以上是我第一次對於牙膏亮白有感的牙膏

如果對於冷光美白卻步又沒太多預算的話,用看看這款亮白牙膏

從平常的牙齒去漬開始做起,維持最大限度的亮白~~

推薦你們刷刷看~~

(PS:全聯大賣場、美妝店等通路都有賣!)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