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a小惡魔包包推薦23.jpg

 

最近心血來潮報名水彩課程,其實老早就該進修,得以更精進手繪插畫!另一部分,滿足孩提時代沒被栽培美術的遺憾,回想小六時看同學在補習才藝班學到的插畫技巧羨慕到流口水XD(我們還競賽畫四格漫畫哩!!)。因爸媽忙於工作沒時間在我跟哥哥身上花心思,所以無聊時就在課本上塗鴉(當然考試還是有讀書的)。接著到國中,還不懂什麼是水彩畫便被老師推派參加寫生比賽,畫出來的成品跟有另外學才藝的同學真是天差地遠,哈哈!當時只覺得敗得真悽慘,想辦法假以時日一定要扳回一城! 但再之後,隨著課業壓力、交男女朋友、上班疲累等等因素,直到到今年才下定決心從零基礎水彩學起!(在今年之前我都是自己摸索怎麼畫圖的~~)   上水彩課,想當然顏料、紙本、水彩筆等等的美術用品一定是堆如小山。但拿提袋也挺麻煩的,開始煩惱的是包包不夠大!手邊盡是中看不重用的小包款,猛然發現連個出遠門旅行的大揹包都沒有!我的好閨蜜倒是後揹包、大包款一堆,我們兩個呈現極大的反差XD!!而且平常我還數落她揹大包就會不小心帶太多多餘的物品,要做到精簡極致才是有品味的優雅女人,這下可好,換她笑我手上一包肩上一包累贅太多,哈哈哈!   上次介紹的平價小包款也有後揹包款式,不過這次新款式是容量更大,且材質是防水軟尼龍布,可以使用的場合更多!  

 

 

satana  Soldier 小休閒束口袋後背包
http://bit.ly/2IJ2lxx

 

 

來說說今日搭配的造型!身為時尚部落客(自己講),不想穿得太年輕妹仔,090選擇黑色背心搭配百褶雪紡長褲,既簡單又優雅!將休閒(包包和長褲都有休閒的元素)帶入造型,又帶點時尚味道~還有還有,平常買好基本款就不怕臨時出狀況,舊衣重複穿搭,就像這件黑色上衣躺在衣櫃好多年,它終於被翻牌XD!雪紡百褶長褲則是購於H&M,米白色調剛剛好,是襯膚色的白;搭上有點分量感的小白鞋,才不會頭重腳輕。 PS:拍好照片一定要傳給男朋友炫耀,他問我墨鏡怎麼了?很像修圖修過頭的馬賽克磚,其實是地板的反射啦!  

 

 

從沒揹過這種休閒大包款,想造型的時候又不小心失眠XD!(因為我從來沒揹過這樣的款式) 翻閱過無數造型,其實沒有搭配不了的單品,只有自己腦袋資料庫有無儲存相關檔案而已~~人總要嘗試新鮮事物才不落入窠臼,將所有新奇事物都當作是挑戰,跨越了這山得到滿滿成就感!而且今天的包可說是愈看愈喜歡,愈揹愈耐看~裏頭容量足以讓我裝所有的水彩用具,而且出國玩也很方便!出國旅遊的時候你可以揹這種後揹包,前面再掛個斜肩小包,標準遊客打扮!(又講到旅遊,一年365天我大概每天都在想去哪國,堪稱機票與住宿達人!被老母唸說只愛玩不愛工作>///<)

   

 

包包的頂部採束口袋設計,呈現圓弧的三角狀非常可愛。它算中高價位,仔細算會發現是值得購入的~譬如主面料的部分,是特殊草蓆壓紋設計,隨著光線折射展現不同樣貌。拿它與普通的帆布包材質相比,觸感更加親膚!五金做工細緻和面料親膚對090來說很重要,畢竟出門在外無時無刻貼近肌膚的就是包包了!平常的我惜肉如金>///<,不想被粗糙材質刮到寶貝肌膚怕留疤~~satana包款選用的五金配料、拉鍊、皮件都是很不錯,車縫線工整不馬虎,感覺包包壽命很長揹不壞似的XD!   以下是包款細節,包包頂蓋部分有個小夾層,可以放捷運悠遊卡!不用拿出來只接感應即可~牛皮件配飾上頭烙印satana的LOGO,顯示該品牌注重小細節美感的呈現;下方的兩個小口袋,拿來放口紅、小粉餅、防曬乳等等,拿取方便。包包背面還有一個大夾層可放長夾,添增幾分安全感!

 

 

回歸到造型部分,雪紡百褶長褲沒有想像中顯得下半身粗壯~~尤其我的臀圍較大,它的布料空間夠百褶部分不變型自然地垂墜,不會讓屁股太過明顯!我終於可以駕馭這種褲子,開心♥♥

       

 

 

 

satana Soldier 好朋友收納包
http://bit.ly/2IJ2lxx

 

 

沒使用過真的不會感受到它有多好用~我其實很不會整理收納,之前跟朋友出國,她看到我雜亂的行李箱,裏頭內衣、衣服亂丟很傻眼XD!(那時候因為工作行程太趕才會胡亂抓了東西出門趕飛機) 在諾大的容量空間,利用收納包分門別類是必要的,有好好收拾才不會一天到晚找不到東西~090將隨時保養品、化妝品們歸入收納包裡,再放入剛剛示範穿搭的大背包,這樣出門拍照不會手忙腳亂,很有秩序條理地進行拍攝補妝工作。  

 

 

收納包一分為二,我覺得分兩邊的設計非常好,將保養品和彩妝品區分開來,好找好拿! 看完官網才知道,原來還有放刷具的地方,我完全裝反了說>///< !小網格隔間可以放粉撲、藥品、小耳環等等,反正怎麼用最順手都取決於個人~~~  

 

 

收納包的容量對我出門所需的補妝用品差不多剛好放得下!我是以"隨時攜帶"的想法對待它,一般女生(沒有像我那麼愛帶一堆好像搬家的人XD)拿這個容量收納所需的護膚美容彩妝品應該綽綽有餘!

       

 

 

 

satana  Soldier  完美主義斜背包
http://bit.ly/2IJ2lxx

 

 

這套是本篇文我最愛的造型!090最近瘋狂愛上粉紅西裝,重複穿搭率超高~透膚白色蕾絲洋裝購於ZARA(最近還有再賣),白色絲質背心和白色短褲當內搭,外搭西裝做出腰線,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今天我搭配的是休閒鞋,因為要跟包包搭的關係,其他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換成高跟鞋和皮質小包,也很好看! 拍這兩套造型時,剛好台北天氣陰晴浮動,害我又失眠好幾天XD,沒陽光是要怎麼拍~~~~ 幸好天助我也,每天早晨都露出一小段時間的大太陽,滿足我渴望拍照的心!  

 

 

透膚點點蕾絲裙擺設計讓我一見傾心,搭配短褲是為了露出多點腿部肌膚若隱若現,我發現這樣穿女生的回頭率很高(開心),這樣的造型也不難駕馭,請安心嘗試~~~    

 

Soldier 玩美主義斜肩包有沒有很像去年流行的方糖包,小小方方的形狀相當討喜!顏色是偏橘的紅,搭配跳色的暗紫背帶,鮮豔活潑!拿著它襯得氣色紅潤~且它前後有兩個夾層,乍看容量雖小,其實很能裝!很適合小個子愛揹小包包又能裝的需求,愈揹愈喜歡。  

 

 

包包面料材質採用特殊上蠟尼龍布,表面會因為不同使用經驗而產生不同龜裂紋理和層次光澤,使用愈久愈有韻味。對喜愛有質感和想長久使用高CP值做考量的人很適合! 以下是包包細節部分,你可以把它想像為便當盒有上下兩層的概念,一邊是空間較大的拉鍊主袋,另一邊則是較淺薄的前拉鍊袋。主袋內可以放大長夾、墨鏡盒、零錢包、防曬乳、鑰匙等等,非常能裝!而且打開的時候,側邊做摺疊防護牆,免的東西散落一地!

 

 

前拉鍊袋裝手機、卡片、香水隨身瓶等等。  

 

小包包裡可以放這麼多!很能裝對吧!

 

 

老實說我是比較崇尚精品包款的類型(好像大家都是,在說廢話XD),如果質感不夠好是不想揹的!因為價格昂貴所以常亮相的包也只有那幾個,每次都被阿姨傳簡訊來問怎麼都只揹一樣的包包!>////<   今天穿搭的兩套造型包款,個人覺得質料質感都非常滿意,在平日的休閒穿搭裡可以繼續亮相!  

 

包包在這邊 http://bit.ly/2IJ2lxx

 

 

今天的包包穿搭造型就到這邊,還喜歡嗎?記得到我的粉絲頁和IG按讚留言!  

更多時尚插畫手繪圖在instagram :  cheers090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