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jpg

 

前陣子參加玩具總動員4首映會,被最後一幕催淚彈感動到!文章沒有爆雷,不過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雖然已是阿姨年紀卻還是對動畫片情有獨鍾,有時還會幻想自己家中的布偶會不會趁我不在時在房間裡開會呢?XD   說到玩具總動員,裏頭我最愛三眼怪和熊抱哥。三眼怪莫名其妙為啥多出一顆眼睛的萌蠢造型深得我心,回憶起在迪士尼樂園買的三眼怪麻糬甜點,可愛到根本捨不得吃;熊抱哥毛茸茸又是女生最愛的桃粉顏色,光看就很療癒~~ 電影看完太感動意猶未盡,如果再看到周邊產品會忍不住想敗家,哈哈~ 這時候怎麼可能不放火燒大家呢??090今天要推坑大家的是寶島眼鏡推出的玩具總動員鏡架系列,造型簡約時尚,輕巧帶點童趣可愛,接著再看下去我的穿搭文~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01.jpg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6.jpg

 

 

首先是三眼怪的系列鏡架,眼鏡盒和眼鏡布是不是可愛到想整組搜刮走!這兩組鏡架皆以配色金+黑的圓框為主,腳架上都有可愛三眼怪圖案。不同之處藏於鏡架上不同位置的金屬雕刻,繼續看後面文章圖片就會被燒到,因為太太太可愛了!    

 

 

  • 三眼怪 金屬鏡架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4.jpg  

 

剛開始選金屬鏡架時,我只挑金色系的,原因是090的膚色偏紅,選擇偏暖色調的金框較適合。還有試戴之前,很擔心自己大臉會不會帶起來更圓,事實上多想了!細緻金框裡帶一點點黑色,低調且柔和地將注意力集中在眼鏡上,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也不會存在感太重把擋住眼神魅力。   不僅正面看起來有氣質,側面鏡腳裝飾著三眼怪雕刻細節,將可愛和時尚兩種迥然不同的元素巧妙融合(這款設計我非常愛,已把它帶回家囉!)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04.jpg

 

為了搭配三眼怪角色色系,特地出門尋找綠色衣服,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著這件綠色細肩帶點點背心。(我的衣櫃裡大多是黑白灰粉藍色系,綠色還真沒有!) 好巧不巧,今年剛好流行淺綠色,類似薄荷綠或者你可以說是酪梨綠,還讓我買對了,哈哈!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1.jpg  

 

不會搭綠色的話,最保險的配色當然是白色啦~我讓白色佔最大面積,讓整體視覺乾淨清爽;接著在小面積的配件選擇鮮豔的橘紅(鞋子:選擇橘黃色,指甲油:鮮豔的橘紅色),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藍色小提袋,點綴重點讓造型不致於單調。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0.jpg  

 

圓鏡框對我的臉型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尤其是不笑的時候!090的臉常常被誤會很難接近脾氣大,多虧圓框眼鏡修飾,讓我多了點親切感~~(應該有吧!?XD)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2.jpg  

 

鏡框本身很輕,對我們這種長時間戴眼鏡宅在家打電腦的人來說,輕巧元素是選擇眼鏡的主要考量。畢竟有重量壓在鼻樑耳朵上久了也會引起偏頭痛! 眼鏡墊片的部分採用橡膠軟材質,更具止滑效果。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1.jpg  

 

再來是另一副三眼怪系列鏡架!相較剛剛那副鏡架,這副黑色比重較多,對修飾臉型的效果力道會再加深(但也不至於太過頭,仍然保有細金屬框的清新氣質)。 此副以黑色為主色調,童趣可愛的部分卻一點也沒少,看看鏡框上的小三眼怪,是不是超級可愛~~~♥♥♥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7.jpg  

 

精緻的小細節設計真的太可愛,彷彿奈米版三眼怪在上面跳來跳去~~~雖然是很小面積的裝飾,卻很能療癒配戴者本人~~ 拉遠距離看時,也不會太過突兀!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4.jpg    

 

 

 

  • 熊抱哥鏡架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5.jpg  

 

熊抱哥款式童趣power十足!收起鏡腳時,胡迪、翠西、巴斯光年、巴斯光年、三眼怪紛紛現身,好像全員到齊在此開會的感覺,完全被他們的可愛收得服服貼貼~~♥ 此款眼鏡為粗框,深紫色調存在感較重,所以我用青春洋溢的條紋削肩背心粉色調小物平衡眼鏡的厚重感!好比平日上班/上課的輕鬆穿搭,在突然需要上台報告或是用電腦提案時,戴上粗框眼鏡替專業形象加分,讓台下meeting的組員都不敢小看你!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9.jpg  

 

可愛的熊抱哥藏在側邊鏡架上~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6.jpg  

 

兩邊鏡腳也有熊抱哥的身影,好可愛♥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7.jpg  

 

整體造型搭配使用粉紅西裝外套條紋削肩背心黑色高腰短褲黑色包包帆布鞋。藉由淺粉色、短褲、背心露出大面積肌膚營造青春粉嫩感,以降低鏡框的厚重沉悶;黑色則是呼應鏡框的深紫做搭配色。以上幾個的搭配重點可呈現休閒可愛又帶點專業的形象。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1.jpg  

 

近一點看~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0.jpg  

 

我的身材比較肉,不太能駕馭仙氣飄飄的澎裙還是寬大洋裝,所以像這套能突顯身形的衣服套在我身上比較剛好,且休閒帶點正式感我非常喜歡!加上最近剪了瀏海將年齡藏得很好XD。

PS:如果妳也是厚唇,建議可以上大紅唇膏,拍照會更好看喔~~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2.jpg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18.jpg    

 

 

 

  • 巴斯光年金屬鏡架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3.jpg  

 

相較前幾支童趣鏡架,巴斯光年款相較下低調許多。喜歡玩具總動員又想融合時尚造型,挑這支準沒錯!將巴斯光年的標誌刻在鏡架上,不那麼刻意也不明顯,在你仔細品味設計時才會發現的小巧思,反而有另外的驚喜。 搭配上也是非常推薦,是時尚人士必須入手的款式!!圓融的方型邊框,帶有一點點個性又不太過銳利,戴在090的圓臉上非常好看!!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4.jpg  

 

巴斯光年的標誌在側面上~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5.jpg

 

鏡腳上也有。這款圖案比較特別,不是用印的而是鑲上去的。不愛顯眼卡通圖案又享有隱藏童趣的人會很喜歡它!  

 

細緻金屬框架非常百搭,文青風或時髦風格都能派上用場!今年很流行棉麻材質的西裝連身短褲、裙,我也順勢買了一件來配眼鏡穿搭用,衣服本身和包包顏色都很淺,用小面積的細框眼鏡、背帶和鞋子點綴重點,做出零累贅的簡約時尚風格。推著大行李廂手抱可愛頸枕,非常適合當機場穿搭! PS:機場拍照真的很難,隨時隨地都有阿伯阿桑入境合照XD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7.jpg    

 

突然發現這款是銀色金屬框,我本來只愛金色的人也淪陷~~其實細框鏡架不管是金色或銀色還是能搭配各種膚色,畢竟面積不大也很修飾臉型,推薦想隨時隨地都保持時尚風格的人配這副!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8.jpg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0.jpg

 

有沒有發現我的粉紅小配件?粉紅豬頸枕超可愛的~它是現在寶島眼鏡做的活動,只要到門市配眼鏡滿2000,再加價399就會送萌系舒眠組(就是這個頸枕)!旅途上有這麼可愛的小物療癒我會比較安心,也是個拍照道具來著XD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29.jpg  

 

而且頸枕設計很特別,在飛機上眼皮重想小歇一會時,將頸枕一旁拉鍊拉開,就能裝進你的眼鏡且不會壓壞,真是既神奇又貼心!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07.jpg  

 

看完今天的穿搭還不錯吧!剛好090也需要換副新度數的眼鏡(這兩年打電腦寫文章,度數又增加了,哭),也是到寶島眼鏡配玩具總動員的鏡架!選的是第一副圓細框的三眼怪款,還得等個幾天才拿到,現在已迫不及待換上新眼鏡,每天展現時髦風格~~  

 

 

  • 寶島眼鏡優惠活動:

下載寶島眼鏡APP免費 升級 日本品牌PENTAX鏡片,整副配到好最低只要1980元

https://lihi1.com/F660r

⭕️買就送專屬配件組

⭕️配鏡滿2000加價399送萌系舒眠組(就是我抱的可愛頸枕)

⭕️活動日期2019/7/1~2019/9/30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09.jpg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33.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