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週年慶

一年一度週年慶到啦!!2019年該敗哪些美妝保養品呢?我想大家心中應該都有底,不過美妝保養品都是需要有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才能找到真正好用的商品,如果大家也有口袋

名單也歡迎提供~~接下來要介紹最近我很常用資生堂東京櫃系列,不管是防曬還是保養

品,我都給他們家很高的分數~~日本藥妝果然有令人抵擋不住的魅力,那就請大家準備

接招吧!推薦妳好用不雷的資生堂週年慶優惠必敗組合!

 

 

資生堂彩妝組

上妝後出油嚴重,必須先擦上控油妝前乳

推薦: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 SPF25 PA+++

資生堂週年慶

 

我是個臉部很會出油的女人,上妝後常常油光氾濫,乾爽的時刻總不到一小時吧!這種情況夏天又更嚴重,實在煩不勝煩!有一次男朋友想摸我的臉,卻馬上被油膩觸感把手給縮回去,我心裡真是糗到不行啊啊啊!!像這樣膚質的人,除了保濕要做足之外,粧前也一定得先打底!救星就是它!

資生堂彩妝組的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可愛粉嫩又bling的包裝拿出來有面子,妝效也是挺令人滿意的!它的質地屬於清爽水乳感,呈現淡粉顏色,光是擦它就能讓肌膚提亮許多~如果妳平常懶得化妝,光是擦它來防曬潤色飾底就很OK。

資生堂優惠

 

為了比較只擦半邊臉,是不是差很多!!除了潤色、消除油光,我覺得它還有一點點遮瑕的效果~~加上心機妝前乳防曬係數有SPF25 PA++++,懶得化妝或是應付短暫出門的維持形象,推薦用這瓶!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擦完不過幾秒鐘,皮膚立刻呈現透亮乾爽感(我覺得跟擦安耐曬的感覺很像),但又不會乾燥,維持在剛剛好的油水平衡。用吸油面紙試試看,果然非常清爽,他要怎麼維持乾爽與保濕之間的平衡呢?答案是特有獨家新配方美肌鎖水粉末平滑清爽粉末(簡單來說就是吸油粉末)這兩種粉末依照個人肌膚濕度變化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另外還有超強磁吸粉末,與後續的底妝緊密結合,讓妝感更粉嫩透明持久,官方的資料是有經過13小時的持妝,我自己使用一天下來,早上出門,大約下午會有微微的油光,但用面試輕壓掉油光後,妝還算完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妝前乳吸了臉部的油,反而多了奶油光澤感,比早上的霧感妝更好看。

 

資生堂彩妝組

 

去哪發現這罐很好用??就是歸功於平常的運動習慣,我都跟朋友兩人每天走路有氧邊逛街,東逛西逛在日系藥妝店發現的~當然一開始是被它亮晶晶的包裝吸引,用完覺得相見恨晚,不愧榮登美妝店排行前幾名的產品!

PS:走路有氧的第一個禮拜我就花了快兩萬,這到底是~~XD 人瘦了荷包也瘦了~~~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有了厲害的潤色控油飾底乳打底,再來也要配上同系列資生堂彩妝組粉餅,同樣是資生堂東京櫃櫃位

旗下的心機彩妝系列。

 

 

粉感輕盈細緻,薄擦根本看不出來有上妝

推薦: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資生堂特惠

 

這粉餅盒是公主在用的吧~~粉嫩色加上鏡面寶石設計,先把粉餅盒買起來放好再說!我最近也常常拿它來當道具擺拍,超好用>///< 以前我很抗拒日系底妝是因為,顏色不夠白的話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黃,不過這款再加上剛剛的心機飾底乳粧效非常適合我,粉嫩粉嫩的輕透亮白!而且粉質超細緻,妳只要有試用過大概就不會想讓它離開你。

在手上薄擦,我根本看不到粉在哪?? (喂~~~粉兒妳在哪裡~~~?)

 

資生堂彩妝組

 

為了讓相機拍得到粉質,我用力地在粉餅上沾了三次,有看到粉感了吧~~真的很細緻!如果妳能到專櫃上親自試妝,務必輕觸它的粉餅質地,有點像是乾爽型慕斯質地,如絲綢般在肌膚上平滑輕盈,且擁有均勻附著力不結塊,延展性非常好。

資生堂優惠

 

這幾天為了想拍照構圖熬夜,沒化妝的時候皮膚有點暗沉,黃黃的很討厭!使用心機彩妝組(妝前乳+粉餅)後,肌膚顏色呈現粉嫩透亮,根本是戀愛中女人擁有的膚質~~也把我的擠粉刺後遺留下的痘疤大部分都遮掉了!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添加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沒錯,金平糖就是小時候常吃的那種顏色又粉又繽紛又晶瑩透亮的糖,這種粉末就像是把金平糖壓成粉,運用粉末反光的原理做肌膚修飾,在斑點、膚色不均、毛孔凹凸不平的地方,做光源擴散及反射來達到美機修飾效果。難怪視覺上非常輕透

,果然是心機彩妝,值得在資生堂特惠時敗下它~~~

 

資生堂週年慶

 

 

資生堂特惠週年慶心機彩妝組

購入心機星魅輕羽粉餅(蕊)妝前乳(任一款)

贈深層水淨化潔顏油40ml+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20g *2。

價值2456元,資生堂優惠價1950元

 

資生堂彩妝組

 

 

保養品類

妳想找的”滋潤型”的美白有感產品在這!

推薦:驅黑淨白露V

資生堂彩妝組

驅黑淨白露從我唸大學時開始火紅,它根本處在屹立不搖的地位,已經13年了(不小心透露年齡,哈哈)!!那時候我還買不起它,現在有能力就開始大用特用~驅黑淨白露,出到第7代,已進化到稍微有點濃稠的乳狀精華液質地,對年紀大皮膚乾的我非常適合。以下的圖是使用驅黑淨白露V,乍看很像塗乳液~~用完它又打趴了之前喜歡的美白產品,因為光是它的滋潤度就是我所需要的。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美白產品是需要持續不間斷的擦才有效果,我大概用了快兩個禮拜就很明顯感覺臉部肌膚提亮,而且用起來沒有酒精味還是刺激感,就像在塗清爽乳液般的自然(有時候都不覺得在擦美白產品,因為有效的美白產品感覺都很刺激),難怪驅黑淨白露可以如此屹立不搖。

以下的圖是擦完驅黑淨白露V的潤澤效果,對於乾皮的人,美白之餘還能有滋潤效果是

非常棒的事情,還不趕快趁資生堂特惠時入手~~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這陣子上網查日本網友評價,驅黑淨白HAKU美白美容液榮獲Cosme大賞冠軍,然後又在日系藥妝店碰到它,購買慾火又在燒了~~~果然是口碑品牌值得一試,看完說明我才知道他的美白成份m-傳明酸是可以早晚擦,不用擔心反黑,哈哈哈。前幾天只有擦晚上,現在早晚都記得擦!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驅黑淨白露V添加全新獨創美白科技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從肌膚表層深入肌底,阻斷斑點生成。再導入獨家美白配方VCut阻黑複合物,降低黑斑增生因子的形成!除了剛剛新成分之外,當然還延續著驅黑淨白抗黑色素沉澱的明星成分(4MSK、傳明酸等),透過高機能的深層調理,真正的由內而外驅黑淨白!

(再補上斑點照)

 

資生堂特惠驅黑淨白組

購入驅黑淨白V 45g

贈驅黑淨白面膜3D乙片+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20g +全效化妝水30ml+抗皺精露AA 20ml。

價值4506元,資生堂優惠價3000元

 

 

 

輕熟女、熟女開始使用乾肌吃得飽的質地柔潤乳霜

推薦:怡麗絲爾水玉光無暇乳霜

資生堂彩妝組

 

話說文章前面提到,我是妝後很會出油的類型,誤以為是混合油性肌長達十幾年,最近才聽美容師說到原來是我皮膚太乾,皮脂膜不夠健全才會瘋狂出油,登愣!原來我是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品護膚,讓皮膚油水平衡才不會出油!(難怪我以前化妝臉頰會乾到脫削)

前陣子去做臉的時候購買美容院的乳霜,雖然很油卻出乎意料很適合我,但最近家裡狗狗生病花費太大,不太能再繼續買高價乳霜,所以我積極地尋找質地滋潤的乳霜替代品,就找到了這瓶怡麗絲爾水玉光無暇乳霜。

 

資生堂彩妝組

 

這罐對我來說超級無敵好用!常常看090部落格的人會知道我不會誇大,因為它真的完全吸收進我的肌膚裡,好感動~~在了解我皮膚真正的狀況後,開始加強保濕並擦上滋潤型乳霜後,膚色開始不黯沉了,原來我只是擦不夠滋潤而已!美容院動輒好幾萬的保養品乳霜是真的好用,但是小資女資本沒有如此雄厚的話,這瓶乳霜也能讓妳保養的綽綽有餘~~一瓶2400元高貴不貴的價格,對於年紀步入熟女階段需抗老(或是乾性肌)且更滋潤的妳很適合。

怡麗絲爾水玉光無暇乳霜添加角質透明成分V,提升角質透亮度;針對斑點、膚色不均,藉由4MSK以及維他命A誘導體,抑制黑色素過量生成,促進黑色素排出。以下的圖是我擦怡麗絲爾水玉光無暇乳霜前與睡一覺起來的比對圖,早上照鏡子時都會愛上自己~~因為它的成分功效不是只在包裝上唬唬人,是真的看的到效果的水玉光彈潤!超好用的!

PS:塗完乳霜可以在封上一層油脂,我都是拿天然現榨椰子油來用(超市都有賣),潤膚效果超讚,長期下來臉會發光的。

 

資生堂彩妝組

 

 

資生堂週年慶特惠無暇乳霜組

購入怡麗絲爾水玉光無暇乳霜 or 超澎潤乳霜

贈怡麗絲爾彈潤超緊緻精華CB 6ml+淨白柔膚水18ml+淨白柔膚乳18ml+超澎潤彈力滿格乳霜CB 2.5g。

價值3503元,資生堂優惠價2650元

資生堂彩妝組

 

 

又是我去藥妝店的照片,哈哈!怡麗絲爾ELIXIR和安耐曬都在一起,都是我的愛牌~月底時真不敢接近,會刷爆卡的@@

PS:安耐曬在各個資生堂東京櫃櫃點都有販售,於週年慶時也有促銷,記得要囤貨,真的不曬黑超好用!

 

資生堂彩妝組

 

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資生堂迷,以上介紹的產品真的都超好用的,喜歡的話趕緊趁

週年慶去資生堂東京櫃櫃點試試+囤貨!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查詢

 

資生堂彩妝組

 

  • 想看更多我的手繪時尚插畫,請追蹤 Instagram : cheers090

資生堂彩妝組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