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rtch精品購物穿搭情人節禮物.jpg

Happy Valentine's Day ♥! 每年必過節日情人節到了!開始準備禮物了嗎?朋友們紛紛討論要買什麼送另一伴,雖然今年090沒有送男友禮物的煩惱,卻有選自己禮物的困擾(購物車堆了滿坑滿谷每樣都想買),哈哈哈哈! 別說費心思送禮很麻煩,庸庸碌碌的生活中多添點驚喜樂趣總是好的,不然每天拼命工作是為了什麼!是吧! 情人節禮物,090建議選擇實用且入門款的精品類型,大部份價位落在15000~20000左右,或者更高的價位都有(難得過節嘛!看個人選擇)。這次我特別選兩樣禮物送自己,別人只收一個我收兩個禮物的概念~因為去年發生好多令人沮喪的事情(包括失戀和狗狗發病去世,兩樣一起來),導致我沒什麼更新文章和動態!經過時間洗禮沉澱,漸漸讓心裏的坪數空間增大,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很愛自己的,生活中有好多幸福的事情只是沒察覺罷了!前言雖然有洋蔥,但人生就這麼短當然要過得快樂,剁手下單買了啦!    

 

送給女朋友的禮物  Gift for Girl  

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超美的~~~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jpg

 

有事沒事要到屈臣氏晃晃,是女生們的日常。像我至少一個禮拜也會去個一趟,看看有哪些新的彩妝品,或是買隱形眼鏡等等~藥妝店根本是我們女生的遊樂園,常常跟朋友蹲在櫃前試用保養品,然後每擦一次就不禁驚嘆一次,發現新大陸的感覺!離我家方圓五公里內的屈臣氏幾乎都逛過(前陣子跟朋友兩人為了減肥到處走路有氧),話說有一次為了找一款亮片眼影,當天跑了五六家小屈都沒買到,真是氣人XD  

 

資生堂屈臣氏膚質檢測儀17.jpg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omin Cafe 嚕嚕米餐廳 聖誕大餐31.jpg

 

女生不管到幾歲依然藏著少女心,特別是我!旅行途中總是會停下腳步看看可愛的動物、玩偶,朋友都說跟我的形象很不搭,哈哈! 芬蘭插畫家筆下所呈現的嚕嚕米繪畫風格有著可愛簡約線條設計和舒服的色調,是090一直很喜歡的~所以這次受到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e的邀請,不多做思考馬上來報到!  

 

Moomin Cafe 嚕嚕米餐廳 聖誕大餐01.jpg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蕾黛絲內衣.jpg

人生第一次去專櫃買內衣就從D罩杯開始起跳,那時候才國中很害羞不敢張揚,現在才覺得幸好胸部有料>///< ! 不過大胸部有好有壞,不好好保養容易垂,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穿內衣時常發生壓迫感,加上大胸款式通常與時尚無緣(隨便都像乳牛XD),這幾點讓我感到非常困擾~~

 

去年我也穿過調整型內衣,功能性真的沒話說,把我的背肉完全往胸部推(竟然還能穿到G,嚇死我哈哈哈);不過090最近下定決心要減肥,每天走15000~20000步邊有氧運動邊逛街,胸部肉沒減但背肉倒是平坦不少~我又能開始穿美美的胸罩啦!以下的款式:蕾黛絲靠過來系列,我覺得是給罩杯D~E的好選項,因為既能穿的時尚美型又兼具功能性,更值得一提的是,穿著上不再像調整型內衣這麼束縛這麼卡的感覺,輕鬆維持性感與自在感!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資生堂週年慶

一年一度週年慶到啦!!2019年該敗哪些美妝保養品呢?我想大家心中應該都有底,不過美妝保養品都是需要有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才能找到真正好用的商品,如果大家也有口袋

名單也歡迎提供~~接下來要介紹最近我很常用資生堂東京櫃系列,不管是防曬還是保養

品,我都給他們家很高的分數~~日本藥妝果然有令人抵擋不住的魅力,那就請大家準備

接招吧!推薦妳好用不雷的資生堂週年慶優惠必敗組合!

 

 

資生堂彩妝組

上妝後出油嚴重,必須先擦上控油妝前乳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jpg

 

前陣子參加玩具總動員4首映會,被最後一幕催淚彈感動到!文章沒有爆雷,不過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雖然已是阿姨年紀卻還是對動畫片情有獨鍾,有時還會幻想自己家中的布偶會不會趁我不在時在房間裡開會呢?XD   說到玩具總動員,裏頭我最愛三眼怪和熊抱哥。三眼怪莫名其妙為啥多出一顆眼睛的萌蠢造型深得我心,回憶起在迪士尼樂園買的三眼怪麻糬甜點,可愛到根本捨不得吃;熊抱哥毛茸茸又是女生最愛的桃粉顏色,光看就很療癒~~ 電影看完太感動意猶未盡,如果再看到周邊產品會忍不住想敗家,哈哈~ 這時候怎麼可能不放火燒大家呢??090今天要推坑大家的是寶島眼鏡推出的玩具總動員鏡架系列,造型簡約時尚,輕巧帶點童趣可愛,接著再看下去我的穿搭文~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鏡框01.jpg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曬後鎮定推薦肌研美白淡斑凝露面膜.jpg

 

自從曼谷、沖繩行回來後,我開始中暑一個禮拜。 起初感覺全身無力,整個皮膚紅通通的,體內累積的熱無法散去,連平日使用的保養品也不能用,因為一塗上去馬上整張臉悶住脹紅,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雖然旅遊很令人興奮,但其實天氣炎熱會讓身體誘發黑色素生成,這時如果有清爽質地保養品且同時強效美白該有多棒!回台灣後,090全身通紅(好怕泛紅後返黑),為了降溫每天都得在冷氣房過活,出門跑活動也只能搭小黃~(這樣好像不錯,有藉口當貴婦XD) 保養部分我發現新大陸,就是這瓶肌研白潤淡斑精華露,能有效曬後退紅和美白淡斑!像我是全身紅,所以拿整罐擦全身也順便美白全身~涼到不行~好爽啊~~ 而且很建議大家去熱帶國家度假時帶著它,隨時擦上,舒緩炎熱和大太陽帶來的傷害,同時保住美白肌膚!

 

泰國旅遊肌研曬後鎮定02.jpg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防曬卸妝

 

防曬卸妝好輕鬆!曼谷八天七夜零曬黑,大推資生堂安耐曬

又在曼谷啦!朋友說我快變成泰國人,訂完機票後每天都放曼谷旅遊節目預習做功課XD 但這次日期非常挑戰我的防水防曬功力,因為是最熱的四月天(剛好正值潑水節)! 泰國美食林立,大家最先擔心會多幾公斤;我就不一樣了,比起肥更怕的是曬黑變老!!(體重不可能胖到哪,但是變黑長斑就很難挽救了啊∼∼∼) 090雖愛美卻也不想放棄曼谷旅遊機會

so∼帶上最強水洗式免卸妝防曬乳-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

安耐曬在泰國這種熱到爆炸的天氣下還是很清爽,而且不用卸妝的防曬超方便!上回到曼谷是為了工作,這次則為家族旅遊,四月是我媽生日也差不多快到母親節,所以帶著全家出門慶祝!(上次曼谷行只有四天,去頭去尾根本沒玩到,媽媽很生氣XD) 此外,之前在曼谷感覺天氣涼爽(八月雨季),這次竟然高達37度=_=”,我的老天爺啊!況且我堅持大太陽底下穿長袖和塗防曬,這時候也快抵擋不住!如果防曬乳還不夠清爽的話,可能被碰到一根毛就會暴跳如雷,欠我幾百萬的怒氣瞬間上升∼∼所以這次我帶著安耐曬的三大重點就是防水防曬又不用卸妝,讓一秒爆汗的我完全不擔心防曬乳遇水(潑水+汗水)脫妝XD

PS:照片在笑,照片外悶熱火氣極度上升快冒煙,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洗髮精推薦.jpg

 

這陣子090非常熱衷研究美容食品,看吃什麼食材可以美膚和美髮。(三開頭的年紀得要積極養身才能凍齡)早上跟爸媽一起喝現榨蔬菜汁清腸胃,接著會喝我最近在COSTCO發現的新好物-24臻穀(裡面有多種穀物、核桃、中藥材等等),攝取人體必需礦物質~每天蔬菜汁、水煮餐、各種美容食材這樣吃,不但膚質變好,連髮際線的頭髮都開始變得茂密! 高額頭是我的重傷,拍照很容易清朝人上身,哈哈哈!除了食補育髮之外(頭髮茂密看起來比較年輕),我還很在意洗髮精的香氣和蓬鬆度!因為090的臉很容易佔滿螢幕(臉太大了啦),如果頭髮塌的話,臉的面積又看起來更大~~~那該如何是好=_="    所以我平常都會上點捲讓髮型更蓬鬆點!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ana小惡魔包包推薦23.jpg

 

最近心血來潮報名水彩課程,其實老早就該進修,得以更精進手繪插畫!另一部分,滿足孩提時代沒被栽培美術的遺憾,回想小六時看同學在補習才藝班學到的插畫技巧羨慕到流口水XD(我們還競賽畫四格漫畫哩!!)。因爸媽忙於工作沒時間在我跟哥哥身上花心思,所以無聊時就在課本上塗鴉(當然考試還是有讀書的)。接著到國中,還不懂什麼是水彩畫便被老師推派參加寫生比賽,畫出來的成品跟有另外學才藝的同學真是天差地遠,哈哈!當時只覺得敗得真悽慘,想辦法假以時日一定要扳回一城! 但再之後,隨著課業壓力、交男女朋友、上班疲累等等因素,直到到今年才下定決心從零基礎水彩學起!(在今年之前我都是自己摸索怎麼畫圖的~~)   上水彩課,想當然顏料、紙本、水彩筆等等的美術用品一定是堆如小山。但拿提袋也挺麻煩的,開始煩惱的是包包不夠大!手邊盡是中看不重用的小包款,猛然發現連個出遠門旅行的大揹包都沒有!我的好閨蜜倒是後揹包、大包款一堆,我們兩個呈現極大的反差XD!!而且平常我還數落她揹大包就會不小心帶太多多餘的物品,要做到精簡極致才是有品味的優雅女人,這下可好,換她笑我手上一包肩上一包累贅太多,哈哈哈!   上次介紹的平價小包款也有後揹包款式,不過這次新款式是容量更大,且材質是防水軟尼龍布,可以使用的場合更多!  

 

 

文章標籤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