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首圖  

 

家裡多了一台代步車,剛好可以再重新訓練開車技術

自從考完駕照到現在,隔了八年才開

心裡其實很緊張,會邊開邊尖叫( 我開很順不是三寶喔 ! )

有被尖酸刻薄的金牛座閨蜜稱讚開得不錯

不過男朋友還是一臉質疑,一天到晚傳女人開車三寶影片給我看

哈哈哈

(男人到底有多想把女人開車想成"致命危機")

 

想起以前跟朋友一起報名駕訓班,因駕訓班在關渡那一帶有點偏僻

所以教練都會開車來捷運站載學員

這趟路程中,我被朋友的教練有意無意的一直虧,獻殷勤

還會故意有點肢體接觸

為了讓他死心,故意大聲講有男友的事情(不過當時還單身)

然後他從聽到那一刻起,再也不正眼瞧我

也不跟我說話了 ! 可喜可賀

現在想起來其實非常好笑,哈哈哈

(我不能說是哪一間,不過教練的小指頭留著很長的指甲XD )

這是我去駕訓班發生的無聊小故事~

 

接著為了每個禮拜讓車子發動蓄電

我爸規定我每個禮拜都要開出去

剛好他這麼要求我,我也順理成章跑出去玩(YEAH~)

代步工具不再只有捷運啦,可以跑更遠取景

之前經過北海岸的餐廳感覺很有度假風

所以我來了~~~ Blue Villa !

     

 

 

 

Look 1 :

紅色洋裝 + 球鞋

 

這天穿的紅色洋裝,我太喜歡了

在林口三井Sindel買的,日系品牌

平常價位動輒好幾千快到萬

櫃內有一區1500~2000的折價品 ,當然要買啦 !!!

這件原價快8千,打折後賣2000元

開心~~

 

 

雖然價位高一點,質感和車工完全無可挑剔

因為家裡有個裁縫師媽媽,要是買到質感太差的回家會被唸

要便宜又質感超好是她的首選(怎麼不去搶XD)

好啦 ! 反正這件有通過篩選才買的~ :lol: 

 

 

上半身為細肩帶背心,連接著微微的花苞裙

材質硬挺撐起立體感,更加可愛

最具夏日代表性的圖騰,今年非鳳梨莫屬~

帶點花花綠綠的色塊點綴,感覺熱情奔放

 

背後的蝴蝶結超級可愛♥♥♥

 

090的膚色很適合穿像這樣的大紅色

口紅也是適合大紅色,全身喜氣洋洋XD

 

 

它本來有點壓胸,才在家裡穿著一小時就感覺胸口悶@@

幸好強大的裁縫師媽媽,幫我搞定這件衣服

日系品牌的衣服,車工細緻

所以要修改也是很困難的 !

去外面修改好幾百跑不掉,幸好我這個錢別人賺不到 :lol: 

 

前面胸口設計也很可愛~

露一點點事業線,可愛的性感

 

這頂大寬沿草帽是前幾年ZARA買的

層層編織、材質厚挺,是我眾愛帽之一 !

家裡的帽子足足疊了兩座高塔

就像泰國海邊賣遮陽帽、遮陽傘的人一樣

頭頂了二十幾頂帽子XD 

 

 

最近台灣天氣熱到不行

再也無法出門把臉全副武裝,全部彩妝極簡

著重眉毛和口紅部分就差不多了

睫毛也只刷下睫毛,反而看起來眼睛比較大

 

 

北海岸路邊的花兒

是除了炎熱之外,喜歡夏天的理由

 

走回停車處,隨意看見這間廢棄民宅,頗有歐式建築氛圍

狗兒不知道在看什麼~

 

     

 

 

 

Look 2 :

白色喇叭袖上衣 + 淺色喇叭牛仔褲

 

我也好愛這件褲子 ! !

同上一件紅色洋裝,皆購於林口三井outlet的Sindel

這件特價1500 (原價5000多),覺得又撿到寶 ! !

 

上衣購於ZARA,大概290左右

兩件都是淺色系,搭配起來感覺輕柔

是我很少有的淺色系衣服>///<

 

 

這天陪Amigo去 "癡情男子漢" 電影首映會

雖然前面片段稍嫌浮誇,後半部蠻感人的

有稍稍為哽噎幾秒~

趁著看完電影有些空檔,來Bellavita Cafe 當貴婦

邊喝茶邊聊天,好優閒的午後時光

 

 

一樣的衣服造型,前面是甜美走向

轉換到090最愛的 IG潮人風格

其實潮人根本很難當 , 我擺這種囂張POSE

得不畏懼路人異樣眼光,再尷尬都要HOLD住表情

哈哈哈哈

 

 

前幾年的熱度還能忍受,至少放著長髮還能在外一整天

今年被氣溫打敗了 ! 

之前是不想露出大光額頭,而喜歡將頭髮放下來

就為了不讓大家注意我的額頭 !

(就像高中女生堅持戴眼鏡要把頭髮放在鏡架裡面,維持頭髮遮小臉效果)

 

小時候為了"額頭太光"而自卑 ,只差沒被叫爾康之類的 XD

風吹過來時還得用守護著妹妹頭劉海,惹得同學哈哈大笑

我還真是非常注重形象啊~~ (攤手)

不過現在實在太熱了,捨棄偶像包袱的選項

我還是綁起來比較涼快 !

 

 

話題轉回來衣服,衣服~

喇叭袖白色上衣,寬袖管遮住肥手臂

而且棉質又吸汗,夏天穿這樣的上衣很舒服

 

 

來說說這件褲子到底有多厲害

090的大腿根部很肉,臀圍也比較豐滿

所以我從來不是牛仔褲腿 !

不過這件喇叭褲磅數較高材質硬挺

剪裁部分恰到好處

修順了我的肉大腿,且撐起更圓潤的臀圍

更厲害的是連結到高腰褲口再整個縮窄,腰變得更細

腰、臀、腿都顧到了!!!

穿上它我也變成神比例的韓國網拍模特兒

這件買的值得~~~真心喜歡

 

       

 

 

Look 3 : 土耳其藍棉質洋裝

 

 

090覺得夏天一定要有土耳其藍的衣服

這件在Air Space買的,大概5~6百

雖然平價,但材質一點也不輸人~

穿起來好舒服,又簡單搭配

 

   

 

上半身的平口採側身抓皺褶設計

包覆性強但不壓胸,非常好穿

如果比較豐滿的話,這件也能顯像出妳的優點

 

   

 

渡假風當然要搭配涼鞋

再加上竹編包當然更有Feel~揹黑色小包反而變成貴婦了

有多種不同感覺,就照你想要的搭配即可 !

 

090喜歡它的側邊開叉,十分性感

土耳其藍的顏色也能襯得膚色顯白~ 喜歡~~

 

   

 

 

看完以上三套穿搭,還喜歡吧~~

接下來是我的手繪穿搭圖

(手繪造型是在IG和各大國外購物網站圖片做參考)

     

 

 

 

Look 4 :

 襯衫洋裝 + 粉紅色西裝外套

推薦條紋襯衫洋裝一定要買~有點正式又好搭配

下擺做點荷葉裙邊,腰間繫上垂墜腰帶好好看~

藍色 搭配 西裝外套的粉紅 ,整個人粉嫩粉嫩♥

這個造型是我在IG上看到,便畫了下來

不退流行,提供穿搭點子使用!

(其實很想買Dior那雙鞋,好美喔)

     

 

 

 

Look 5 :

粉色條紋長罩衫 + 白色比基尼 + 白色交叉涼鞋

這張把腳畫的好立體,不知道哪來的天生神力畫得如此自然

最近一直在找白色比基尼,但是都沒有喜歡的

也不想買跟朋友一樣的款式(莫名其妙的堅持)

此外,090教大家如何讓比基尼穿起來更潮

答案是: Body Chain(體鍊),有了它絕對讓你時尚度爆表~~~

粉紅色罩衫、白色鏡框墨鏡也是我尋找的項目之一

國外的網站是有沒錯,但是價格實在令人卻步

希望有廠商能出物美價廉的單品(跪求)

     

 

 

 

 

Look 6 :

白色一字領上衣 + 卡其色傘裙

衣櫃的的白色一字領總是沒有買完的一天

太好搭太實用的單品了 ! !

短版、正常版都該來一件,最好能投資價位稍高品質好的 !

下身搭配卡其色傘裙,把鈕扣打開做出分岔的剪裁

在走動行進間露出修長美腿,太好看了 

應該要馬上來韓國網拍下訂 

   

 

 

 

看完手繪圖,有發現我的人物都戴墨鏡嗎?

因為她們都跟作畫的人一樣囂張,哈哈哈哈 :lol: 

 

 

 

 

更多手繪穿搭圖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eers! 090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娜塔莎遊俄隨記
  • 三套衣服都好適合你!最喜歡第一件紅洋裝😍超可愛 尤其背後的小蝴蝶結!!!
  • 謝謝~我也最愛紅色洋裝
    蝴蝶結超可愛~

    cheers090 於 2017/08/18 17:15 回覆

  • 綠麒麟
  • 手機使用一小時 生活經濟全加持! 加LINE完整諮詢 領取100元禮金!完全免費!
    http://i.imgur.com/viYGwzZ.jpg

    版主不好意思打擾 借我PO一下 如果不行請刪除 祝版主大大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