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封面.png

繼上次隱形眼鏡用完後,回台南時跟阿姨逛寶雅順便挖寶!因為每家賣場的品牌駐點都不太一樣,所以一遇到小屈、寶雅等藥妝店賣場都會進去看看。幾個女人分散在賣場找自己要的東西,然後我就在台灣品牌隱形眼鏡區耗了20分鐘以上,瘋狂陷入選擇障礙~~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許光漢代言的隱眼兩副,接著無聊又逛到日系彩妝區,發現有這個日系品牌Ever Color 1day LUQUAGE!瞬間變心,拋棄許光漢轉而投向新木優子的懷抱~~~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3.jpg

 

之前常看日劇,覺得日本女明星門檻真高,高到頂天,每個都必須要混血才能當上版面!但人家混血就是比較美沒辦法!新木優子也是我近期喜歡的日劇女星臉孔,結果上網一查,她竟然沒有混血血統!!但還是美到不行@@,基因好到爆炸!有她代言的產品一定不會太差(腦粉)!

而且難得有日本隱形眼鏡引進台灣,之前090都是上網買日本水貨,一盒10片大概要650~700多,買個幾盒就覺得大失血,化妝的成本真高,我的瞳孔是鑲金的。但是090對日本隱形眼鏡就是情有獨鍾,幸好又有新品牌進台灣,又可以省下不少~以下幾點分析給你們看:

 

 日本隱形眼鏡的優點:

1.變色片的瞳孔放大效果更好,對於大眼睛、臉也大的人有加分效果

2.鏡片色澤呈現散點狀較細膩,沒有突兀的邊框感(有邊框感很像假人)

3.戴起來比較不乾(我自己是覺得比韓系隱眼還好戴)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4.jpg

 

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看起來都是我喜歡的自然邊框感,一起溫柔了起來~著色面積有到13.6mm,所以變大效果很棒,I like it! (一般變色片是鏡面有13.6mm,著色面積就更小了,所以沒有放大的效果。)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5.jpg

 

一改剛剛在台灣隱眼區的優柔寡斷,我在這邊很快就決定好要買哪副!就像我平常選擇的色系,灰and咖兩種!寶雅打折後任兩件500元,比買水貨一副價格還便宜 (豎起大拇指)!剛剛上官網看了,他們家隱眼有抗紫外線、蛋白質等污垢不容易附著的非離子鏡片、完整包覆技術(顏色不會碰到眼球)、42%含水量保持鏡片濕潤,基本的功能都具備可以安心給它買下去。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6.jpg

 

下圖從官網抓來的款式色系表,給大家參考!

product_color_map.png

 

 

接下來就試戴給你們看~

色號: Gloss  amber (釉光琥珀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1.jpg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2.jpg

 

這個咖啡色充滿著自然溫柔氣息感,而且它的色彩是細緻散狀顆粒,融合些許空白,戴起來更加自然!因為放在白色隱形眼鏡盒裡比較明顯,我就沒有拍它的塑膠盒了! 這款鏡片色彩面積較大,有13. 8mm,放大的修飾效果很讚,且此款也是所有款式中顯色度最高的一款!

我這陣子沒吃葉黃素,在戴隱眼方面感受度就會非常明顯,戴起來的水潤度還算不錯,就算一整天也沒什麼異物感,整體感覺還不錯,是會讓我想蒐集整個色系的一款隱眼。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10.jpg

 

有溫柔小姊姊的感覺~我說眼睛的部分 哈哈哈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9.jpg

 

因為我的臉比較寬一點,上鏡頭吃虧,都會選擇拍側面。幸好有放大效果的隱眼才能修飾我的臉型,再加上紅唇,看起來很濃顏~~ 還有,這麼尷尬的POSE我只敢在家裡完成,哈哈哈哈!幸好拍起來還算不錯~

 

 

接著看下一個顏色

色號: Satin cream (幕絲奶白)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7.jpg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8.jpg

 

買這款的當下,我以為它戴起來是灰色系,沒想到還是咖色,不過仔細看有點偏綠就是了!結果官網說是灰駝色,幸好我沒有色盲,哈哈哈!這款的顯色度屬於中等,所以他們家算是走自然路線。

我最在意有無明顯框感,這點他們家做的都還不錯,雖然色素排列方式比上一款較顯圓框感,但仔細一看也是細緻的點霧狀,妝感自然!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2.jpg

 

跟大家分享我畫眼妝的重點,一定要強調眼褶和臥蟬,會讓眼睛瞬間放大一倍,上下睫毛也必須捲翹重點式的幾戳,上睫毛稍微往外貼,再拉點眼尾的貓眼眼線,像洋娃娃那樣的自然放大~

我本身是不愛去接睫毛,因為接睫毛款式大多是濃密型,反而會讓我的眼睛變小,所以睫毛部分我都只選重點式幾戳粗的那種款式!(這種類型接睫毛的話會很貴,所以都自己貼假睫毛比較方便)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3.jpg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4.jpg

 

以上是090戴的兩種款式,這篇沒有業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因為化妝習慣是著重眼妝的部分,所以沒有漂亮隱眼的話,我大概不會想出門了XD!選擇隱眼通常喜歡灰色和咖啡色,灰色是我喜歡的混血感,咖啡色是為了給我媽交代的正常人款式。但這次我選擇失誤,沒買到很~灰~的款式,上訴兩款都比較偏咖啡色,下次再來買新色系試給大家看!

 

原文網址:https://cheers090.com/evercolor1day-contactlenses/

日本 隱形眼鏡 Ever Color 1day 01.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