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洗髮精推薦.jpg

 

這陣子090非常熱衷研究美容食品,看吃什麼食材可以美膚和美髮。(三開頭的年紀得要積極養身才能凍齡)早上跟爸媽一起喝現榨蔬菜汁清腸胃,接著會喝我最近在COSTCO發現的新好物-24臻穀(裡面有多種穀物、核桃、中藥材等等),攝取人體必需礦物質~每天蔬菜汁、水煮餐、各種美容食材這樣吃,不但膚質變好,連髮際線的頭髮都開始變得茂密! 高額頭是我的重傷,拍照很容易清朝人上身,哈哈哈!除了食補育髮之外(頭髮茂密看起來比較年輕),我還很在意洗髮精的香氣和蓬鬆度!因為090的臉很容易佔滿螢幕(臉太大了啦),如果頭髮塌的話,臉的面積又看起來更大~~~那該如何是好=_="    所以我平常都會上點捲讓髮型更蓬鬆點!  

 

 

頭髮容易塌代表容易出油,我是每天得早上洗頭的苦命女人。而且台灣濕氣重又更容易塌陷,所以懶得洗頭或來不及時,戴帽子來遮!因為有帽子庇護,所以又更討厭洗頭,哈哈哈哈XD 不過容易油的髮質至少還有優點,那就是髮質比較好(可喜可賀),唯一要注意的是慎選洗髮精,才不會在夏天當半天的蓬鬆髮美人(下午就又是塌油頭)!太營養潤澤的洗髮精對我來說是不可以的~~ 我都是平常想減少掉髮損傷所以都是要出門拍照才洗頭(看場合的重要性),常常頂著居家油滋滋扁頭,這時候真的很怕有人突然拜訪!!!偏偏男朋友又是臨時取消開會才來約會的,害我TMD的超緊張,趕緊在15分鐘內洗好頭出門這樣,哈哈哈哈!!! PS:很羨慕別人是夫妻、男女朋友一起工作,不過我沒這個命:)  

 

 

接下來是我近期試用覺得不錯的洗髮精,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 覺得不錯在哪呢??第一是洗髮完很蓬鬆這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只要頭髮不蓬鬆,我就會忍不住再去洗一次頭髮(有偶像包袱,一點點不完美都會全身不對勁)。第二是媲美專櫃精品香氛的迷人香氣,忘記帶香水的時候,還有髮香來完美稱霸場面!(就像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出場背景是玫瑰一樣) 第三是出油的速度好像有比較慢些(這點要看個人體質,還有天氣條件),可以延緩頭油來襲的危機。囊括以上的優點,完美的女人從體態、妝容到迷人香氣,各項能令人怦然心動的特質通通全攬~~讓曖昧對象無法抵擋、競爭辣妹措手不及。   全部排在一塊,顏色好美~~

 

 

正在寫這篇文章時,正巧看到電視在播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的廣告,女主角的秀髮美到燒死我>///<  090分享給大家一個觀點,好命女通常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且髮量茂密的秀髮(如果不想要黑髮可以染成偏暗色系的可可色也行),透過好膚質和亮麗秀髮間接透露出本身良好的飲食、保養習慣,第一印象更加分。且好命女不僅外貌部分做足功夫,在各方面皆能維持一定水準的表現~真的!可能大家看我寫文章都會常看到一大堆勸人愛自己愛美的囉嗦話,請跟著照做,台灣的市容就靠妳們了,哈哈哈! 接著,這支最新推出的香氛洗髮露-鼠尾草海鹽,是我這系列用得最兇的一瓶。號稱為洗髮界的Tiffany,有著精品般的顏色,洗起來也是精品般的高級香氣!拿到產品的時候,當晚就直接放在浴室裡給全家人用,剛好我媽在說哪牌洗髮精洗起來太塌,用這瓶後髮根終於站起來了~~~ 鼠尾草海鹽屬於木質調的清新香氣伴隨海洋礦物香氛,味道很舒服適合給自然派的女生!(男生使用這款香味也很適合)  其中有機鼠尾草精萃和秋葵精萃與海鹽晶礦相結合,能有效保濕並淨化髮絲髒污,補充秀髮礦物質與養分。  

 

必買髮香 MoMo超優惠 ►►https://lihi.vip/5jnrX    

 

 

鼠尾草海鹽(洗髮界的Tiffany)

前味:海鹽、佛手柑

中味:鼠尾草、椰子、李子、無花果

後味:木香、麝香、廣藿香

推薦髮質:一般髮質/染髮、細軟髮質  

   

 

排排站,有發現我用鼠尾草海鹽是最頻繁的吧!

       

 

小蒼蘭也是我很喜歡的香味之一,也是女生們心目中香味排行榜前幾名(Jo Malone熱銷的經典味道)。小蒼蘭這瓶的香味有混合清新梨萃,喜歡花果香混合的女孩兒可以使用!這天跟男友在飯店過夜,我也是特地選小蒼蘭帶點甜甜的味道來吸引他>///<  

 

小蒼蘭(媲美Jo Malone的經典香氛)

前味:西洋梨、哈密瓜、小蒼蘭

中味:小蒼蘭、鈴蘭、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廣藿香

推薦髮質:一般髮質/染燙髮質  

 

按壓出來的洗髮露質感如下圖,滑順透明富含香氣。

 

不會搓泡泡的人請放心,隨手一搓就很多泡~

 

 

090建議大家先把頭髮弄濕,手上搓好泡泡後在放到頭髮上清洗。不過懶人如你我,通常都是擠上頭髮直接搓泡XD,不用擔心~我洗完髮並沒有洗不乾淨的殘留感!很好搓泡,用量算很省。  

 

整間浴室充滿精品質感香氣,心曠神怡~呼籲長髮女孩洗頭不是件麻煩事,而是高級享受。  

 

這天我拍照拍到半夜一點,男朋友一點半才到飯店,趁機會好好相處小聊一下才睡覺。幸好,還有香氣環繞在空間裡療癒一天的疲憊~

 

 

本人是急性子,但洗頭還是會分成頭髮和頭皮兩次洗~這樣才會乾淨!吹頭髮的時候記得由上往下吹整,順著毛鱗片方向讓髮質更柔順~  

 

 

超級無敵蓬鬆,髮根立正站好的感覺真棒!拯救在台灣潮濕天氣下苦惱的塌髮女人!蓬鬆之餘,頭髮的光澤和滋潤還是有好好照顧到,是我要的"剛剛好的"滋潤度(比大拇指)  

 

我覺得台灣人好適合用這系列的洗髮精~~~老實說日本洗髮精也很厲害,不過有時候太過滋潤會容易顯得髮根塌!下面是我洗髮前和洗髮後的比對圖。左邊是洗髮前偏油的感覺,綁頭髮後有些許髮痕遺留;右邊是洗髮完柔順的樣子,光澤度真是好~~感覺有天使光環在我頭髮上>////<      

 

現在的髮型是完全自然黑且沒有打層次的樣子,想留回以前的黑直長髮美人,應該再一年就可以!剪短就想留長,留長就想剪短,女人就是這樣矛盾的生物XD 在外面自然光下的髮質呈現。這是早上洗好頭,下午有戴安全帽被壓了幾十分鐘的髮型,還是一樣鬆鬆的~

     

 

再來喜歡的是白茶茉莉香,茉莉馨香搭配清新白茶媲美法式精品香氛,是屬於比較高雅舒服的木質調花香。如果用香味來區分女人的千嬌百媚,使用白茶茉莉香的女性想必是清新脫俗的質感美人,在陽光撒下的晨間輕輕啜飲手中花草茶,向著旁人微笑示意。心中有沒有很多畫面浮出來呢?>////< 再來,白茶茉莉洗髮露加入珍貴的珍珠精華調理頭皮和養護髮絲,讓秀髮閃閃柔亮~這款洗起來也是鬆鬆軟軟的髮絲觸感!  

 

白茶茉莉

前味:佛手柑、白茶、鈴蘭

中味:茉莉、玉蘭花

後味:檀香、香草、麝香、廣藿香

推薦髮質:一般髮質/受損、毛躁髮質

   

 

全新系列中還有以下幾種味道:  

馬鞭草

前味:柑橘、萊姆、檸檬

中味:茉莉、玫瑰

後味:天竺葵、馬鞭草

推薦髮質:一般髮質/油性、細軟髮質

   

 

薔薇

前味:蘋果、黑醋栗、清新果綠

中味:薔薇、茉莉、花朵馨香

後味:木質香調、琥珀

推薦髮質:一般髮質/乾燥、受損髮質

 

 

以上的五款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嚴選自世界頂級經典香氛,有時尚的英倫精品香水香調、法國專櫃品牌的浪漫香氛、或是神祕迷人的異國香調等,皆在此系列當中。將精品香水的前中後味溶入髮香中,為日常使用的洗髮露添加時尚香氛感!不同香氛搭配獨特草本植萃配方,且全系列不添加矽靈(0矽靈成分很重要,頭皮可以少很多負擔),也不添加人工色素,以PH5.5的弱酸配方調理髮絲,工廠擁有GMP認證,可以安心使用它~~最重要,CP值超高呢!可愛的價格就能隨時自帶頂級香水香氛,有經過看到它的話可以試試香氣,真的不錯用~~~   PS:現在各大賣場都有它的蹤跡(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屈臣氏、寶雅、康是美、MoMo購物網、美吾髮旗艦館等,各大實體通路與網路商城皆有販售。)  

 

必買髮香 MoMo超優惠 ►►https://lihi.vip/5jnrX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