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防曬保養品:愈熱愈耐曬的安耐曬又更進化了!超清爽又曬不黑!

安耐曬.jpg

 

陽光燦爛的季節已悄悄接近,不管是悶壞的心情還是疫情彷彿皆被陽光一掃而空,我開始

喜歡曬太陽的日子~(這其中當然要把防曬做好,備好防曬保養品) 隨著台灣疫情減緩

(生長在台灣真的很幸運,我們是lucky的兩千三百萬人),此時此刻我最想吶喊:「快放我出去度假!!」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來分享我的防曬保養祕訣~

幸好這幾天開始放晴,可以把下雨天逛街的戰利品拿出來拍照,090有好幾件洋裝和泳衣還沒穿出門(躺在衣櫃的它們都跟我哭說怎麼沒機會亮相)! 想當然夏天的衣服都是

大面積露膚的設計,所以露出來的地方得好好擦滿防曬保養品,免得變黑長斑~

 

防曬保養品

 

這篇我們要來說說「防曬」這件事! 090的老粉、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對防曬有多麼

執著~而且不是塗心安就好,我的防曬保養方法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補擦,有碰水也補擦

,每一吋肌膚幾乎都要有0.2cm的厚度保護才行!(不然就是穿牛仔外套防曬) 既然都有心要做這件事了就不能半吊子,

而且買防曬也是一筆開銷,所以各位朋友們~我奉勸還是要塗防曬就塗好塗滿,才是正確的防曬保養方法,

因為經過好幾年的積累,皮膚的美會告訴你防曬很值得。

 

防曬保養順序:

臉部、以及全身擦好乳液,出門前塗抹防曬品待確實吸收後,再接著上妝與打點服飾穿搭。

防曬保養方法

 

防曬保養秘訣

 

090用過超多防曬保養品,根本防曬成精,哈哈哈哈哈!學生時期最常用的是B牌一百

多元那罐小藍瓶,幾乎每個禮拜都拉著媽媽帶我去藥妝店補貨;現在我有能力了,當然挑

對皮膚最有保護力的資生堂東京櫃 防曬保養品ANESSA安耐曬! 其實各大品牌出的防曬各

有優缺點,依價格來區分功能性,不能說哪個不好用,而是看你的需求。 090會選安耐曬是因為它持久度非常高,耐磨擦、防水力度又很夠,還有流汗後防曬品也不容易乳化在皮膚表層,著實讓我這種有防曬強迫症的人非常安心。

前年我有寫一篇安耐曬的文章,是在曼谷飯店泳池、觀光景點拍的照片,那時候的安耐曬防曬效果就令我十分滿意了~除了游泳要補擦之外,在曼谷市區穿梭逛街一整天,我都沒補擦(會怕的話還是要補擦比較好啦),回家還是一樣白!別人去東南亞國家度假都會曬黑,就我全身而退哈哈哈哈! 隨著時間推進,資生堂東京櫃的安耐曬竟然又更進化了,標榜越熱越強!!真心覺得你已經夠強了,還想強成怎樣,這樣其他防曬品牌會沒飯吃啦!XD

 

 

2020年四月全新推出,地表最強防曬: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A & 金鑽高效防曬凝膠A

防曬保養步驟

防曬保養順序

 

防曬保養方法:先擦好防曬,吸收完成後再穿衣服。

 

這天在拍照之前,我的防曬保養順序是先在飯店內擦好全身防曬,身體是用防曬露,臉部

則是防曬凝膠。防曬保養步驟是先從左手臂開始擦,等全身都擦好後,左手臂的部分早就

全部吸收了,過程大概不到十分鐘,一如以往的快速吸收! 與一般平價防曬品相較,會有相當明顯的落差,一般平價防曬品要等很久才能吸收(吸收確實才有防曬功效),這時間的我只能裸體啊,愛美的女生出門前總有一堆事情要做(選衣服選鞋子捲頭髮等等),真的沒時間等防曬完全吸收@@" 所以防曬品具有快速吸收能力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防曬保養品 安耐曬 穿搭 06.jpg

 

以往曬太陽會讓我有點焦慮,一是害怕皮膚曬黑、曬老(我若曬黑,親戚阿姨們都會打來關切,不誇張)、二是怕防曬品會不會因行進間摩擦掉落,導致表情放不開照片很醜哈哈

哈哈~但是我今天塗的是防曬保養品安耐曬,表情輕鬆愜意,真正的享受陽光。

 

防曬保養品 安耐曬 穿搭 07.jpg

 

防曬保養品 安耐曬 穿搭 08.jpg

 

讓我來說說這代金鑽高效防曬露的差別在哪?最新一代不僅升級了原有的

防水耐磨的等級,最厲害的是還增加了防曬界最新的抗熱技術 #溫熱傳導科技,遇到陽光與熱源,讓防曬膜更加服貼!

防曬保養秘訣就是差別在它的防水力度以及大部分人忽略的防曬『耐熱度』!因為不論防

曬系數多高,如果遇熱遇汗就掉光,基本上防曬根本就沒有用了!

然而2020年最新的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有點扯~我因為沒下泳池玩水,想說回家泡熱水澡的時候來測試它什麼時候會乳化!我都泡超過20分鐘了它還是沒有要乳化的感覺,完好如初的附著在肌膚上,太強大了吧! 泡太久會頭暈,所以趕快用普通澎澎沐浴乳+沐浴球刷洗,很簡單的就洗乾淨了! 上一代的安耐曬附著時間沒有這代這麼長,而且卸掉要洗比較久,真的是地表最強防曬,無庸置疑!!!如果大家要出國度假或是到太陽極

大、紫外線飆高的地方、玩水場合,一定得擦上防曬保養品安耐曬,才能玩得盡興啊~~

~~

PS:最近疫情關係,各大飯店游泳池幾乎都沒開放,所以我就沒下去玩水了。

 

 

金鑽高效防曬凝膠A

防曬保養品 安耐曬 穿搭 09.jpg

 

妝前防曬保養步驟:先擦上防護完備的防曬品,再接著上底妝,美麗與抗老兼具。

 

凝膠狀的防曬保養品我也用過不少,而防曬凝膠最大缺點就是容易脫落。有一次我穿平口

上衣搭配某牌開架式防曬凝膠,結果背帶摩擦的地方都是白色屑屑,這樣很像我沒洗澡耶

~~~好糗XD  所以!防曬保養秘訣就是,好的防曬凝膠須具備好吸收、不易起屑、

高效防曬附著力才行!安耐曬的金鑽高效防曬凝膠也是不負眾望,這幾點都完美達成了~~~

更厲害的是,它的質地保濕清透!而且不會跟底妝打架(這點超級重要),完妝後不會

起屑,且添加更多美肌成分,保濕力度做得更好,防曬保養步驟後,不怕上完底妝後

肌膚乾巴巴的樣子! 090對它的保濕力提升相當有感!把妝前的防曬保養品換成這瓶

凝膠,將防曬保養順序做確實了才不容易讓臉長斑!達到完美防護效果! 此款可用於

臉、身體,在日常逛街、上班用它最剛好。

 

防曬保養秘訣:一般妝前防曬乳、妝前飾底隔離乳防曬力度都不太夠,可能臉部的斑還比

身體嚴重@@" 這些不足的地方,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都能滿足!

防曬保養品 安耐曬 穿搭 10.jpg

 

以前090為了防曬,常常穿長袖長褲包成肉粽樣走在街上,騎機車時穿雨衣防曬讓路人傻眼~而隨著溫室效應下氣溫越來越高,我再也不能做出這麼瘋狂的防曬事跡了XD! 女人就是要趁青春年華時穿上美麗華服展現魅力,這才是真理啊~~安耐曬讓我有信心可以穿美美且大膽擁抱陽光,再也不用擔心曬黑曬老!愛美女性的救世主!

 

全篇都是我的真實使用心得,防曬保養品之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凝膠趕快囤貨囤起來吧!

 https://jbeauty.com.tw/g61O2h

防曬保養品 安耐曬 穿搭 11.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