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cink 封面.jpg

分享一款最近使用很有感的保養品,就是DR.CINK 達特聖克 的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又稱黑鑽石再生魔術水)!非常直接的進入主題!因為本人即將奔四,皮膚狀況已開始初老,而在極度重視防曬和保養的情況下,也不得不向時間低頭。這個年紀只要不保養就會差很多!就像我之前有一陣子很偷懶,讓皮膚長時間都沒喝飽水的情況下,魚尾紋竟然跑出來了!!!面對鏡子的自己震驚不已,天啊!!我怎麼可以!!痛定思定下又恢復了往日的紮實保養和少攝取醣類,這下才讓皮膚狀態好些!!

 

經過這次慘況才深刻感受到保濕的重要性,因為已經不是二十幾歲的青春少女,咱們輕熟女們絕對絕對要讓水分子隨時keep在你的肌底,才會有澎潤蘋果肌的視覺效果啊!!!不然再懶下去就一去不赴反了,整組壞光~

 

那要怎麼選擇保濕產品呢?根據我三十幾年來的經驗,第一步得先徹底了解自己當下的膚質,再去選擇相關的產品。正當我以為這罐是給特定膚質使用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它其實是不分族群的,油肌乾肌敏肌都能使用,這也太神奇了!先拿我當例子(敏弱乾肌),因為090有上妝習慣,肌膚常常受到摩擦或外在環境影響,隨著時間累積,讓角質屏障受損嚴重而失去防禦能力和臉色蠟黃暗沉!所以不管是什麼膚質先修護再肌活就顯得非常重要!透過保養讓你的皮膚角質屏障健康,讓水分子活躍於肌底,才能使氣色變好!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DRCINK 01.jpg

090對他們家保養品印象很好,不管是功效或是包裝都曾在友人口中稱讚過!剛拿到它時覺得顏質挺高,而且拿起來沉甸甸的,使用起來真的有備受禮遇的感覺。

 

試在手上的質地

DRCINK 03.jpg

使用前要先搖勻,黑藻煥顏露它的質感是偏水的精華露的感覺,但擦完又保有滋潤感,這點我非常喜歡!

DRCINK 04.jpg

為什麼可以又清爽又滋潤? 仔細看,原來它是油水雙劑的精華露!

的部分:3%的新生透亮精粹油,融合四種活粹精油(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桉油醇迷迭香/香葉天竺葵),且一滴蘊含40億顆海洋活顏激活能量,幫助恢復光澤透亮!

的部分:97%極致保濕精華水,其中的專利成分[夜后鬱金香],富含高抗氧的類黃醇,修護角質層且刺激玻尿酸的增生與合成,使皮膚澎潤飽滿!

 

一般肌膚、油性肌膚可以單擦在臉上

DRCINK 02.jpg

稍微濃稠的凝露感,倒在手上不用擔心會亂撒。

DRCINK 05.jpg

油水雙劑的質地,好像很少見?? 090第一次用到油水雙劑,根本抹上去就吸收了!所以油性肌膚可以把它當平衡調理水使用,只要肌膚油水平衡了就能減少出油,使用起來既滋潤又沒有黏TT的厚重感!

DRCINK 10.jpg

 

極度缺水的乾肌、敏弱肌可以加強濕敷

DRCINK 06.jpg

想加強保濕的緊急時刻,我會在洗完澡後(或泡澡時),用這瓶黑藻煥顏露浸透幾片化妝棉,全臉濕敷。

DRCINK 07.jpg

 

還有一點我很愛的是,它的精油香氣。薰衣草和玫瑰等四種精油香氣聞起來好放鬆,不僅滋潤肌膚也療癒身心,使用起來也讓人更加喜愛~

像我會先用幾滴在手掌上戳揉,在口鼻上深度吸、吐幾次,當作保養的開場儀式。

DRCINK 08.jpg

 

090大概會濕敷個10分鐘左右,像平時敷面膜的習慣一樣,後續我覺得潤澤度有夠,就沒有再上乳霜~

DRCINK 09.jpg

結果早上起來發現,肌膚呈現以往沒有的潤澤感,而且不是出油的那種觸感,而是扎實的油水平衡澎潤感,感覺真的超棒!!!像我已經到了一天不保養馬上乾的肌膚分水嶺,所以感受會特別明顯,真的要好好保濕才行!

 

 

DRCINK 12.jpg

 

 

 

總結使用心得

很少碰到這樣油肌、乾肌、敏肌都能使用的保養品,真是令人驚奇!其實保養皮膚原理很簡單,只要油水平衡且長期處於穩定狀態即可。但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我怎麼可能不化妝或是不受外在環境影響~~~~所以讓受傷的肌膚再次活化就顯得十分重要啦!而此款黑藻煥顏露主打活化肌底再生新生的概念,因應各種問題肌膚狀態,使用不同的單擦或濕敷的動作,達到修護再生的效果!不想被初老困擾,恢復澎潤感蘋果肌、增加肌膚彈力、皮膚薄的人都特別適用。以我近半個月來的使用下,皮膚潤澤度明顯變好,且臉上細小紋路皆有改善,非常喜歡這瓶!如果硬要挑個缺點,那大概是ML數不夠高,哈哈哈哈!

DRCINK 11.jpg

 

DRCINK 14.jpg

DRCINK 15.jpg

arrow
arrow

    cheers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